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go to school every day 是什麼意思?是「我每天都不去學校」還是「我不是每天都去學校」

2022-08-03 10:20:24 字數 4053 閱讀 6580

1樓:

i don't go to school every day是i go to school every day的反意我不是每天都上學.

不是說我不上學.只是有幾天不上學.

不是every day上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每天去學校上學。

這是個部分否定或者說不完全否定,這種用法是:否定謂語。

3樓:勢烴玉

i don't go to school every day我不是每天都去學校(不完全否定)

我每天都不去學校

i don't go to school any day!(完全否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否定,我並不是每天都去學校.

5樓:追風求索

我不是每天都去學校。

每天都不去上課是never go to school。

6樓:

應該是 我不是每天都去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每天都去學校,理由就是2樓的那個.

8樓:文申

我不是每天都去上學.否定前置.

例如: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

9樓:愛韓庚的雪兒

這是半否定

意思是我不是每天都去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每天都去學校.

not every表部分否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看看。有這麼多回答了,我就不用說了

he doesn't go to school every day.是譯成他每天都不去上學,還是他不是每天上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不是每天都去上學!

如果是:他每天都不去上學就是: he doesn't go to school any day!

13樓:

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是翻譯成「他每天沒去學校」

14樓:萱淚依依

當然是他不是每天上學啦

15樓:

他不是每天上學 !

not....all,both every...表示部分否定。

千萬別從字面翻譯,這也是,中國人學英語的一大弊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每天都上學。

竟然還有人那麼肯定的說一個不正確的答案,昏

17樓:

意思是:他不是每天都去上學!

絕對沒錯!!!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

我每天花半小時的時間步行去學校 用英語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翻譯為:i spend half an hour to go to school everyday.

望您採納,謝謝您的支援!

19樓:匿名使用者

it takes me half an hour to walk to school every day

20樓:匿名使用者

it took me half an hour to walk to school every day

21樓:匿名使用者

i spend half an hour walking to school everyday

22樓:匿名使用者

eveyday i spend half an hour walking to school.

23樓:樂正雨凝繆澤

你好抄,應該是:

ittakes

himhalf

anhour

towalk

toschool或it

takes

himhalf

anhour

togo

toschool

onfoot.

~~襲~~~~~~~~~~~~~~祝你進步,如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

i go to school in edmonton,canada.是什麼意思

24樓:福喜

i go to school in edmonton,canada.

我在埃德蒙頓上學,加拿大。

以下雙語例句:

1.do you go to school very early every morning?

你每天早上很早就去學校嗎?

2.english boys don't go to school every day.

英國人的孩子都不要天天去上學。

3.we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

我們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上課。

4.you can't go to school with dirty hands.

你總不能手髒髒的去學校吧。

5.i didn't go to business school, and i think i'm a pretty good entrepreneur.

我沒有讀過商學院,但我自認為還算是一個不錯的創業者。

中文語法與英語語法的區別

25樓:夢色十年

1、概念不同

英語語法是針對英語語言進行研究後,英語語法系統地總結歸納出來的一系列語言規則。

現代中文語法是對於現代中文內在的表達規則進行分析、整理和解釋的理論。

2、詞語不同

英語語法:名詞(noun)是指人或事物的名稱。代詞(pronoun)用於代替名詞等。

數詞表示數量或順序等。分為基數詞(cardinal number)和序數詞(ordinal number)。動詞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感嘆詞是用來表示說話時表達的喜、怒、哀、樂等情感的詞。

中文語法:名詞,表示人或事物名稱的詞。動詞,表示動作行為,發展變化,可能意願及心理活動的詞。

形容詞,表示事物性質、狀貌特徵的詞。數詞,表示事物數目的詞。量詞,表示事物或動作的單位。

代詞,能代替事物名稱的詞。擬聲詞,模擬事物的聲音的詞。

3、句子構成不同

英語中要求主謂一致,漢語中沒有。在英語句子裡,謂語受主語支配,其動詞必須和主語在人稱和數上保持一致。

i go to school on foot every day的問題

26樓:百小度

中文翻譯:我每天走路上學

同義句:i walk to school every day.

否定句:i don't go to school on foot every day.

疑問句:do you go to school on foot every day.

27樓:虞其君

i go to school on foot every day.

這句話沒問題的,意思為我每天走路去學校。

28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more common to sat: i walk to school everyday. it is the same comparing the following 2 sentences:

i go to school by car everyday. or i drive to school everyday. most people will say the latter one.

29樓:晚霞共你我

do you goto school on foot everyday?

女友說最清醒是我,回不去也是我是什麼意思

大概是做了什麼後悔的事,現在又沒有勇氣改正.其實沒關係,誰不會犯錯呢 女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挽回?就像你父母管你很多,你覺得煩一樣,你父母是出於關心,但是你覺得煩,就是這種感覺。可能是你對她太多的管控,她受不了,現在給你反省下自己原因,你認真的去理解自己的錯誤,去認錯,應該還可以挽回你們的感...

我是不吃肉但也不是吃素是什麼意思

不雖然不狠,但我也不是好惹的 這是說他也不好惹,對你示威呢 我可不是吃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字面意思是 我是吃肉的 深層意思是 我可不是好惹的 小心我咬你 女的說,我吃素,不吃肉 什麼意思啊內涵一些的 庸俗一點的說法就是隻談戀愛和正常交往,不會發生那種關係,就是羞羞的事情。如果你們是男女關係,那麼...

女友說你是我的,我還是我的!不懂是什麼意思!急急

這是女孩子們都愛說的一句話,意思就是你的一切都是她的,她想獨佔你誰都不能侵犯,可見這女孩非常喜歡你。我還是我的 這是一句女孩們撒嬌時霸道的話。這有什麼不懂,你是她的,是指你包含所有財產,和將來你爭的錢都有她保管,她自己的一切屬隱私的。與你無關。呃呃呃,這你都不懂,哈哈哈,她是說你是我的私有財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