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下巴意外摔傷縫了5針,怎麼辦

2022-08-09 08:00:18 字數 2403 閱讀 9838

1樓:

我是專門作這個的醫生,你的兒子受傷快到一個月了,正好處於疤痕增生期,現在疤痕最明顯!現在開始,疤痕不**也是應該開始縮小了,你也不用太擔心,孩子比大人恢復的快!3個月就差不多了!

醫院給你作的那些方法,有用但是效果不大!其實縫合的傷口應該比粘合的傷口長的好!你傷口象這樣也是正常發展過程,你也得有耐心!

現在最簡單有效的辦法,你可以到醫療美容科看看有沒有疤痕貼片(矽膠貼片),效果挺好的,還便宜方便.

維權是權力,不過孩子沒事能好,我覺得差不多就行,和為貴嗎!

2樓:古惑vs仔

這種情況是當時沒有處理好,如果當時做皮內縫合瘢痕會明顯的小,而且沒有針眼,不過你也不要著急,小孩的瘢痕會隨著生長髮育逐漸減小,通過一個夏天顏色就會轉變了,現在**意義不大!再說現在距外傷時間太短!

傷口深不是理由!的確沒有很好的藥物!

3樓:火之客

沒什麼用,鐳射什麼的效果也不好,就在家呆著就行了,慢慢就恢復了,起碼3--6個月,現在看不出來,以後疤痕大可以到整形醫院再切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去的是武漢最好的兒童醫院,但是畢竟是最手術,像你這種情況就不應該去兒童醫院,應該去一家手術做的好點的醫院。醫生的技術也是決定傷疤大小的因素。

建議你去好點的醫院的醫學美容科看看有什麼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在幼稚園時摔的。縫了7針。當時跟你兒子狀況一樣。

後來聽家長說當時去醫院醫生說。以後要留疤橫,沒過幾天我姐姐也是摔的下巴。縫了4針。

當時都是那樣的情況。沒過一年就好了。 如果嘴不大撅,根本看不到疤橫。

6樓:暈嗲嗲

我給個建議給你啊 你小孩現在還小,等傷口自然癒合後再去做傷口雷射手術吧。成功率是挺高的。鐳射的效果不太好的

7樓:劍雲

我小時候也摔傷過下巴,縫了3針,也出現疤痕了,後來自己消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完全**疤痕的好辦法,就按你們醫院說的做,千萬別相信偏方,把你兒子的疤痕越弄越遭就完了,你現在只有祈禱你兒子不是疤痕體質,那樣隨著時間和年齡增長疤痕會越來越小,別太擔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按著醫院的治理..不用住院..疤痕組織恢復是比較慢的...

女兒下巴受傷了,縫5針,求怎樣才能不留疤,女兒5歲

10樓:雪慧飄飄

等到傷口痊癒之後,會慢慢消失傷疤的,但是得花些時間的,還有,那個傷疤處最好別再受傷了。但是傷口如果很深的話,很難消失傷疤的,還好你女兒5歲,比較小,有時間來養好的,但是要不留疤得幾年吧,你還可以去要點買點紅色的藥汾,自己給她洗洗,對傷口好的!

11樓:索南拉姆

國外美容產品中有一些去疤產品效果挺好的,可以根據經濟情況酌情購買,條件不允許,等結疤後一段時間,買茶花籽油塗抹試試吧,別太擔心,多給孩子做些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吧

12樓:jm仙后

等到傷口痊癒之後,會慢慢消失傷疤的

今天下巴縫了5針,要怎麼才能不留疤?

下巴摔傷縫了4針的人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縫針的話千萬不能吃豆製品,容易傷口化膿。

1.醬油會使傷口顏色加深,鴿子肉是收傷口,柴魚湯,骨頭湯,都可以

2.最重要的就是補充高蛋白,另外,手術對人的消耗比較大,建議每天吃主食450-550克,蛋白類150克,白肉(魚,雞)100克,蔬菜350克,牛奶250ml,還可補充一點複合維生素片,劑量不要過大,

3.適宜傷口癒合的食物

鋅 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等食物中。

脂肪 脂類的缺乏會導致傷口癒合缺損。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對傷口癒合有一定益處。

葡萄糖 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癒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癒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蛋白質 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癒合,減少感染機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

維生素a 能夠促進傷口癒合。它主要存在於魚油、胡蘿蔔、西紅柿等食物中。

維生素c 可以促使傷口癒合。存在於各種蔬菜、水果中,大棗、辣椒是維生素c的寶庫

不利於傷口癒合食物比如獐肉、腐乳、蔥、辣椒、韭菜等因為它們容易引發感染、不利於傷口癒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海鮮之類的 容易發的食物,應多吃流食(如稀飯,豆漿)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硬的東西不要吃咯.最好就吃點牛奶.實在不行吃點豆腐也行!

意外農合可以報銷多少,意外摔傷新農合可以報銷嗎

意外摔傷可以報銷。除了打架鬥毆 交通肇事 自殺自殘 工 公 傷及有責任方的意外傷害.新農合報銷比例對參合住院患者一次性政策範圍內住院醫療費用超過5萬元的參合患者,新農合實行分段補償,在新農合報銷範圍內,新農合報銷比例5萬元以內 含5萬元 部分按相應級別醫療機構規定比例補償,5萬 8萬元 含8萬元 部...

老人意外摔傷保險賠付,老年人買意外傷害保險的賠償標準是怎樣的

不同保障內容的意外險,賠付的金額和比例都是不同的,需要具體看產品的保險條款 意外險包括哪些範圍?這些常見的意外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老年人是意外風險的高發群體,一旦風險發生,將會給您爸媽帶來不便,也會造成一定的醫療費用。為此,您需要為您爸媽購買合適的意外傷害保險。老年人的意外傷害保險賠償標準是什麼 意外...

小孩意外摔傷手臂10天了,忘記打保險電話,還可以報銷嗎

可以報銷,詳細原因如下 報銷所需資料 門診報銷攜帶資料 門診發票 合作醫療證曆本 或病歷 住院報銷攜帶資料 住院發票 合作醫療證曆本 或病歷 費用明細清單 出院小結 其它有關證明。門診特殊病報銷攜帶資料 門診發票 特殊病種合作醫療證曆本。辦理特殊病種攜帶資料 特殊病種門診 建議書,合作醫療證曆本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