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農業大學的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怎麼樣?我今年理科高考成績574,報考這個專業被錄取的把握大嗎

2022-08-03 18:40:26 字數 2342 閱讀 7216

1樓:匿名使用者

青農屬於二批,機械屬於熱門專業。你的分數如果不出意外,報考青農的機械是沒有問題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二線差39分

序號專業院校平均分最高分省市文理年份批次

16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青島農業大學546574山東理科2011學校可以,專業選,以下學校的專業可以

序號專業院校平均分最高分省市文理年份批次

3樓:桓臺過客

青島農業大學的機械是很有名的

有碩士點

領軍人物尚書旗教授是全國領軍人物

歡迎報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屬於機電學院,是農大的一個大院,錄取基本沒問題,不放心的話打學校招生辦**問問,我是農大的,祝你好運了!

2023年高考理科574分能夠報考什麼學校?

5樓:雙魚好的

1、2023年高考成績、考生一分一段排名表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招生計劃都已經公佈,考生要到所在省的教育考試院查詢高考成績、考生排名以及各個批次的控制分數線。

2、高考藝術類專業、體育類專業的文化課分數線也已經同時公佈,考生同樣要到所在省的教育考試院查詢。

3、目前全國絕大部分省份都是知分填報高考志願,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佈後,所有省份都會馬上開始填報高考志願,請考生按照所在省的時間安排及時填報志願。填報高考志願選擇報考學校時,考生要根據自己的高考分數,往年報考學校的錄取分數線等本科資料來選擇。

4、高考志願填報完成後,會進行高考投檔錄取工作。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錄取結束在考試院及時公佈。

6樓:巧秀英危橋

2023年高考理科574分可以填報的學校非常多,由於不同學校的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不同的,考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分數、排名及往年高考錄取情況來選擇報考的學校。

青島農業大學的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怎麼樣?我今年理科高考成績574,報考這個專業被錄取的把握大嗎?

7樓:捷遠扈珍

青農屬於二批,機械屬於熱門專業。你的分數如果不出意外,報考青農的機械是沒有問題的。

希望能幫到你!

青島農業大學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農業大學交通方來便源

駕車路線:全程約36.2公里

起點bai:青島市

1.從起點向du正南方向出zhi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香dao港中路

2.沿香港中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福州南路3.

沿福州南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福州北路4.沿福州北路行駛1.

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福遼立交橋5.沿福遼立交橋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遼陽西路6.沿遼陽西路行駛2.

8公里,直行進入遼陽東路7.沿遼陽東路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遼陽東路立交橋8.

沿遼陽東路立交橋行駛77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9.沿青銀高速行駛13.9公里,朝黑龍江路/夏莊/濟南/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夏莊立交橋

10.沿夏莊立交橋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11.

沿青銀高速行駛2.6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31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13.

沿青銀高速行駛4.2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4.沿匝道行駛680米,右轉進入正陽中路15.

沿正陽中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華城路16.沿華城路行駛730米,稍向右轉進入春陽路17.沿春陽路行駛1.

1公里,左轉

18.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青島農業大學

9樓:洛雪吶

如果能去其他學校就去其他學校吧,青農還是農林類專業比較強,其他類的專業相對較弱,儘量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比較強的學校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工資,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的以後找工作工資一般多少

學這個專業的女生很少,而在很多公司本專業和相關專業方面的工作崗位需要女性的卻不少,所以找工作並不難,無論在南方 北方還是西安就業都不難。不過入門工資較低,其實每個專業都是如此,這個不必有任何顧慮,隨著你工作經驗的積累和業務能力的提升,你的收入會隨之穩健的增加。另外,就業後你會發現,很多工作崗位在工作...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方向?

機械是個很大的專業。這個專業下邊有幾個大方向的專業,機械製造,機械設計,機電一體化,工業設計 藝術類 也有很多學校金屬學業再機械系裡面。機械製造 就業容易 更偏重與機械加工工藝,通俗說,如何省時省力合理的加工一個零件,就是這個專業要考慮的。別認為這個專業老土,這個可是後勁巨大的專業,你在行業內幹5年...

青島理工大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前途如何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應該屬於青島理工大學機械學院的,機械學院是青島理工大學的拳頭專業,歷屆領導絕大部分出自機械學院,青島理工大學的第一個博士點也是機械的。前途如何是看當年的就業,這個誰也不能說準,但是機械學院的師資很強,教學資源也豐富。說大學生找工作難,其實稍微有些技術含量的學生,也就是真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