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愛情物質選什麼?只能選一種,愛情生活和物質生活中如果只能選一個,應該選擇什麼?

2023-01-03 11:05:18 字數 5383 閱讀 8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這種東西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件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其實換個位置去想,所有存在的問題都是自己疑惑出來的。

婚姻給不了你幸福的生活,雖然很多婚姻是很成功的,但是10年後,20年後?是什麼樣子?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面對一個一起生活了20年的人你內心充滿了疲勞,你會發現你自己開始慢慢的改變,他也在慢慢的改變,你沒有多餘的話對他說,他也沒有話對你說,你們每天奔波在社會的底層苦苦掙扎著生活,房貸,車貸的賬單每個月寄到你家的郵箱裡,看到這些你會發現感情這東西騙了你一生。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年輕的時候還是多去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結婚對於30歲以內的男女都太早。因為我們這樣的年輕人,人生還有很長,我們目前的心態還有沒完全成熟,沒有一個定向,俗話說三十而立,這是在說我們人要帶三十歲之後才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自己的方向是什麼

2樓:三上映像

選愛情,沒有什麼比愛情更來之不易了。望採納,謝謝。

3樓:鋤和曰當午

愛!畢竟物質可以想辦法賺得!(這個人必須要有責任)

女生找結婚物件是應該選擇愛情還是物質?只能選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我覺得問這類問題的人,都覺得如果選了愛情,就一定會過苦日子,如果選了物質就一定大富大貴?

現實生活中大部分人還不是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普通人過著柴米油鹽的普通日子嗎?

5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物質的女生,一般來說都不會得到幸福,因為物件喜歡你,是因為你漂亮,你喜歡他是因為他有錢,但是有錢人都花心,今天他喜歡你,那是因為你漂亮,但是也還有比你漂亮的,而且時間久了,你也會慢慢變得不漂亮,那個時候他就不會在要你

6樓:彌浩曠

大部分嘴巴說選擇愛情,其實都選擇物質,因為有人寧可在寶馬車哭也不願意在自行車快樂的笑,選擇任何一種都是精神冒險,我選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要衡量的。

想你不會愛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瓜娃子,想你也不會愛一個滿腦肥腸大腹便便沒有精神溝通的有錢人。

8樓:夢熟黃粱

我覺得吧,還是要在滿足物質基礎上追求上層建築,不然一天愛來愛去,飯都吃不起還咋愛?天天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吵個沒完,那時候還談啥愛不愛?

9樓:蕢縈

你每隻手上都有一張餅 是左手的好吃 還是右手的好吃 只能選一個

10樓:手機使用者

魚與熊掌的問題,個人覺得:找個愛我的人比我愛的人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愛情,物質可以靠自己,愛情不能靠自己

12樓:羽寶貝

愛情,麵包也會吃膩的,我選的是愛情

13樓:老子洗腳用潘婷

物質 愛情能給你什麼?物質往往比那些甜言蜜語更現實

14樓:

現在大多數女生是選擇物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現實生活中沒有愛情

16樓: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17樓:解脫如何是好

愛是緣分,物質是創造的!

18樓:來自漁梁壩坦率的白菜

真愛,物質,各選一些

19樓:掌歌闌

愛情。真的有愛,其他就不那麼重要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就選擇真愛吧,物質會有的,

愛情生活和物質生活中如果只能選一個,應該選擇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左耳》最近很火的一段話: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 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對一個男人來說 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 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現實打敗了一切。哎………………

22樓:還是輸給了男人

說實話,看你是追求精神世界還是物質世界,像我一定選,我就會選愛情生活,因為愛情可以讓我開心,而物質並不能。

23樓:颸諪

物質生活,愛情要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什麼都沒有怎麼談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現實的女人會選擇愛情,現實的女人會選擇物質,有物質的男人不愁沒有女人換,沒物質的男人暫時換不起!其實吧,看自己要追求什麼

25樓:上善若水

若是你喜歡他;就不要選擇物質;若是選擇物質;就不要對感情;有任何要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 一切事物在優越的物質面前都是浮雲

27樓:kyrin空

物質,因為現實不是**

28樓:在我眼裡

選物質生活 沒了物質 有愛情有什麼用能當飯吃嗎

女生,結婚選愛情還是選物質

29樓:白蓮花開

女生要找個喜歡你的,男孩子條件要好,以後不要受苦,二個人以後結婚了不至於為了柴米油鹽吵架,以後日子才會更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結婚當然是選愛情了,沒有愛情的基礎,結婚時沒有意義的,物質是一方面而已,

31樓:春天來了

個人感覺選什麼都沒錯,婚後生活是要有一定經濟基礎的,愛情不會讓人填滿肚子更不會解決現實生活問題,雖然物質不是萬能的,但沒有物質是萬萬不能的!但是沒有感情的人生活在一起對彼此都是傷害!

32樓:仁愛診療

首先要結婚的物件必須思自己喜歡的,因為一旦結了婚就必須面對一輩子,如果一輩子面對一個不喜歡的人會幸福嗎?雖然物質也很重要,錢多了多花,沒錢了少花點,只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不就是圖個開心快樂嗎,即使給你個金山銀山,天天過得一點也不快樂又有什麼意義。因此結婚必須首先選愛情其次才是物質。

33樓:白山茶

如果是真愛就會選擇愛情,但前提是找到一個可以真心相對的人,不然就要選擇物質,這樣才公平

3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裡,愛情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也必須有,二者不能缺一

首先建議女人不是因為男人的錢而和他在一起,也不是因為愛什麼都不要就決定相守一生,先要去學會平衡愛情和物質。在愛情和物質無法同時擁有的情況下,小編個人建議選擇物質。畢竟你無法保證你們彼此的愛會堅守多長時間,一旦感情破裂,你將一無所有,小編的朋友就曾對小編說過這麼一句話,不要因為那個人對你好,你就嫁給他,因為,當他不對你好時,你將一無所有。

很多人會對這句話產生分歧,會想,他不對我好,我嫁給他做什麼。

35樓:暢嵐霏

那個相親男條件也不是很好啊

36樓:塗話情感

如果你要結婚了,你是選擇「愛情」,還是選擇「物質」呢?

37樓:

選你所喜歡,所愛的,你們是過一輩子的,相親的也好不到哪兒去

如果愛情和物質只能選擇一個,你選擇什麼為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越長大越發現,金錢真的沒什麼,死去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了,現在沒有錢並不代表永遠沒有,但現在放棄真愛,將來也許就再也遇不到了,所以,愛你所愛,然後和他一起追求幸福,無論是物資還是精神!!

39樓:形人而我無形

我個人支援兩個人憑藉共同的努力去生活,但那樣的非常少,因為我們都被環境所影響著!理想化不是不能實現,必須兩個人一條心才行!

40樓:步月如有意

能,你的問題只不過是不能將兩者合一

4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要用雙手去創造的,這樣才能懂得珍惜。

長不長久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4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哪種生活都會煩悶的時候

如果結婚,應該選擇愛情還是物質?

43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二選一的話,如果你真想選擇愛情的話,建議選a。他並非沒有愛情,只是不擅表達,而且比b真切。選他,很可能愛情和物質你都得到了。

至於長得難看。我想男人的相貌並不很重要,不畸形,不讓你晚上做惡夢就已經可以了。

最關鍵的是二點,他的錢是否他自己賺來的,他是否愛你。如果兩個答案都「是」,那他並不是悟性差,只是缺乏戀愛經驗罷了。結婚物件如果性經驗太多並不是什麼好事。

b給你的並不是愛情,他也不是什麼有情郎。如果你是杜十娘,他多半就是李甲。只是玩感情遊戲,只是性衝動罷了。

此人家庭情況不好說明他沒什麼養家的本事。在外面欠債說明他做事不太考慮後果,性格輕挑。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不知道他有除了欠人金錢債外,是否還欠其他女人的情債。希望你不要成為b的眾多玩物中的一個。

44樓:大肥

應該以愛情為基礎,兼顧物質的富足!顯然現在的兩個屬於兩個極端,都不太適合,第一位富足但其他太差,一定不行,第二位優勢再多可不能生活在真空裡,太貧了,現在是直觀,若是真的結合了,實際生活中難處一定會更多!三思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麼現實的世界,物質選擇比輕好,畢境麵包比饅頭好吃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告訴你,只有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a或b 你都可以不要選擇 `` 等待c的出現吧!開個玩笑^_^

a呢 雖然條件優越,但並給不了你所想要的浪漫生活!

b呢 他的條件不是差.是很差. 當然兩者抉擇的話,必須選擇一個的話,你可以考慮選b!

愛情是大於物質的! 有句古話說的好 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一個女生一生的幸福,不要拿去做交易.

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你一樣東西,也會拿走你一樣東西.好自為知吧!祝你好運!

48樓:

個人覺得還是物質比較重要。

49樓:海棠無香

有物質的很愛你的話就選他吧!

貧賤夫妻百事哀啊

50樓:塗話情感

如果你要結婚了,你是選擇「愛情」,還是選擇「物質」呢?

51樓:心裡問答

別急。這兩個都不好,你可以再選擇一下別人啊

請大家幫我選一種滑板

選擇飄逸板簡單好 學。你要是想代步的話 就不要選滑板了 建議選擇 飄逸板 簡單 好學 速度也比較快 爻無殤 說的很好。也就這樣了。你要在北京可以來教堂找我,我也是滑手。兩輪滑板 鑫奧林最好 有游龍板,漂移板 分體板,即可健身娛樂,又可以代步。北京辦010 87270227 www.37800.com...

親情和愛情當只能2選一的時候,該怎麼選擇 如題謝謝了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學好數學,和語文,哪種更好,只選一種

數學來,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但語文源 也得跟上,語言你的理解。所謂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考試亦如是。數學考試第一要明白考什麼,才能有所準備。第二要充分發揮自身的能力,才能掌控全域性。所以要先了解數學考察的方向和大致內容。不要片面的去死記硬背,弄清公式 定理 推論的整個過程和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