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看待女人

2022-08-03 17:15:23 字數 868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很偏激,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女人讓你發出了這樣的感慨,但是我想一人一個性格,你所看到的女人不代表所有吧!另外你也不至於覺得別人都幸福,就你不幸福吧,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問題,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不幸福,為什麼不離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呢?何必在這裡這麼抨擊對方呢?

而且自己覺得幸福還是不幸福,也要有個好的心態,調整你自己的心態吧,不要總是怨天尤人,幸福不幸福是要靠自己的,祝你以後幸福!

2樓:一隻白胖的貓

女人為什麼要依附男人而活?現在的女人有獨立的經濟,獨立的個性,獨立的生活能力,為什麼要為男人而活?你從根本上就理解錯了女人,如果你想讓一個女人對你耳提面命,逆來順受,我想這個時代這樣的女人已經不多了.初中政治書就學過:

精神文明是建立在物質文明的基礎上的.沒有物質就談不上精神.這個社會這麼現實,有情飲水飽,只是空談而已.即使一個女人再愛一個男人,這個男人也要為了這個家拼命打拼掙錢.我老公家很窮,但我願意嫁給他,因為他上進,知道為了家而努力掙錢.不論怎樣,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百樂星

怎麼能這樣說呢?每個人都有她的想法看法和難處,反正你過好你自己的就行,何必要去管世俗人的眼光呢?自己過得好比什麼都重要。

真的,現在世界是行行出壯元呀。不要想太多,做自己喜歡做的。

4樓:雪人波利

男女平等 為什麼女人是為男人而活呢?

請尊重女性,沒有女性,哪來男性,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

現在的女人也是很獨立自主的.

6樓:貌似有才

dang nv ren kan

談談你們是怎麼樣看待初戀的,男人和女人都是如何看待初戀的?

初戀是甜蜜 遺憾又最使人難忘的。初戀因為太在乎所以一般都做不成朋友甚至有的還有成為仇人。恨的不僅僅是對方的離去,更恨的是自己的不珍惜。所以,初戀帶給人的傷害是最大的。很少有初戀能走到最後結婚的,一般都是初戀之後痛苦無奈地分水,因為太青澀的青春承載不了現實。我的初戀是一場單相思,曾經我偷偷的喜歡我同桌...

怎麼樣看待早戀的

早戀也蠻好的,讓人會變的成熟,但是也會影響學習,這是事實!求採納 我本人也覺得早戀並不是什麼壞事,其實那只不過是一個很單純的戀愛,不會超越某個範圍,也許一些人是一時衝動才想戀愛.但是,如果是真心的話,無論怎樣都好,心裡總會有一個最美好的回憶,即使分手了,誰又敢否認,某某人曾經是自己的心上人呢,順其自...

怎麼樣才能搞定女人,怎麼樣才能搞定女人,不要錢。

以前的女人是一搞,就跟定你了。現在的不行,搞了還不見得跟著你,要用錢 給她安全感,滿足她的虛榮心就行。用心去愛,她已在你心裡。有些事欲速則不達,但真心則是助速器。怎麼樣才能搞定女人,不要錢。單純,幼稚,不暗世事的。涉世不深的女孩,用甜言蜜語不斷轟炸。但這樣很缺德,會給對方造成很大心情傷害。很簡單!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