愛情和親情該怎麼選擇

2022-01-08 10:41:11 字數 971 閱讀 9381

1樓:童林登菡

說實話,愛情與親情和友情,是我們一生中最可貴的情感。更設我們人類的特有標誌。

有許許多多人,當面對愛情和親情時,都是左右為難。

往往在我們百感交集,急苦難解的時候,我們都應該仔細想想,成情形中的權重。

這到什麼是對自己最重要的,把握好自己人生的信條!

對於愛情和親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也一樣!:

其實,在親情之前,便是愛情。是愛情,演變出了親情!

因為相愛,彼此才能在一起,又因彼此相愛,情便越來越深,當愛情演變成親情時。

那邊是真愛!

2樓:那拉維運平寅

這個世界百善孝為先,而不是百善愛為先,莫非我們當愛情與親情衝突的時候,我們只能勇敢地做個「負心人」,但是這樣做卻狠狠地違背了我們自己的初衷,因為許多時候我們感情不能靠我們的意志去轉移。

這個世界,親情是固定的,即便如何,親情永遠是親情,血濃於水是無法被抹殺的,但是對於愛情,如果站在眼前已經是你認為一輩子最重要的人,你無法捨棄她,但是當這個人卻遭受你父母反對的時候。如果你選擇親情,就意味著你將帶著遺憾的感傷,並且將這樣的感傷也留給對方,因為你將失去你覺得最值得、最深愛的人,但是如果你選擇愛情,那麼親情依舊不會改變,你的父母依舊是你的父母。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父母都會一直愛護你,而你都會一直盡足孝道,而愛情,如果你一放手,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一輩子都不會再回來。

對待親情,我們需要的是時間,對待愛情,我們需要的是珍惜時間。

3樓:暨友安慈秋

親情.友誼.愛情.三者往往都會讓人為難.

所謂忠孝不能兩全大概就差不多是遇這樣問題了我個人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不同,孝順的好孩子或缺乏親情一般都會選擇親情,熱血男孩一般都會選擇友情,(有一種友情可以超過骨肉兄弟的)對愛執著.堅信的人會選擇愛情.

所以個有個的想法.也許是我們一值都處於被親情關愛之中.所以不懂得珍惜.如果讓我選.我會選擇親情和友誼同在.沒勝負,但如果是親情和愛情..我個人會選擇親情

愛情和親情?該如何選擇,愛情和親情?該如何選擇?

用行動來證明 努力去實現吧!願你能兩全其美!可以看出樓主現在是生不如死!好好的和父母溝通一下 真的不行就私奔 過幾年有了寶寶回去認錯 唯一的方法就是解除她們之間的心結和誤會 讓你父母多瞭解瞭解她 讓你父母看到你女朋友的真誠和執著 我相信只有互相瞭解對方 誤會才會慢慢化解 時間也會慢慢沖淡一切 相信你...

愛情和親情,我該如何選擇,愛情和親情,我該怎麼選?

看完lz的簡介鄙人覺的這個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是你多慮了對於愛情跟親情而言,往往很多人選擇親情 但是鄙人建議lz三思而後行 1.既然你跟你男友很相愛,所以有什麼事情最好跟他商量一下,以免不必要的衝突 2.lz照你所說雖然工資一般但很充實,說明你們已經充分的享受生活了,所以公務員這個工作你覺的對你...

愛情和親情,你會怎樣選擇,當愛情和親情給你選擇的時候,你會怎樣選?誰能教我?

非常正確,父母永遠是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最無私地對待子女的人。如果男的真心愛你,也會尊重愛戴你的父母的。如果他不能理解你對父母的感情,那他也不值得你終生依靠。怎麼和我的問題有點像呢?等下我提問了,你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回答哦?自私的來,去吧,只要相愛,不枉轟轟烈烈愛一場,為了父母而言,你可以叫他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