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愛老師

2022-08-04 07:10:21 字數 1344 閱讀 6181

1樓:識字秀

其實這種事情很常見的你不必放在心裡,年齡的增長,肯定會遇見這種事情只是你把物件放在你老師身上。

這不是喜歡也許只是好感而已,老師可能對你關注的比較多那麼你產生了這種錯感,時間長了這種感覺就會變淡了,你試著不去想,努力學習!

如果這種感覺很濃,你為什麼不努力學習把成績搞上去叫她看看呢,為以後努力啊!

要切記哦,你現在的職責是學習!!

2樓:夢與現實相伴

如果你是中學生,我想你還是收心的好好學習吧!但如果你是大學生那就無所胃了,喜歡就說嗎?

3樓:

這樣的結果不好呀/

畢竟我想你而後她的年齡差一點吧/

我想她的思想是和你不一樣呀/

請不要埋怨我這樣的直說/

4樓:軒轅宣晴

喜歡和愛不一樣

也許只是你一時的迷失喃

不要想太多

5樓:

哈哈,可以啊,只要你有心,將來還是一樣有機會的!我相信感情不介於關係上,也不介於等級上,是介於兩人之間的程度上來維持的!如果只是單單的喜歡,那就保持這一份沉默,如果想打破,那就是一搏,要麼什麼都得不到,以後也不會有機會,要麼`~~~~~~~~~~~`但我想前者的可能大很多~!自重!

6樓:做了就後悔了

如果他是一個負責的好男人,他會教育你不該這樣;

如果他是一個好男人,他會等你直到你可以且不後悔的時候;

如果他是一個男人,他會給你愛情的甜蜜:

如果他是一個壞男人,你的結果會如我一樣

但是放心,女老師永遠不會接受自己的學生的,這是事實可是對於自己,成或不成,都該給一個機會,知道答案了才不會後悔。

7樓:愛之蔓兒

喜歡就去追

師生戀也好,姐弟戀也好,喜歡就去追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將來不後悔,追追又何妨

9樓:勺仔

典型心理不成熟

過一段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龍女和楊過便是個很好的例子

你願意等16年來爭取這段感情嗎?如果你不能,那就放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還是學生,我建議還是把愛藏在心中吧。

12樓:寒蕭大仙

喜歡又不是愛!!!這很正常!!!

13樓:

喜歡老師不是壞事.但你們畢竟是師生關係啊.注意自己.

老師的愛是什麼,老師的愛是什麼是什麼

老師的愛是一種廣義的愛,對每一個孩子都充滿愛心,廣博深沉細膩充滿真情,既有父愛母愛的譴綣,又有春風化雨的綿綿柔情,有太陽般的熱烈,又有小溪潺潺的純淨,有恨鐵不成綱的督促,又有不離不棄的呵護!老師的愛是什麼是什麼 老師的愛像春雨,滋潤著每一位學生的心田。老師的愛像蠟燭,照耀著每一位學生的前程。老師的愛...

關於“愛老師”的詩句有哪些,關於“愛老師”的詩句名言有哪些?

1,詠懷古蹟五首 其二 唐代杜甫 搖落深知宋玉悲,風流儒雅亦吾師。悵望千秋一灑淚,蕭條異代不同時。白話文釋義 落葉飄零是深知宋玉的悲哀,他的風流儒雅是我的老師。悵望千秋往事灑下同情淚水,身世同樣淒涼可惜生不同時。2,新竹 清代 鄭燮 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幹為扶持。下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龍孫繞鳳池。白...

愛是否經得起等待,愛經得起等待嗎?

其實,說句實話,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 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一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 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一個交代。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