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省違章扣12分能在本地車管所處理嗎

2022-08-02 23:10:25 字數 764 閱讀 2303

1樓:汲恕伏鶯

可以的,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

2樓:蒯桂枝祝燕

車輛違章異地處理,不在車籍所在地也能處理。  一般來說,異地違章分為以下幾種情況:省內高速違章、省外高速違章以及異地市區違章。

面對這幾種不同的情況,車主應分別採用不同的方法進行車輛異地違章查詢和處理。  如果是省內高速違章的話,可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高速交通管理官網上進行查詢,也可以到高速交警大隊便民視窗進行查詢;  若是省外高速違章,那麼則可在當地高速公路的收費站出口或者交警的執勤點等處進行問詢,並按照要求及時就地處理;  至於異地普通市區的違章,可以到該市的交通**查詢或者到當地交管部門直接。如果是當地交警手開的罰單的話,那麼最好按照罰單上的具體要求及時處理。

3樓:sunny焦糖奶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可以的,目前車輛處理違章時,車主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

在外省違章回家處理扣分不,在外省違章扣分回家處理可以嗎

1 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才可以在車輛牌照所屬地的交警隊處理外地的違章,否則就不行。違章只能在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2 根據公安...

駕照一次扣12分會降級嗎,駕照一次扣12分會降級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駕駛證被扣12分是否降級有兩種情況 如果為實習期駕駛證,被扣12分會做 降級處理。2 如果非實習期駕駛證,則 參加學習並通過考試,扣分即可清零。以 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登出其實習 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 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情況,還應當按照 第六十八條第...

違章扣30分駕照吊銷後其餘的分怎麼辦

你可以多找幾個駕照去分擔這30分啊 一個駕照上面扣幾分只要不扣完就好了啊 找不到那麼多駕照就花錢消分了 違章扣30分一個駕照吊銷後其餘的分找幾本駕駛證去扣,扣不完就花錢清分了。1 每個記分週期 一般是從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 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沒有違章 有違章需要處理完 下一個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