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只貓不走了怎麼回事,家裡來了只貓,不走怎麼辦?

2021-04-29 07:42:49 字數 2278 閱讀 4040

1樓:月光下的樹妖

是你有善緣

不走就好好照顧它吧

你照顧貓咪會有福報的

家裡來了只貓,不走怎麼辦?

2樓:三個森

貓在古書中的屬性是為陰性動物,有驅邪作用,可以制衡邪物,既然主動來了,你就養著唄,散帶它,看來跟你有緣分。在佛學中說任何的相遇都不是偶然的,一定是必然的,有因有會有果,說不定這隻貓就是冥冥中派到你家來的,它也許也是在完成某種使命呢~~~!!

3樓:中華鬥魚寓言

想收養就留著,好好飼養;不想要就把它趕出去,野貓的生存能力很強,一般不會餓死。

4樓:月下獨行人

不餵它,它自然就走了。

5樓:賀禎

那是緣分!要是我我一定會查實有無主人!再養它!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男不養貓,女不養狗就ok

7樓:祥雲k天下

養著啊 順便發一張尋貓啟事 看一下是不是哪家的貓丟了的

8樓:哦鞥腳痛醫腳

等它吃夠了可能就走了,一般是待不長的

9樓:jingxuan琪琪

養養玩著唄,貓咪還是挺可愛的

10樓:遠足

雞來窮,狗來富,貓來開當鋪!

突然有一隻貓跑到家裡來怎麼趕都不走是怎麼回事

11樓:唐嫣

需要你的幫助,一般貓除非萬不得已否則不會向人類求助,看看是不是受傷或者懷孕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長輩們說,有貓來自己家會有好事發生

店裡來了一支小貓 它不走了怎麼辦

13樓:等待晴天

養著,說不定是招財貓呢

14樓:千鈴紫竹

養著它吧,說不定能招財喲~就算不能,也算是做了件好事啊,小貓在外面流浪的話生命得不到保證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跟它有緣,領走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走就養起,說明你快要發財了。

17樓:好吃來來美

養啊,貓還是很可愛的,很愛主人的

家裡來了只貓,怎麼趕也趕不走是好是壞

18樓:龍秋龍泉紅

一隻貓來到家裡,是好事, 貓也是招財貓,狗也是招財,貓也是招財的。

做生意時,來了一隻貓不走了

19樓:有一種魚乾

老話是這麼說的,豬來窮,狗來富,貓來穿金褲.(寓意貓來是好的)

不是還有招財貓一說麼,不用想太多,都是好事情

20樓:蘭花嘔吐

如果受不了了就把它趕走唄!

家裡來了只貓,賴著不走了,怎麼辦

21樓:月光下的樹妖

那就養著它吧

來貓咪是來財運的症狀

養貓咪可以幫你抓老鼠的

不想養了可以送別人來養

家裡突然來了只貓趕都趕不走不知道怎麼辦,

22樓:夜光月空

你可以買貓糧與項圈鐵鏈,然後放貓糧**它,找機會捉住它,用項圈鐵鏈防止它跑,這必須多放幾次貓糧降低貓的警戒心,捉住貓之後帶去動物保護中心~然後,家裡還得除跳蚤之類的…必須的!別偷懶!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的說法是來貓窮來狗富,最好趕走它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好對他說明他跟很有園吧好心有好抱

做生意時,來了一隻貓不走了

25樓:梅雪西風

這個有兩種說法:

童謠說:「貓來窮,狗來富,豬來扯孝布,老鼠來了咬衣褲。」這裡顯然包含了「自來貓」不好的意思。

還有句老話這麼說的,豬來窮,狗來富,貓來穿金褲。而且貓還有招財貓一說,自然挺好。

貓,分很多種,是老鼠的天敵。世界各地都有畜養。有黃、黑、白等各種顏色;身形像狸,外貌似老虎,毛柔而齒利,以尾長腰短,目光如金銀,上顎稜多的最好。

身體小巧,樣子招人喜愛。好奇心重。

家裡來了只貓,賴著不走了,怎麼辦

那就養著它吧 來貓咪是來財運的症狀 養貓咪可以幫你抓老鼠的 不想養了可以送別人來養 家裡來了一隻流浪貓,怎麼趕都不走怎麼辦?首先應該先觀察一下它的肚子,如果肚子有明顯的鼓起的話,說明它懷孕了,現在是要快要生了。所以想找一個地方生產,一般生產完以後,等小貓大一點以後它就會帶著小貓走的,一般來說很少有留...

家裡來只貓,怎麼辦,家裡進來了一隻貓怎麼辦

把b超單子找一個,貓的話就是給我看看,老是想要穿什麼帽子,不好意思不太好的,這個一般的毛不留的,如果是買家來購的話,如果他們寫的是7.1克狗屎旺旺菜嘛,所以說,嗯,只看一個人吧,信不信這些,你想要不要,嗯嗯,再看一下是什麼樣的貓吧,我說那種比較溫溫順的貓的話那可以留,如果是有點有點凶的那種就算了吧,...

家裡剛才來了一隻貓,怎麼回事,剛剛家裡進來了一隻貓,怎麼辦

有貓在門外叫,說明它本來是別人養著的,但是被丟棄或者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只能先找個地方落腳。他跟你不熟或者不太餓的情況下,都不會吃你的東西,建議,如果你那裡氣溫較低,先把他放到比較溫暖的地方,放些水,夜裡稍晚的時候再喂些吃的,裡面不要有作料。此為實際經驗。收養它吧,他跟你有緣呢,不是有招財貓一說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