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看看有這樣的險種嗎

2022-08-04 07:10:20 字數 1486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相關利益,如果說沒有在合同上明確載明,(一般都沒有的)那麼這些資料僅作為參考,沒有實際意義的。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保險本來就是用時間累積金錢,最要是保障功能,我們新華保險有款更好的類似產品,不知道有興趣瞭解不

3樓:幸福平安嗎

您好;你買的是保險不是存錢對嗎?買保險關鍵要看保險責任啊。如果你要想投資回報你可以買其他產品。

4樓:黑瑪瑙手鐲

滿期是啥時候呢?是30年交完就領?還是80歲生存領取?

這不是存錢。有什麼保障嗎?如果沒有保障,,出了問題要用錢。那就要考慮考慮了

5樓:小倉愛

什麼公司的什麼險種?

詳細提供下。

6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固定的收益領取都是整數,估計包括紅利;但紅利不確定,不能作固定收益計算。

7樓:友邦精靈

保險千萬不要用收益來算,畢竟保險費率是由一群精算師算出來的,甚至有國際級精算師參與,所以不要看數字,即使你認為收益可以算,但風險你是無法算出來的。保險真正的意義是保障,它不是投資收益最好的渠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你需要注意的是:

1,151749元是不是一定能拿到

不能只聽業務員的介紹,要分別清楚他的言語中是否有誇大2,這個保險的保障有那些

也就是說,一旦發生什麼意外,他會賠,賠多少3,保險是長期投資

你購買了這個保險,就不能退保(退保的損失非常大)

大家幫忙看看有認識的嗎,大家幫幫忙,看看這幾個字讀什麼 我不認識,有認識的嗎。

你不把圖發上來給我看,我不知道你要我認識什麼,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什麼,只要你發張圖給我看的話,我就知道了,只要你發張圖給我看什麼東西我都認識的,如果不認識的話我也會上網查的,我真的認識的你,大家都會幫你看的,這個世界上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嗯,因為什麼都沒有看到,所以也沒辦法確定認不認識。所以,結果大概...

煩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有這樣的錢幣嗎

沒見過實物,但從 上看 這枚丹巡貼寶整體鏽斑分佈不自然,假的可能性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這樣的錢幣應該是有的,但是具體在什麼時期,什麼地方的,不太清楚對這些研究的太少了。地攤產品,無收藏價值。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兩甾錢幣看假嗎?兩甾有郭銅錢 感覺太髒太噁心 人為做舊 包漿沒有溫潤感 字口穿口不到位 應該...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這樣,請大家幫我看看剛入的乳膠枕是不是真的

可能你的男朋友和你相處久了,失去了新鮮感,開始對其他人感興趣了,於是就和你漸行漸遠,對於這種渣男不能心慈手軟,未來一定有更好的人等著你 還是趁早分了,這樣的男人不靠譜,還是找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散夥的節奏。姑娘,睜大眼,重新找個吧。遇到好男人,千萬別作,好好過日子。請大家幫我看看剛入的乳膠枕是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