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在這個賽季變得無敵,原因是什麼

2022-08-03 08:05:21 字數 1431 閱讀 31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這樣的,因為他們本來的能力就很強,加上隊中的互相知道他們自己的打法,配合熟悉度非常高,隊中沒有不和諧聲音,再加上教練的排佈陣法高明等等因素導致現在的巴薩是無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甲發展不平衡,不像英超很多強隊!

一個時代的標誌,每個時期都會有強者,現在是巴薩,以後也可能是阿森納,切爾西......

3樓:溥採柳

巴薩是因為梅西等核心球員發揮得好,才能有巴薩今天的水平。

4樓:趙凱其

團結再加上人員的個人技術的強大

5樓:細雨不知人事改

團隊意識增強,腳下功夫很好.這是巴薩的優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無敵,只是暴發而已,過兩年就沉寂再暴發

7樓:新新新三江月

因為他們球隊的食品都是從中國進口的,新增了很多維生素、抗生素、激素、瘦肉精等等,所以變得無敵。

8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壟斷,運氣,裁判.......都有一定的因素

9樓:楓象雲

豪華的陣容,中場有大腦哈維,前鋒有小跳搔梅西,機會主義比利亞。這個配合很和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阿 巴薩用的是全攻全守戰術 隊員配合也很默契的 所以才那麼華麗 並不是一個人的功勞 而是團隊合作

11樓:千翼

運用了精湛的技巧和戰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陣容,傳統的足球風格,明智的管理層,超高的控球率,和球員,教練對足球的熱愛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西班牙現在出現了經濟危機,想以強勁的巴薩來搞活一下。

14樓:瑪魯巴

1.巴薩踢的是整體足球,配合很默契,踢得很有章法,傳球失誤率很低,除去遠射世界波進球和依靠蠻力硬踢,連過幾個技術運氣,足球就只有依靠有配合的的進攻才能創造出有威脅的射門。

2.進攻手段多,得分點也很多,加上球員個人技術高,對付對方防守隊員能夠以少打多,間接又為隊友創造機會。

3.進攻時最好的防守,把球控制住就控制了比賽,在進攻中一旦丟球就地轉入防守,巴薩這種壓迫式打法,幾乎讓對手配合不起來,配合不起來也就不會有威脅的射門機會,只能靠防守反擊,依靠球星的個人能力偷襲或者遠射 得手,靠這種方式來贏巴薩的概率實在太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拉瑪西亞青訓營的貢獻和克魯伊夫堅持20多年的戰術原則在最近幾年得到了回報。比利亞來了以後,鋒線體系更加完整,今年達到巔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裁判+假摔+其他球隊不是巔峰。

09 10賽季皇馬vs巴薩日期時間

第12輪,11月29日23 00,巴薩主場迎戰皇馬,次回合在伯納烏在4月11日23 00第31輪。檢查溫度感測器接線端。檢查溫度感測器是否故障。檢查溫度感測器是否故障。一 故障 eo 二 故障內容 底部主感測器開路或短路 三 故障原因及排除 1 先檢查溫度感測器接線端子外掛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2 檢...

現在的巴薩和08賽季的切爾西如果都在英超,誰會獲得冠軍?請資深球迷公正分析

巴薩如果在英超可能傷員很多,因為英超是鼓勵進攻的。拼搶比較激烈。西甲是主要保護球員的,所以如果像巴薩這樣的球隊在英超來打,以英超的尺度去處理的話,可能一大堆人都會傷了。肯定是拼不過切爾西的。上次阿森納拿英超冠軍的時候都是有很多硬漢才拿了,現在沒什麼硬法都n年無冠了。所以你可以想像一下。也不用怎麼分析...

巴薩的綽號,巴薩的外號是什麼

紅藍軍團,有時候 也用加泰羅尼亞人指代巴薩!梅西 細妹 妹子 小怪獸 小野豬 小胖妹 哈維 大佬 普約爾 普隊 羅馬裡奧 獨狼 布斯克茨 醬油布 馬諾 小馬哥 巴傻,馬戲團的球迷都這麼叫 貶義叫巴傻 雖然我是巴薩球迷,但總有人不待見巴薩 褒義叫做紅藍軍團 victor valdes 小帥哥。是蠻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