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來暸只自來貓未滿月該怎麼辦沒母貓

2022-08-03 08:05:20 字數 761 閱讀 9084

1樓:

不要喂普通的牛奶,去寵物店買幼貓專用的牛奶。普通牛奶貓是消化不了滴。最好先別喂肉類,再長大一點。

2個月左右的時候買點妙鮮包每天給它少吃一點,不要喂冰冷的東西,也不要喂熱的。跟人類體溫差不多的溫度最好。2個月大的時候也可以喂幼貓貓糧,但是要切碎點,2個半月之後直接喂幼貓貓糧就行。

但那是每個貓都不太一樣,自己拿捏著點。

2樓:初友杉

餵它牛奶就行了,原來我餵過,把火腿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它能吃進去就行了,這兩樣都吃,養大一些了就可以喂其他的了!我也挺喜歡貓的,你要好好養哦!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買奶瓶,奶嘴要新生兒吃的那種,最好是矽膠的,然後去買奶粉,不要帶糖分的,每次喂100毫升,每四小時喂一次,經常給它做清潔,避免穢物弄到它滿身,注意現在不能洗澡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是不會喝牛奶的 給他弄個滴眼藥水的瓶子吸好了奶在給他慢慢倒在嘴裡就可以了 我家的小貓以前就是這麼養的 要多喝水 因為奶和多了會上火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都不錯,不過都是花錢的東西。有的可能自己吃的也沒那麼貴,其實小貓米只吃饅頭就可以養命的,吃的好了太胖不好看。你把饅頭放自己嘴裡嚼成糊狀就可以餵它吃了

6樓:

深圳貓的關於一篇救助孤兒貓的帖子

來只貓不走了怎麼回事,家裡來了只貓,不走怎麼辦?

是你有善緣 不走就好好照顧它吧 你照顧貓咪會有福報的 家裡來了只貓,不走怎麼辦?貓在古書中的屬性是為陰性動物,有驅邪作用,可以制衡邪物,既然主動來了,你就養著唄,散帶它,看來跟你有緣分。在佛學中說任何的相遇都不是偶然的,一定是必然的,有因有會有果,說不定這隻貓就是冥冥中派到你家來的,它也許也是在完成...

貓來家裡有什麼預兆,家裡來了一隻貓什麼預兆

農村有句土話叫 貓來窮,狗來富 不過也有可能只是餓了來你家照吃的。這應該不是做夢吧?是鄰居家的貓嗎?放心好了,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沒有什麼預兆,貓到你家可能是找吃的,可能你家有老鼠,還有可能就是路過你家,貓貓狗狗的都挺調皮的,突然闖入你家也正常,所以沒事兒 貓來家裡有什麼預兆?貓來家裡沒有什麼預...

貓來家裡有什麼預兆,家裡來了一隻貓什麼預兆

有貓咪來到家裡是發財的徵兆 可以收養它餵它吃的 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貓來家裡有什麼預兆?貓來家裡沒有什麼預兆。在農村,基本各家各戶都會養貓貓狗狗,無論大小,養貓是為了捉老鼠,養狗是為了看家護院,各司其職,都為了家裡的維護和平,有些貓貓狗狗經常到處亂跑。家養的普通色的貓 如果是家養的普通色的貓,而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