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讀碩士會計能轉學到迪肯大學嗎

2022-08-03 00:20:22 字數 559 閱讀 1609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是不能的。

國外轉學,並非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迪肯大學(deakin university)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是一所建立於2023年的由**資助的大學。該大學提供學士、碩士、博士課程,專業訓練及工業員工培訓,共有七萬多名學生修讀學位或非學位課程,其中包括二萬名接受專業訓練的學生,是澳大利亞學生規模最為龐大的大學之一。迪肯大學 課程設定有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而且迪肯大學 接受專科生。

專科生可以申請迪肯大學的本科,碩士,專科生申請迪肯大學的申請條件:完成三年制大專學業,雅思總分6.0單項成績不低於6.0分。

專科生可以申請的專業:mpa 國際金融 資訊系統 國際** 體育管理及master of commerce下眾多專業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申請的條件是什麼、費用是多少等等的這些資訊的時候你可以根據你的這個申請的大學的名稱來在這個院校庫裡http://tieba.baidu.

com/p/5270260615看看這個大學的詳細的介紹瞭解一下。

請問在澳洲讀碩士的同學莫納什大學會計碩士好畢業嗎?和悉尼大學相比呢

你要是要回國 還是就讀 悉尼大學吧 雖然悉尼大學教育很水 但是比考試那些還是比國內很過回學校嚴格答 的 要是你想回國 為什麼還來澳洲讀書呢 現在澳幣匯率那麼高 比美元還高 其實可以去美國啊 澳洲會計碩士畢業回國基本也就是近銀行 四大 而且都是從基本的做起 而且會計就2年 讀完了現在還不能移民 要是在...

大學本部讀碩士是怎樣一種體驗,大學讀碩士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對外經貿大學於1998年開始正規系統在職研乏礎催飛詘讀挫嫂旦譏究生教育,至今已有14年,依託良好的社會聲譽和優質的教學服務,在全國各高校中首屈一指。首先,師資力量雄厚,博士比率 國際化程度雙高,90 教師有國外學習 工作與研究經歷。學校對在職研究生師資管理嚴格,確保在職研究生課程的授課師資統招碩士研...

新南威爾士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1 這個專案難度並不大 2 就學校給出的畢業率來看,和本校其他專案沒有明顯區別 3 難不難關鍵還是在自己 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難度還是有的,若成績不能滿足要求,需至少一年的全職工作經驗。畢業難度也有的,但是就業前景還不錯。通過該專業的學習,畢業生可在 機構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