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和愛情當只能2選一的時候,該怎麼選擇 如題謝謝了

2022-10-14 08:10:13 字數 796 閱讀 8904

1樓:文字控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夏之星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的愛情是你覺得可以一直走下去的,而且你們也有這個能力養活對方的時候,可以選擇愛情。 畢竟親情是多年的,在未來你得到了幸福的生活,你的家人也會高興,肯定原諒你當年的選擇。

3樓:告雲

親情什麼時候都會有、而愛情不是。但是愛情也有親情沒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親情,愛情在某種情況下會質的,

5樓:高富美寧有種乎

同意1樓親情無可取代.

是愛情價更高 還是親情可貴!當二選一的時候你們會選擇前者還是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愛情和錢該怎麼選擇,當金錢和愛情你只能選擇一樣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愛情 親情該選哪乙個。戀愛就是愛情嗎?

在一段不被親情與友情祝福的愛情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不會有永恆的快樂。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無法不顧感情。雖然說在愛情的背後,還要顧慮親情與友情的存在,但這份顧慮既不是妥協也不是棄置,而是達到共存的乙個平衡點。我們總說,愛情是需要付出的,但親情與友情又何嘗不是?你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