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眼瞼手術會有疤痕嗎

2022-08-09 08:15:18 字數 1381 閱讀 2908

1樓:火之客

得做切口,會有輕微痕跡,不會太明顯,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查明原因

下瞼內翻倒睫,如果是手術**的話,會留下疤痕嗎?手術的風險大嗎?手術後要休息多少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幾乎沒有風險。我是半個月前做的,現在好的差不多了。疤痕只是暫時的,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我的下瞼倒睫很嚴重,角膜都破了。不過手術幾天後 感覺特別好。 要是做手術,最好去權威的醫院去,有保障。

手術後當天是眼睛全蒙著的,第二天就把刀口矇住,其實您要是不忙歇到七天後拆線最好,若忙的話,第二天就可以忙了,但要注意保護,注意休息。嗯,希望病者早日**,嘿嘿。

3樓:

能否問下您這種情況是怎麼造成的,是眼袋手術留下的嗎

倒睫是可以去眼袋解決的,在下眼瞼睫毛邊緣做切口,恢復好是沒有痕跡的,這個是一個比較常規的手術,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是沒有風險的,一般3-5天就恢復了

4樓:星月神話裡

不會的,我20年前做過手術,那時我七歲,到現在如果我不說,沒有人知道我做過這樣的手術的

我是一個21歲的女生 我的下眼睫毛總往裡倒 做手術有疤痕嗎?

5樓:小薇薇

會有疤痕,不過此類手術傷疤很小,而且貼近睫毛,不易看出。

睫毛內長處理方法:

1.拔除倒插的睫毛:用睫毛鑷子將倒睫拔掉即可,操作簡單且無後遺症.但是睫毛會再長出來,所以每隔四至六個星期就得拔一次倒睫.

2.電燒法:將睫毛之毛根以電燒的方法破壞,使倒睫不再長出來.但電燒可能無法很精確破壞毛根,反而有可能傷到鄰近正常的睫毛,造成另外的倒睫.

3.冷凍法:將睫毛之毛囊以零下二十度低溫冷凍破壞,效果不錯.但可能引起眼皮色素脫落,而使眼皮顏色不均.

4.鐳射法:利用鐳射將睫毛毛根破壞,效果也不錯.但可能須做二,三次才能斷根,而且費用也較高.

5.手術法:若只有區域性幾根倒睫,則可將倒睫和眼瞼一併切除.若倒睫的範圍很大,甚至整排睫毛都倒插,則需施行手術將眼瞼緣向外翻轉,以求一勞永逸

6樓:nanryh筱

建議不要做 因為我們中國的這類手術畢竟還是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尤其是在臉上 還是在眼睛這個部位 我挺人說用橄欖油會使眼睫毛長長 或許就會在往裡去了 還可以有睫毛夾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叫倒毛,是一種病。這個手術太簡單不過了,去醫院五官科就可以的,花不了多少錢

不過最好是去醫院哦

8樓:板娘娘

不用擔心…我媽媽四十多歲做了手術以後都沒有留疤,只需要注意術後保養和禁忌就可以了…因為是從內眼瞼**,所以根本就看不出來…

微創手術的治療效果怎麼樣?會有疤痕嗎?貴州可以做嗎

術後能恢復到的最佳視力,就是你術前戴鏡能夠矯正到的最佳視力,比如您戴眼鏡最多能到1.0,手術就可以到1.0,肉眼是完全看不出來做過手術的,可以先去專業的眼科醫院檢檢視看。僅利用三毫米的微小創口微孔取瘤術 子宮肌瘤不傷害子宮,完整保留女性的正常功能,沒有疤痕。不影響生育,就可以徹底剔除子宮肌瘤,達到與...

手術傷疤可以修復嗎?手術過後有疤痕可以修復嗎

完全修復應該不太可能,疤痕是不能完全去掉的,只能說可以改善症狀,修復的好一般可以接近正常的 狀態,目前可以使用鐳射去除,手術去除等方法 腹部手術之後留下疤痕的話可以選擇鐳射手術的方法來進行修復,鐳射手術修復疤痕可以取得很不錯的效果,而且這種手術的安全性也是比較高的,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做疤痕切除術或者...

2023年做的手術疤痕可以去掉嗎可以紋身遮住嗎

不能完全去掉,會流下一點印跡,也可以用紋身遮住。去讓專家給你看看呢種方式更適合你 手術疤痕,可以紋身遮蓋嗎?可以遠觀,不可褻玩焉 只要技術好,遮蓋效果就會好 這個疤能去除嗎?或者可以用紋身遮住嗎 疤痕產生的良好與否,最主要決定的因素在 受到傷害的程度以及傷口處理的技術的好壞,而患者的體質及身體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