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以下行為會對我的膝上型電腦造成負面影響嗎

2022-08-04 01:55:23 字數 2364 閱讀 97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更你說吧,64位的系統和32位系統的區別是系統的區別,比如你用iphone錄一句話發給安卓手機,你說這個錄的話的本質變了嗎?肯定沒有嘛,所以,系統的區別和檔案的區別是不一樣的。

你這個系統上做的文字,word ,excel,ppt,甚至是某些小的應用程式,指令碼換到了64位上仍然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上單個檔案能在32位上用的64位上也能用,歌曲啊,程式啊,等等大部分都沒有問題。總之一句話毫無影響你的正常使用,但是凡是都有不一定的地方。

不一定地方是那些呢?第一,為什麼一個叫64位,一個叫32位呢,處理器的關係,千萬別暈哦,其實很簡單的,假如你的命令是8位(亂說的,別當真哦),那麼32位機器可以在一個時間週期裡處理四個命令,64位機器可以處理八個命令。肯定後者效能要好得多,但是後者有一個毛病消耗記憶體更多,同時可以擴充套件的記憶體也更多(聽不懂這句,就當我沒有說)。

記憶體佔多了,症狀就是耗cpu,反映慢,那它到底是快還是慢啊?說得你糊塗了吧,簡單說大記憶體下,64位快,小記憶體下,64位慢。2—4g的記憶體算小的。

第二,你提到了做東西,是軟體開發吧,因為主流的軟體是32位系統開發的,某些軟體可能會涉及到系統底層的驅動呼叫或者保護等等,呼叫的硬體指令方面就有可能出現問題,越和硬體有關的軟體越會出現問題,所以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甚至qq這種軟體都會出現相容問題,為什麼呢?因為qq程式使用了驅動來保護自己不被病毒和惡意程式輕易傷害。

其他的相容問題主要出現在行業軟體裡面,什麼是行業軟體呢?我也不太清楚,簡單說比如按工行的內部用的結算程式或者核工程用的建模程式,很科幻嗎?還有比如資料庫程式,一般人可能不會涉及到。

還有ps啊,等等相對專業些的軟體,彙編啊,編譯器啊,**編寫啊,等等。

如果你是學軟體或者有這方面愛好的堅決換成32位系統的,一般的使用者呢,為了你能qq等常用軟體不出問題也換了吧,要麼你去下個64位的qq也沒有問題。

第一個問題答案否定,一般都能看,但是程式能否正常執行就不曉得了,檔案開啟一般沒問題

第二個問題答案否定,相容性其實可以調的,在程式屬性裡面選擇相容性,然後選擇程式可以正常執行的系統平臺就可以了,但是剛剛說道了驅動,那麼多你一個一個去找到然後選擇讓他相容的系統平臺太不現實,太累了吧。

第三個問題答案否定,對系統的速度的影響沒有絲毫影響,因為系統底層的時候,影響的是硬體而非軟體。至於電腦的保修的,你去找售後他絕對不會說管你係統是怎麼了,因為他是硬體商,只保你的硬體出來啥問題,如果你係統出來問題,他好心給你裝一個,不好心請你自己想辦法。當然你不能說人家是奸商,事實本來就是這樣的

最後簡單的說一下,正版和盜版到底有啥區別,第一,效能上不可能有區別,除非你安的盜版有問題,啥問題呢,就負責了,比如植入木馬啊,破解時出了問題,系統不完整啊等等,呵呵還是正版好吧。第二,微軟給的服務方面,我反正不咋用,估計一般人用的最多的也就是他的辦公軟體和安全補丁和ie瀏覽器了,盜版有可能微軟黑你的屏(這會兒估計不會了,原來鬧過一陣),不給你升級補丁這些,說白了啥影響都沒有。

只要能夠順利啟用,你的電腦就是正版,走遍天下都是,效能永遠不會有影響(只要系統裡沒有惡意安些不耿直軟體給你)。 結束詞放心大膽的讓他給你安個32位的吧,不會有任何問題了的!

2樓:叫我名名

1.,不一定,看情況

2,是的

3,沒有

4,也不是正版,只有你筆記本出場的時候,在你筆記本上面貼籤的那個系統,那個才是正版,放在你的筆記本上就是那個64位的系統才是正版,除此之外都是盜版,還有除非你花錢去買一套正版,不然什麼win7 xp,32位之類的都是盜版,沒有正版

所謂正版就是上來什麼都不做就跟你要1400塊錢的,這才叫做正版

3樓:豬頭大亨

樓上,你們的回答太不負責人了!我來一一回答你的問題吧!

首先系統對你的電腦效能有沒有影響要看情況,因為32位系統最多支援的記憶體大小為3g多點,也就是說如果你配的是4g記憶體顯示不出4g記憶體,效能也打不到4g的效果!!!(但是目前來講32位系統是可以破解使用4g以上記憶體的)

1.是的,因為很多軟體只支援32位系統。

2.是的,不是很多,特別是很多做設計的軟體,但是常用軟體,基本都有64位。

3.效能有沒有影響要看具體情況。但是對電腦硬體沒有影響,用什麼系統跟保修毫無關係!!!

4.不是正版,是偽正版,畢竟不是微軟授權啟用的,從法律層面上講是盜版,但是從啟用技術層面上講是真正版!!!沒有關係,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

4樓:

沒有什麼影響的了,只是做個系統而已。win7系統本身就是有很多 軟體什麼的不相容的,並不是32 63 位的問題。做出來的東西,這個跟系統沒有多大關係的。

看做東西使用的程式、軟體是相容的就可以了。這個對後面的保修沒有什麼的了,保修跟系統沒有關係的。

5樓:z永斌

1.可以看呀

2.恩沒有32位相容的多

3.沒有太大的影響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很慢,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速度很慢,且開機之後執行特別卡

系統不是原版系統。acer的機子認系統,相容性非常不好,而且沒有進行過更多的系統測試。影響來說很大,一個對機器不好,一個還讓人鬱悶,你去巨集基的電腦店去升級一下bios或者降低bios,如果在正常進系統的情況下去檢視一下cpu等其他硬體的溫度,看看有沒有過高的現象,造成一開機溫度過高自檢失敗,停留在...

膝上型電腦 價位的 ,膝上型電腦 4500 6000價位的

ev4 1007 5250 ev4 1024 4600 ev6 1016 5250 dv6 7045 6250 4740 q24 5800 4441 b95 6700 4436 y24 2320 dv4 5102 4400 4431 u63 3450 431 c02 3030 4341s q22 4...

膝上型電腦的問題,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相當同意wanjhong意見 拆卸硬碟然後到其他電腦上覆制完所有的作業系統檔案,然後裝回自己電腦 上再安裝系統就好了!最好有自己的光碟機。外接的光碟機不能啟動嗎。如果不能的話,你也可以軟盤啟動啊。做個98啟動盤試試 把硬碟掛到別的的本本上覆制完檔案重啟時關了電.再掛回去裝.進安全模式可以嗎?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