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河南考生,今年高考547,希望學經濟學。哪個二本學校的經濟學比較好,我的分數有把握上

2022-08-03 18:55:22 字數 1121 閱讀 51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二線差38分

序號專業院校平均分最高分省市文理年份批次

2樓:滋味說不出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祝你好運

跪求:我河南理科考生,今年高考547,希望各位說幾個我能上的一本,或者好點兒的二本??速求解!

3樓:一袋**

河南大學,河南工業大學,河南科技大學,河南理工大學,河南財政政法大學…… 鄭大確實不好走。二本的就隨意挑了…… 河南大學 華北水電 鄭州大學的二本專業……… 隨意走。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批錄取:河南科技大學,河南理工大學,河南財政政法大學。40583名,211很難上。祝你好運!

我是河南考生,今年高考467分,二本分數線443,報哈爾濱師範大學本部經濟系能上嗎?

5樓:慚傾城

這學校二本很爛,但是應該差不多,不服從調集的話親會死的很慘,因為如果分數不夠經濟系會直接退檔降三本……

6樓:彼岸意之林

倒是有可能,但是你報哈師大太可惜了,我們這學風很爛的,你該往好城市報才對,報破師範找不到工作的!

7樓:高全報

應該不能,除非你今年撞大運

我是河南的考生,喜歡經濟學,581分,一本線582,二本線531,請問可以報哪些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北水利水電學管理,省內的少,你去外省最好,重慶理工大學什麼的

我是陝西考生今年高考比二本分數線高了20多分想學經濟類專業有沒有什麼好點的學校

9樓:飛翼若靈兒

西安財經學院吧,而且他已經申大成功了,要改名西安財經大學。而且他在陝西在經濟方面也有一定的地位,他的經濟學專業到大二才細分專業,可以給你一年的時間考慮自己的具體方向。

這個報外省的話,不太好把握,自己可以從招生報上劃出幾所學校然後去網上了解一下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財經學院 不過你最好再查一下

我是2019河南的考生,今年高考538分,我是文科生,報

河南財經收的分很高,估計也選不到自己喜歡的專業 會被調劑 河南科技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和財經政法大學差不多 師範的分數低 應該還有可能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請問我高考544,文科,河南考生,報河南財經政法大學可以嗎,鄭大二本呢 報財院懸,不過可以沖沖,把鄭大二本墊最後吧 財經政法大學 上 主打專業 懸...

我是江西考生,今年高考超重點線17分,有希望上長沙理工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嗎,謝謝,急

長沙理工學院歷年在江西的錄取情況 江西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線差 2010年 546 537 第一批 22 2009年 546 534 第一批 16 2009年 536 514 第二批 48 2008年 534 506 第二批 45 2008年 574 526 第一批 14 ...

我是廣西的高考生,今年高考才得291分,學什麼專業好,能學藥學嗎

你成績還不如讀 選擇大學的那點事 1 夠大 一個大學校園沒有1000畝以上的面積,怎能算是大學呢,還不如高中呢。2 夠多 一個大學沒有10000學生以上,怎麼算是大學呢,大學人脈決定著你走出社會的財富。人脈關係在大學是必須的,也許你學不到多少,但是人脈獲得太少,也許就是大學的失敗。3 就業 走進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