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男朋友人還不錯,就是長的醜,該怎麼辦,想分了,大家覺得呢

2022-08-03 18:55:23 字數 6173 閱讀 5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處了有多久?也不知道你家長對你男朋友的瞭解有多少?

婚姻就像是一顆待發育的種子,當你種下這顆種子前,必須需要經過很多的階段,比如,怎麼樣選一顆好種子吖,又比如說怎麼樣找一顆適合自己的種子吖,如果選擇了這顆種子,將要種在哪個地方發育吖?還有施什麼肥吖?等種子發育起來的時候怎麼預防疾病吖,成苗之後要怎麼護理吖,等等,這就是婚姻的一個過程。

現在是你想步入婚姻,而且你的想法很明確,男朋友對自己好,而且經濟條件不錯,工作也不錯。現代婚姻除了需要真正的感情付出外,其次就是這些東西了,而現在你兩者都兼有,唯獨還差父母的祝福。

天下父母都是想為子女好,如果你父母堅決不同意你現在這個男朋友,那你試問一下你父母,等將來有一天,你找到了一個適合他們的女婿,但切不是你最真愛的,或者有可能以後也不會幸福的,那等到將來的某一天,你的父母還會糾結於這個問題上嗎?

當然誰都想能找到一個十全十美的,但試問,如果你放棄了這個,你將來還能找一個比他優越的嗎?現在他真愛你,但現在切得不到你父母的贊同,我想他也正在付出,正在發愁……

我覺得在這方面你應該要找個適合的時機,和你父母以及家人坐下來,好好談一下,你就把我以上的一些說法,說出來,在加入你自己的一些想法,慢慢去說服家人。另外,你應該要給你男朋友多創造一點機會,讓他能將對你的好,同時也展現給你的父母看,也同你的父母好。

我想,當你的家人,看到你男朋友的真誠以及內心質底。我想你父母慢慢會認可他的。

因為現在你父母看到他的只是外表,而沒有看到他的內心,以及他平面與他人相處的方式、生活態度、遇事的果斷,等等。

愛情需要經得起考驗,但想要步入婚姻的愛情,更需要經得起考驗。從你字面的的描述,我覺得你們可以戰勝這個困難。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些幫助,同時我也忠心的祝福你們生活幸福。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現在出現了這個問題,你可能需要出最大的力,你不但要做好你父母的思想工作,你更應該要關注你男朋友的動靜。因為有些男人,當遇到一些自己不能避免、不能改變的事情的時候,有些人可能選擇逃避,有些人態度可能消極。更關鍵的是,面對自己相愛的人,有些人有可能會失去自信,等等,都會有,所以在這個非常時期,為了你的幸福,你可能要辛苦一些。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自己的婚姻來壓迫父母、家人,你父母、家人現在需要的是溝通。而不是用事情來作底壓。

2樓:

只是沒打扮罷了,五官長的還行。髮型換一個就好看了。最主要是他人對你還不錯啊。幹嘛要分手呢?如果這就能當做你分手的理由的話。我想你不是喜歡他的。

3樓:紅顏禍水水更多

醜了沒事,只要有安全就成。再帥也是皮囊,自己看著舒服就成,沒必要在意別人看你男朋友的眼光,又不是她男人,再看也不是她的

4樓:天真的菊花殿下

照你這口氣看 還是分了吧 別耽誤了雙方 相貌只不過是一副皮囊 如果你真心愛他根本不會在意這些

5樓:滿陽澤

一般吧,這種男人沉熟,是個能託付忠身的人。

6樓:傻里傻氣農村的

難道 長得醜的就無法找媳婦了

7樓:上官無言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覺得你長的醜呢?

8樓:位海融

人不可以貌取人,如覺得他還不錯,就處囉!人不可貌相,說不定他是金喲!

9樓:

男才女貌嘛,自己得考慮周全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什麼樣子

我長的還不錯吧,為什麼就是沒有男朋友呢?2 6

是不錯,很漂亮。可能是因為你對男性朋友的要求比較高,還沒有遇到你喜歡的型別,相信也有不少人喜歡你,只是你看不上他們罷了。這些都不要急的,慢慢的總會遇到知己,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是啊,長的很漂亮,不過男女的交往不是光看外表的。如果你的男朋友只看你的外表,那麼這樣的男朋友你還敢要嗎?漂亮的女孩找不...

想挽回男朋友 該怎麼辦,怎麼挽回男朋友?

分手後,學會更好的溝通 回答您好!你們是遇到了什麼情況而分手了呢?建議還是要通過之前出現的問題作為出發點,找到解決辦法。提問男友覺得我自私自利,不懂感恩,他說他累了,我讓他噁心了,可我還想跟他在一起,該怎麼辦 回答如果對方不想繼續了,你還要想辦法在一起,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自己成為他喜歡的樣子,他...

我男朋友人緣很差的怎麼辦,男朋友的人緣很好,而我圈子很小,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人改不了的自己想想吧想想自己的未來,結婚後對你還是這樣嗎?這樣聽你的嗎?你是多少歲了?首先你得問問他,出於什麼原因 那麼 叼 然後找到了問題,就可以試著去解決了 總不能問題還沒找到 就隨便 瞎解決吧!這樣下去確實不好,完全會可能被ko。特別是你們這個年齡,都是很衝動的。一個人被少數人討厭,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