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對中國的影響,韓流對中國的各種影響

2022-08-03 10:30:25 字數 1335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韓國的歷史有很好的瞭解

雖然裡面有好的東西但韓劇有很多部分是歪曲歷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以前你有做過這方面的課題研究,我現在要寫這方面的**,不知道能不能提供一些資料給我,我郵箱[email protected]謝謝了

3樓:歲月留情

給你做參考

韓劇對中國的影響

4樓:牛奶加果子

很多人愛看韓劇啊,很多人現在穿衣打扮都學那些韓國明星,很多人都迷韓國的明星啊。

韓流對中國的各種影響

日劇和韓劇對中國影視的影響?

5樓:動漫幻想狂

對中國影響最大的第一是港臺,第二是日劇,第三是韓劇香港:8、90年代是巔峰期,現在一坨屎的水平臺灣:一直以來都很中規中矩,偶爾爆發一下,現在也不行了日劇:

90年代是巔峰期,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電視劇都曾經有很多被引進中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該看電視播的那些中國劇的人,永遠都是那些,喜歡韓劇日劇的人,也永遠扒在網上樂此不疲的搜尋著,兩者之間沒什麼太大的影響,挺多就是,今天我們又複製了哪部韓劇日劇的經典劇情啊,廣大網民對中國無聊電視劇的控訴啊什麼的。同樣都在關注現實,為什麼我們只能拍出爸爸媽媽才喜愛的苦情戲呢,不過,我國的製造業已經在發展了,近年,不也有了老少都喜愛的電視劇了嘛,所以,中國電視劇當個鬧騰,娛樂一下就算了,那些真正有內涵的歷史劇,社會戲,有幾個人能看進去啊,演員首先就太古典了,能引起誰的興趣啊。

美劇和韓劇對中國年輕人的生活有什麼樣的影響。

7樓:達爾文在堪培拉

讓我們跟上時代的步伐

韓流對中國的影響(中文口語論題)(急)

空襲敘利亞對中國影響,美國空襲敘利亞,對中國有何影響

敘利亞是前蘇聯冷戰時期為俄羅斯留下的政治遺產,屬俄羅斯的軍事勢力範圍,與中國無關,但中國有近人道主義幫助的義務,沒別的。將來敘利亞進入恢復戰爭創傷中國將有生意可做。中國在當地有一些投資和建設,當然會受到損失。美國空襲敘利亞,對中國有何影響 1 敘利亞是俄羅斯的核心利益,不是中國的。2 敘利亞的局勢,...

西方文化對中國的影響的例項,西方文化對中國的影響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苡在夏季 西方文化對中國文化的影響 最近十多年來,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一股股的 西洋風 也開始鋪天蓋地席捲而來,不僅漢語裡多了很多的音譯詞,例如 摩登 可樂 等等。過西洋節也成了捲過上下所追逐的時尚風氣,就拿眼下的聖誕節來說,各家店鋪把小店裝飾的...

中國入世對個人有何影響,中國入世十年!對中國都有哪些影響?是好還是壞?

看這個人是做什麼的了。日用消費品費用下降,服務業越來越多,越來越方便。比如銀行啊。入世應該是消除 壁壘,國家保護的一些產業要向外開放投資。也許,不久,你會發現曾經壟斷的行業開始降價,比如火車,比如飛機,比如醫院,比如電信資費。同時,風險也高了,資金進入中國的渠道更暢通的話,那要小心外資炒樓,房價暴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