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公交車線路查詢!急求

2022-08-04 01:55:22 字數 624 閱讀 5653

1樓:

有公交車可以直接到的,411終點就是漢口火車站。

你要是早上的8點的車,我估計有點嗆,打的走一橋的話也就是30——40元左右,耗時在半個小時左右。

2樓:黑瑪瑙手鐲

建議590航空路再打車。坐早班,6點開車。到航空路一小時多一點點。應該不影響坐動車。早上車少跑的很快的。

是到航空路,不是終點航空側路。航空側路距離航空路站直線距離300米,但行車路線是往復的,大概有四站而且是很熱鬧很擁擠的四站。你說**更方便。

如果538到火車站轉10的話。你應該知道火車站前面愛堵車的。而且沒有必要把大東門到火車站這個距離走兩次。要轉也是大東門那裡就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些來不及,必須要轉車的!

可以先做538到武昌火車站再轉10路到漢口火車站,這樣完全做公交的線路應該是最快的,有座的概率也是最大的

或者先坐590路到終點航空側路然後再打車去漢口火車站,茶山劉也是590的起點站,肯定有座,而590的終點航空側路離漢口火車站已經很近了,打車也用不了多少錢。

如果是早上八點的動車,勸樓主要三思,畢竟坐公交還是有一定風險的,打車會快一點。但打車相當貴,打車從財大到漢口火車站要65左右。

長沙367路公交車線路查詢

長沙367路 市區線路 周南梅溪湖中學 烈士公園南門 夏06 00 21 00 冬06 30 20 30湖南巴士公共交通 去程 周南梅溪湖中學 梅溪湖桃花嶺公園 梅溪湖近湖四路口 梅溪湖近湖二路口 梅溪湖近湖一路口 梅溪湖橋南 梅溪湖橋北 金星路西二環路口 湖南財政學院南門 湖大北校區學生公寓 麓山...

武漢402路公交車,武漢402路公交車

線路走向 武漢植物園 武昌火車站 返程 武昌火車站 武漢植物園 票價 2元 空調車 刷卡 1.8元 空調車 所屬公司 華昌公司 線路備註 旅遊線路 武漢402路公交 武昌火車站 6 15 20 00,武漢植物園 6 45 21 00 上行 武漢植物園 植物園小區 櫻花園 梅園 猴山 八一游泳池 風光...

怎樣查詢公交車走到哪

的公交查詢軟體。無線城市掌上公交,概括而言就是手機上的實時公交電子站牌。無論何時何地,使用者通過手機,就可查詢到要乘坐的公交車的實時位置 實時到站 實時離站等資訊,更可以實時預約公交。該產品得到了國內廣大市民的喜愛,已經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市民的日常出行體驗,也為城市智慧交通及無線城市建設起到了添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