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什麼意思啊,有女生說我實在,是好不還是不好

2021-08-08 19:10:11 字數 3880 閱讀 8794

1樓:黑妞和皮皮魯

看那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要是她喜歡追求刺激,說你實在就是說你不適合她的生活,要是那女生也是喜歡平平淡淡的肯定喜歡實在型別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少說這句話的那個女孩子對你的印象很好,至少不討厭你。實在說明你這人可以,不壞,說不定也是那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也有這種可能,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如果你嫁給我,我永遠會對你和我們的家庭實在,但是我對外是絕對不會實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追查的這麼徹底吧。太在乎別人的說法,太容易被人動搖,應該屬於“不好吧”。

5樓:葉尖尖

實在,當然是好啊!但是實在分很多種。1是老實,2是不活,就是石板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就是說你這個人,憨厚,老是,守本分,不過還有傻的意思!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就是說你這個人,憨厚,老是,守本分。不好也不壞。

8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換句話就是不懂浪漫!!沒有創意!!這種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實在中也不能少了該有的情趣!!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為人真誠,我認為這樣的評價很不錯啊!

10樓:周曉曉

就是說你比較老實,是好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至少你給她的印象挺好

我是女生啊…為什麼老是有些女孩子說我a爆了?什麼意思啊(′-`)不好問她們

12樓:痔瘡小公舉

可不可以讓我看看a爆了的小姐姐是什麼樣子?我也是女生

13樓:影小汐

就是你很帥,男友力max,您平時比較中性化嗎?或者是比較照顧周圍的女孩子,您這種說明很受女孩子喜歡呢!

14樓:雨玲

應該說你很攻,帥氣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們,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話,應該不是好話,

16樓:徐呷哺呷哺v型

意思就是說你胸小,不過不要在意,有的先發育有的後發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現在a廣泛出現在飯圈,就是說很帥,帥爆,特別man的意思。主要還是誇你厲害,不用特別在意 另一種可能是說你的胸大,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應該是羨慕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管它說啥呢不要在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嘴長在人家身上是誰也管不了的

19樓:不愧是我的人

很帥,很man,攻氣滿滿

20樓:芝士海盜

跟胸沒有多大關係叭,反正我的不小,還老是被靚仔靚女陌路人…說好a

21樓:奶油u桃子

有點不明所以,是說你的胸嗎??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說你難看就是說你好看

23樓:粵w雲

做真正的自己不用理別人怎看

24樓:老黃

在遊戲中,a是攻擊的意思 attack a爆了就是打爆了。不過現在a廣泛出現在飯圈,就是說很帥,帥爆,特別man的意思。可以使用於男女偶像,都可以說他們利落帥氣的。

最開始應該是出自火爆同人圈的abo設定。a就是alpha是強者,力量者。b就是beta就是普通人。o就是omega是體能偏弱的。abo**裡一般a是攻,o是受。

經過加工被廣泛應用到了網路,為什麼說a,是因為a在abo設定裡基本都很有氣勢很強的人,按攻受來形容很a就是很攻。a爆了,就是很man,攻氣爆棚的意思,太man了吧, man爆了。

當有人說你很實在是什麼意思啊

25樓:無名之人

就是說你踏實、認真的意思。

實在,常用片語,口語運用得較多一點,是一個偏義詞,比較側重的中心意義是“實”字,“在”字起湊足音節,使意思表達得更完整的作用。詞性多做形容詞和副詞,並有多種意思,具體表達何種意義需視語境而定。

1、杜鵬程《保衛延安》第三章:“他還沒睡實在,就悠悠忽忽地聽見有人吃力地朝火堆跟前爬,而且牙咬得嘣嘣響。”

2、李準《春筍》一:“要按大公無私,立正行直,幹活又實在來說,俺村青年人這一輩裡邊就數著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就是為人處世讓人感覺很踏實;不喜歡和人耍心眼的那種;實在不是傻;不是不善於耍心眼;只是覺的和朋友在一起沒必要為一點事情而斤斤計較;俗話說的好;憨瓜長的大;太奸的人是不可能有朋友的;還是實在人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在大家心中是一個很真 的人,不虛偽!這種人很容易和別人接觸的,別人也很喜歡喝你這樣的人打交道,這是你為人處事的一種方式,也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現在社會像這種實在的人很少,所以希望你能好好保持下去哦!祝你開心、快樂!

(*^__^*) 嘻嘻……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很老實 好接觸的意思

29樓:你是孤獨戀人

有兩層意思一是傻二是人品好

30樓:chen濠濠

實在的意思是一個數,就是自己的優點,幫別人改正,缺點,d為優

31樓:馬曉陸

每當別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這是為什麼呢

32樓:銘航大寶貝

是不是說這個人情商低?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呀你?

我談的女孩子,她說我挺現實的,是什麼意思,是好還是不好呢?

34樓:醉羽尋風

看她的性格和語氣來判斷好壞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沒有空虛的概念,實實在在。你情我願,要做就做不做拉到。

女孩子說的好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是我覺得你好不好?

36樓:du笑笑歲月

我沒看完。

因為我覺得女生要是喜歡你,你怎麼表白都行,一個字都不說都行。

女生要是不內喜歡你你搞什麼花樣容

都一樣,就算她一時被你的花樣迷惑了也很快分開。

人心不是計算題沒有概率算的,

執著的人做什麼都是100%堅持不論結果的,不夠堅定的人很多事情只是一念之差。

直接跟她說吧,你不覺得這樣比較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感情是羞

copy於表達,心照不宣的走近,到被對方玩弄,要分手。分開之後都不聯絡,直到最後又分到一個班級,成為同學。這個男同學去找她重新做朋友,而她一直在逃避,後來呢複合了,直到這個男孩子揹著其他女同學,甚至幾乎天天和其他女同學嬉戲打鬧。

終於一天晚上,女孩再也不想痛苦下去,發一條大意為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畢業那天,男孩女孩互相告別。從此在沒建議,只是偶爾聽到男孩和其他人的緋聞。

畢業第二年有一個人追這個女孩,她很猶豫,直到前任打來**求複合,女孩直接同意了這個80後男孩,拒絕了前任,因為她想安定下來,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人,正是她的80後男孩,雖然他出現的晚,但是還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結婚那天,聽閨蜜說前任喝了很多酒,喝就喝吧,終於輪到你傷心了,難過了,失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會直接說你不好,要聯絡後話

說人實在是什麼意思有人說我太實在了

原本是用在善意的.但是大陸現在都用在反意上面.帶諷刺意味1 少說話 2 學會察言觀色 3 不是自己非要做的不去做,要做的聽好記住做法4 多上網與人交流和吹牛 不用錢的情況下 5 裝沉穩,裝酷,愛理不理,有點難但很實用 6 多買衣服 但不真買,只是與店主砍價 一半價起 砍但店主不買換店 說你實在,是說...

女人說男人善良,女人說男人很實在是什麼意思

其實這年頭女人也很矛盾,喜歡對自己善良而對別人非善良的男人,說實在的女人更喜歡那些甜言蜜語遊走與嘴皮與裙帶之間的男人,但是我們做人要憑自己的良心!無需太多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隨便穿鞋去吧!一般分手的時候,女人會這樣說,因為她在這個男人身上實在看不到其他優點了。真有點像你說的,特別是要分手的...

老闆說我人很好就是太實在是什麼,老闆說我人挺實在的是什麼意思

一 此人心地善良,人畜無害 領導首先表明態度,給對方一個定性的,鮮明的觀點,某某是一個好人。有人說 好人 是褒義詞啊。我想說,這個詞以前還真的是褒義詞,讚美一個人的高尚情操。但是,在現代職場中,在日常生活中,好人 已經變成中性詞了,或者說已經隱隱有點貶義詞的風向啦。我們在聊天中如果被朋友稱為 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