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對嗎,單位面積與面積單位的區別?

2021-08-08 19:11:18 字數 1487 閱讀 3225

1樓:老飇

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這題是錯的,因為面積就是指它的表面評級,而體積呢是指它的大體,它兩要麼就是互相相等,要麼就是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 一個是二維的 一個是三維的 就拿體積這一項中的高度這一點來說 面積裡面沒有這一項啊 面積沒有高度 即其高度等於無 卻不是零 也不是任何數字 怎麼比 望採納

3樓:三金文件

"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是不對的。

體積單位和麵積一個是立體一個是平面,

單位計量的量性質不同,

無法比較大小 。

4樓:匿名使用者

a、體積和麵積是兩種不同性質的量,它們的大小無法比較;b、分子等於或大於分母的分數是假分數,a可以等於5,並不一定大於5.以上說法都不對.c、如果分數的分母中只含有質因數2和5,則此分數就能化成有限小數;16只含有質因數2,所以516能化成有限小數.故選:c.

5樓:匿名使用者

錯。體積單位和麵積單位無法比較。

6樓:

是不對的,因為面積和體積沒有任何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維和二維沒有可比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兩個不在一個維度

沒有辦法相互比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不是同一種類不能比較

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對嗎?

10樓:錯覓翠麼訪

單位要屬性相同才能比大小,比如米

分米釐米噸千克

克毫克體積和麵積的單位屬性就不同,因此不能說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這句話是錯的

單位面積與面積單位的區別?

11樓:易書科技

單位面積與面積單位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常用的面積單位有平方米、平方釐米等。單專位面積則屬不同,任意大小的一塊麵積都可作為單位面積。

例如,測量教室的面積,除了用平方米作為單位之外,我們也可以用練習簿的大小作為單位面積,或者以講臺面積的大小作為單位面積來度量。通常我們所說的單位面積大多是指1個面積單位,即1平方釐米、1平方米等等。

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面積單位比長度單位大。這句話是對的還是錯的

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______.(判斷對錯

12樓:田含玉貝宜

體積單位、面積單位、長度不是同一類單位,不能比較大小,

所以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面積單位比長度單位大的說法是錯誤的;

故答案為:錯誤.

13樓:路映穎紹妮

體積單位和麵積單位計量的量不同,所以無法比較大小.說體積單位比面積單位大是錯誤的.

故判斷為:錯誤.

填上合適的面積單點陣圖1美麗的杭州西湖的面積是

1 美麗的杭州西湖的面積是5.6平方千米 2 機場跑道佔地面積大約是20公頃 3 這臺電腦螢幕的面積大約是7.8平方分米 故答案為 平方千米,公頃,平方分米 填上合適的面積單位 1 教室地面的面積是54 2 學校佔地面積約3 3 數學課本封面的面積 1 教室地面的面積是54平方米 2 學校佔地面積約...

LOL碰撞體積有差別嗎,LOL中無視單位體積碰撞是什麼意思?

沒有的,lol這裡有一個bug你可以發現,如果你長時間,不用很長。從基地走到基地邊緣。如果你和你的隊友靠的很近的話,你往她的方向走一走你就發現你透過去了。碰撞體積沒有大小 lol的碰撞體積影響不是很大,估計也就是當你追殺或逃跑被兵線卡上一下的時候才會記起還有碰撞體積這麼一個事.至於差別應該不會太大,...

事業單位面試和公務員面試一樣嗎,事業單位面試和公務員面試的區別是什麼?

通常是差不多的,有結構化面試,但是事業單位可能更隨意一些,有可能會問一些專業的問題。英語面試如果工作中用到英語,要注意他們會用一些工作中的話語跟你對話。事業單位錄取方式和公務員差不多,應該會有專業性的問題,如果有英語面試的話只要是看你英語口語是否流利,應該不會是很難的問題 回樓主事業單位面試和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