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腺癌晚期,胃腺癌的晚期症狀

2022-08-09 01:50:25 字數 3002 閱讀 1689

1樓:中醫治癌網

胃腺癌 3級 已經是中晚期了,而且現在發生轉移,手術已經起不到**的作用了,建議患者服用中藥配合化療**,中藥可以減少化療產生的毒***,穩定白細胞的數量,增強患者的免疫力,殺死癌細胞,**效果比較好。

2樓:腫瘤專家王潤超

您好~根據患者目前的情況來看,胃癌中晚期患者術後要配合全身化療及區域性外放療,以鞏固**,殺死身體裡面殘存的癌細胞。同時可以配合扶正抗癌減毒的中藥服用,以提高放化療的敏感性,減輕毒性。對於中晚期患者**的目的在於最大程度的緩解症狀、控制病情、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時間。

希望對您有所有所幫助。

3樓:零距離額度

少吃或不吃醃菜。醃菜中含有大量的亞硝酸鹽和二級胺,在胃內適宜酸度或細菌的作用下,能合成亞硝胺類化合物,這類化合物是很強的致癌物質。所以食品要新鮮,提倡冰箱冷藏。

不吃或少吃煙薰和油(油食品)煎食物。薰魚和燻肉中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質,如3 -4苯並芘和環芳烴。油炸、烘烤、燒焦食物和重複使用的高溫食油中也含有此類致癌物質,應儘量少食用。

中·醫·扶·正·抗癌·排·毒療·法·

胃腺癌的晚期症狀

4樓:俟之桃

胃腺癌晚期症狀往往比較明顯,主要包括區域性晚期症狀和廣泛轉移擴散症狀.胃腺癌晚期症狀常見的有聲嘶,胸痛,氣促,發熱,咳血等,給患者帶來了很大的痛苦.一般來說,晚期胃腺癌的**也主要是以控制症狀為主,以達到穩定病情的目的.

胃腺癌晚期區域性症狀:聲嘶:是胃腺癌晚期常見症狀,是由於腫瘤繼續腫大侵及縱隔左側壓迫喉返神經,導致患者聲音嘶啞,患者一般無上呼吸道症狀或咽痛反應.

胸痛:為間歇性隱痛或悶痛,胃腺癌發展到晚期,腫瘤侵及胸膜導致疼痛加劇,,肩背痛,上肢痛,脅間神經痛等,一般可使患者疼痛難忍。提高晚期肺癌患者的生活質量.

氣促:腫瘤阻塞肺部淋巴結或較大的支氣管可導致胸腔積液或氣促,使患者出現胸悶,氣急或窒息,危及生命.發熱:

腫瘤侵潤引起支氣管阻塞,管腔受壓或腫瘤形成空洞等現象,可引起炎性發熱症狀.

胃癌中晚期是什麼概念

5樓:賬競小鋒

你好,胃癌中期,應該是沒有轉移的, 這種情況手術**效果會很好的,胃癌在沒有轉移的情況下手術成功率是很高的,術後進行化療是一種比較常規的**方式,但是化療的***是很大的。

6樓:阿

胃癌中晚期症狀以劇烈疼痛和腫塊為主,還有一些是食慾減退、厭食、噁心嘔吐、食後胃脹、噯氣、反酸等消化不良症狀等等

7樓:中大腫瘤醫院

胃癌發病率極高,中晚期症狀:上腹不適。包括胃部疼痛、膨脹沉重感,有時心窩部隱隱作痛,起初這些胃癌發病率極高,中期症狀常被診斷為胃炎是胃粘膜的炎症,或潰瘍病並加以**,症狀可能暫時緩解。

如病變發生在胃竇部,可發生十二指腸功能改變,出現節律性疼痛,類似潰瘍病的症狀,也易被誤診為十二指腸潰瘍而延誤**。但這些症狀都會在一段時間後**。因此,凡是有上腹不適症狀,如又伴有其他高風險因素,或在**後反反覆**作者,必須提高警惕,做進一步的檢查,以期及早發現,及早**。

剛發現就是胃癌晚晚期能存活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方法,正確地選擇**方法其患者的存活期是很長的。

胃癌晚期不能接受任何**的能活多久

9樓:

這個情況我們會根據病人的初始的分期,然後不同的身體的狀況的特點,以及他的一些併發症的特點,來有不同的生存期的預估值。

首先我們把病人暫時分為兩大類,第一個就是我們非常早期的胃癌,早期胃癌的病人預後是相當不錯的。如果我們能夠在早期診斷為胃癌,又能夠採取非常有效的一個手術**的模式,那麼這個病人的生存期,五年的生存率可以達到90%到95%以上。這種情況的話是非常樂觀的,也能夠接受的一種情況。

其實真正最常談到關於生存期的問題時候,是對於晚期的病人,很多家屬和患者都會非常關心。晚期的胃癌也會根據他的不同的情況,他的生存期的預估值會有一個區別。那麼現在跟大家談到的這種生存期,不是說跟大家說了你的中位生存時間,通過臨床研究得出來的資料是多少,你就一定是生存多長時間。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是有很大的區別的,而且晚期胃癌它有很多的模式,比如說一個病人只有單純的肝臟的轉移,如果能夠做手術,同時在經過規範化的綜合**以後,這個人的生存期,其實還相對來說是比較樂觀的。還有一些病人可能還有肺轉移,或者說有骨轉移,已經有腹膜轉移,那麼這種病人其實整體的生存期還是有很大的區別。

具體的情況我相信就是每一位接診的醫生,根據您的情況,可能還是會跟您做一個初步的預判,或者說我們大概我們這個疾病的控制時間是多久,所以到時候我覺得這個情況大家不用特別的焦慮,而且現在我們整個新型的**的模式會出來的很多,像以前常規的瞭解的可能只有化療、放療、手術,現在大家也知道,隨著免疫**、分子靶向**的進展,咱們的生存期可能會有所延長。

10樓:優諾網上藥店

對於你的問題,我可以給你個最好的辦法,一般晚期的胃癌是不可能看好的,因為她的消化系統基本癱瘓,只能吃些軟的食物,能更好的消化,而且一天要吃好幾餐。最好不要空腹,但也不要過量食用,如果能飲食得當的話能活個3到5年絕對沒有任何問題,最後只能和你說聲,萬事都要看開點。

晚期胃癌患者不能手術和放化療了,晚期患者身體情況都是比較虛弱的,手術和放化療***還是比較大的。大部分晚期患者承受不了,而加速癌細胞擴散,病情加重。晚期階段建議服用中藥保守**比較合適,但是不要自己搭配服用中草藥,草藥劑量對肝癌晚期藥性太過分散,中藥對癌症腫瘤晚期有良好作用,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及細胞核的代謝,並破壞、殺滅癌細胞。

晚期可以吃復生康膠囊,好多人都吃這個,而且是藥監局審批的。

11樓:安然子瑞

晚期胃癌多考慮保守對症營養支援**,至於能活多久不好說,有的能活一年半載的有的可能就是幾天或是幾個月。這個都是不好說的,和很多因素都是密切相關的。晚期主要就是延長生存期緩解疼痛 《唐君化堅持生活》可緩解!

12樓:蒲頰汗

生物免疫細胞**可以單獨應用,也可與其他**方法聯合使用,而且聯合使用效果更好。

前列腺癌晚期有什麼症狀,前列腺癌晚期臨終有何症狀

1 前列腺癌是50歲以上男性較常見的惡性腫瘤。2 前列腺癌具有獨特的自然病史,多數患者的腫瘤可以潛伏很長時間,甚至終身不被發現。3 前列腺癌中約97 為腺癌。4 前列腺發病隱匿,部分患者快速廣泛轉移,部分患者終身不被發現,常易被誤診為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80 的前列腺癌通過指檢可以確診。5 中晚...

胰腺癌晚期的治療方法,胰腺癌晚期如何治療?

你好,就患者目前的情況來說,中醫藥可以 但具體的 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而定。胰腺癌目前 較好的是臨床恢復健康。建議胰腺癌患者用中醫中藥 中藥沒有不良作用,通過中藥 增強患者的免疫力,使腫瘤萎縮鈣化,控制其轉移。靜養就好了,我爸爸查出來到去世只有4個月,只要還吃得下飯就不要折騰他了,現在我們家人都在想如...

胰腺癌晚期中藥治療,胰腺癌晚期中藥治療

胰腺癌晚期採用中醫 北京最有名的是廣安門醫院孫桂芝,此外也可以去寬街中醫院 東直門中醫院,都是三甲醫院,都需要由專家號脈開方,進行中藥調理,以便減緩症狀,進而延長生命。祝你好運!胰腺癌晚期主要是疼痛為主,建議先止痛,採取保守 多大年齡了,還能吃飯嗎?現在怎麼 的?胰腺癌晚期吃什麼中藥 血糖低嗎?用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