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爺爺被確診晚期前列腺癌,骨轉移現在只有軟骨上面沒有。請問手術是否是最佳方案

2021-03-22 08:15:03 字數 2997 閱讀 3404

1樓:2005兜兜豬

我爸爸是腎癌骨轉移,轉移的是髂骨,腎的腫瘤做了,但是骨頭上因為破壞太大,做的放療減緩疼痛,現在已經2年多了,很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權威專家,聽醫生的、、、

前列腺癌晚期骨轉移病人最好的**方案是什麼?

3樓:我

1。全雄激素阻斷**或間歇性雄激素阻斷**。

2。化療(用於轉非後的骨轉)。

3。放射**:區域性外放射或半身放射。

4。二膦酸鹽。

5。免疫**。

4樓:碧彤

間歇內分泌**,停藥後再次內分泌**的標準各家有所不一。我們推薦psa上升到4以後,再開始進行**。切除**不等同於諾雷德**,一旦切除**後就無法再間歇內分泌**了.

同時用中藥護命素輔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芝-】 很不錯的

爺爺前天被確診患了前列腺癌晚期,請問還能活多久

6樓:

不是說完全不可以手術的,如果手術的話你爺爺能耐受手術的打擊嗎?說句不好聽的,如果手術那是要大面積的清掃的,我估計爺爺手術檯下來都是很難的。做了尿道造瘻了嗎,也許那樣可以減輕一些痛苦吧

診斷出前列腺癌晚期,現在已經二處骨轉移

7樓:長沙愛康達藥師

前列腺癌一般都是在老年人中高發,現在已經遠處轉移的確不能做手術了。由於老年人不太適合做化療,所以晚期前列腺癌首選內分泌**,降低雄性激素的水平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由於老年人代謝減慢**的效果是很好 , 長期生存的病人都很多,放心好了。藥物有戈舍瑞林、康仕得。

8樓:北京恆安醫院

男性經常的憋尿,這是一種不好的生活習慣,由於憋尿時間過長,飲水量減少會使尿液濃縮、排尿次數減少,導致尿內毒素沉積,尿液內的有害物質就會損害前列腺,導致前列腺增生的發生。

9樓:護命素人蔘

醫生有說可以放化療嗎?**方案都是根據病人身體狀況和病情制定的。也可以嘗試中藥保守**抑制癌症生長

前列腺癌骨轉移有效的**方法是?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癌中藥沒有什麼用的,氟它安吃時候,你要給你父親定期檢查psa,稍微一點升高,就要去專業醫院看醫生的。一般可以換康士得繼續進行激素**。

上述的**失敗後,可以用艾去適。但是這個效果似乎不怎麼很好,***也大。

最後沒有辦法就只能視情況進行化療。

帕米磷酸二鈉 主要是**骨頭疼痛的,防止骨折。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說的病人的情

況來看,患有前列腺癌骨轉移,並有手術的情況了,那這時看病人的年齡又比較大,這時還是通過中醫來**是比較好的,你說的那個只用樹皮**效果是不會好的

意見建議:中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像病人的這些不適的症狀都是可以通過中醫的辨症施治來進行對症用藥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前列腺癌在飲食上可多吃些補硒的食物,像體恆健硒維康口嚼片,可以防止前列腺癌骨轉移和**的。硒在醫學上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對患者身體**很有幫助並能促進食慾。可充分發揮硒在體內應有的作用;可提高身體免疫力。

13樓:護命素學園

骨轉移目前還是放療,其他方法都不說很敏感。可以吃些中藥輔助

前列腺癌晚期併骨轉移,年齡86歲,有心臟病,最佳**方法是什麼?

14樓:水無常形

已經這麼大年紀沒什麼最佳**方案了?只能對症**,骨轉移很痛的給老人家做放療吧那樣會很大程度上減輕疼痛的!

前列腺癌骨轉移晚期患者做穿刺是否好?有哪些**這個病的最佳方法(不做手術最好)?請專業人員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目前的**方式是合適的,手術去勢現在應用得不多,因為長期內分泌**會有很多***。而藥物去勢一階段後可以考慮間歇**。

(葉定偉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患者的情況,建議最好是不要進行穿刺了,建議進行系統的放療

意見建議:

前列腺癌骨轉移沒【前列腺癌】

17樓:好大夫專家團

希望瞭解問題如下:

何時做出診斷,用哪些方法**,例如,手術、放療、藥物內分泌**。

**多久。

診斷「放射性異常濃聚增高灶」採用ect還是petct方法。

psa、病理gleason分級與骨轉移不大相符?!

建議補充核磁共振檢查(直腸線圈+波譜分析+強化)再結合psa、病理分級進行臨床分期及預後危險因素評估,這對於指導併科學選擇**方法十分重要。

(郭志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18樓:護命素青囊

可以做個骨掃描確定是否有骨轉移。預防轉移需要提高身體素質,可以吃中藥調理。對以後的**有好處。

pet查出病人已經是前列腺癌骨轉移晚期了主治醫生要做穿刺為了進一步瞭解病情,這樣對病人傷害嗎,穿刺

19樓:北大普華

假如psa已經很高,ct或mri前列腺腫瘤很明顯,現在也有骨轉移,做與不做前列腺穿刺對下步**的指導意義不大或絲毫沒影響。

前列腺穿刺很不舒服,但算不上傷害。穿刺後可以通過gleason評分了解前列腺癌的惡性程度。

**都是,先內分泌**,耐藥後用多西他賽+潑尼鬆化療。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怎麼確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前列腺炎的症狀 症狀一 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 尿獡道灼痛,疼痛可放射獡到陰獡莖獡頭部。清晨前列腺炎的症狀尿獡道口有粘獡液 粘絲及膿液分泌,尿獡液混濁或小獡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獡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症狀二 區域性症狀 後尿獡道 會獡陰和肛獡門部不適 重壓或飽獡脹感,前列腺炎的症狀下蹲或大...

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前列腺增生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您好 前列腺增生的 以改善排尿症狀,緩解併發症,保護腎功能為主。前列腺增生的 分觀察自我調節 藥物 手術 微創 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對症 p1 你都還沒有把你的病具體說清楚,那就更不知道怎麼說你的 方法了。一般30歲增生的機率不大!增生多發生在45歲以上的中年男性!你的可能是前列腺肥大,可能跟前...

祕方治療前列腺,前列腺治療的中藥祕方

1 飲食上,不飲酒,不吃辛辣食物 多吃南瓜子 西瓜 烏雞湯等。2 經常體育鍛煉,但不要疲勞。這個標準很簡單,就是在體育鍛煉時,不給自己定指標,不要非跑多少米,多少米非跑出多少秒不可,只要感到累了就休息,就是鍛鍊,否則就是競技,是要傷身體的。3 調整心態,也就是遇事彆著急別上火,心平氣和。4 彆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