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已扣9分,還有3分違章沒處理,是否能等到駕照分重新清零後

2021-08-09 01:28:29 字數 642 閱讀 1454

1樓:張鈺濤

只要你不去打單子,就可以等到清零後處理,但是審車的時候必須要把違章處理完。

機動車違章是指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規定的行為,機動車違章查詢便是查詢這類違章行為的。被稱為"史上最嚴交規"的修訂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23號令)於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凡是車輛、行人違反交通管理規章制度和機關、團體、企業、學校及其他組織或個人未經公安機關批准隨意佔用道路擺攤設點、停放車輛、堆物作業、搭棚蓋房,以及進行集市**和其他妨礙交通的活動,均屬交通違章。交通違章後的處罰分為警告、罰款(扣押車輛)、暫扣駕駛證、吊銷駕駛證、登出駕駛證、行政扣留,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全國各省的交通違法**各不相同,通常是由四位數字組成,按交通法中通行原則進行分類,排列順序從左到右依次為一位行為分類**,一位計分分類**,後兩位為數字順序碼。

2樓:珂葉葉

這個是不可以的,你必須處理了完以後才可以給你清分的,不處理的話,是不給你清分的呀?

3樓:南風知我意

你好,不可以,必須要在週期內處理好。希望能幫到你

4樓:冉趣人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我駕照扣了9分了,還有3分的扣分沒有處理,馬上就到扣分週期啦,怎麼辦

你好你的那個沒有扣的3分如果沒有處理的話建議你這幾天暫時先不要開這輛有違章的車了。等你這個記分週期結束後,記分清零之後再去處理這個違章,這樣的話記分就會計入下一個記分週期。你現在己扣了9分,還有3分的扣分沒有處理,又快要扣分週期啦!看最後3分能否買一下,借別人的駕照代扣一下,找中間人諮詢一下,免去考...

違章扣30分駕照吊銷後其餘的分怎麼辦

你可以多找幾個駕照去分擔這30分啊 一個駕照上面扣幾分只要不扣完就好了啊 找不到那麼多駕照就花錢消分了 違章扣30分一個駕照吊銷後其餘的分找幾本駕駛證去扣,扣不完就花錢清分了。1 每個記分週期 一般是從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 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沒有違章 有違章需要處理完 下一個記分...

9分之2表示9分之24分之1表示8分之3米可以

9分之2表示 把2分成9份 9分之2 4分之1表示 把2 9分成四份 8分之3米可以看作 1 米的 8分之3 也可以看作 3 米的 8扥之1 4分之1 4 8分之3 8 3 0.4 2.5 1 12 12 1 a和b都是大於0的整數,且b 10分之a b,b 8分之a b a的值是 9 3千克棉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