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瓜子好吃,還是生瓜子好吃

2022-08-02 14:20:24 字數 678 閱讀 5684

1樓:在下芝麻油

我覺得奶油瓜子好吃,奶油味很香很甜呀,就是放的是奶精少吃點兒。

2樓:去逗w信

原料配方 西瓜子500克 花生油15克 白糖5克 生石灰50克 香草香精數滴

製作方法

1.將生石灰倒入大碗中,注入500毫升清水,拌勻,兌成石灰水,再倒入西瓜子浸泡4~5小時,然後撈出,用清水漂洗乾淨,去掉殼上粘膜。

2.取鐵鍋置旺火上燒熱,加5克花生油燒至八成熟,倒入西瓜子不斷翻炒,待西瓜子中水分快炒干時,再加5克花生油,改用文火翻炒至西瓜子肉熟後,迅速均勻灑入白糖水(用少許熱水將糖溶化),並第三次加入5克花生油,稍加翻炒即可離火。

3.將炒好的西瓜子晾涼,滴入香草香精拌勻即成。

產品特點 奶油味芬芳香甜,誘人食慾,是茶餘飯後的一種美味小食品。

3樓:

奶油瓜子好吃呀!話說,生瓜子能吃麼?

4樓:白羊談談淡淡

都不好吃,綠茶最好吃

5樓:睦譽氏

含反式脂肪酸。   反式脂肪酸(trans fatty acids,tfa)又名反式脂肪,被譽為「餐桌上的定時炸彈」,主要**是部分氫化處理的植物油

6樓:夜者無疆

感覺有點鹹味的比較香

哪種瓜子好吃,什麼牌子的瓜子好吃?

中國十大瓜子 品牌榜中榜 名牌瓜子 1 洽洽瓜子 中國馳名商標,瓜子行業領導品牌,合肥華泰集團 2 傻子瓜子 瓜子行業領導品牌,安徽蕪湖市傻子瓜子有限總公司 3 真心瓜子 炒貨為主大型現代化食品企業,安徽真心食品 4 徽記瓜子 四川名牌,四川徽記食品產業 5 正林瓜子 炒貨類大型臺灣獨資企業,蘭州正...

什麼瓜子最好吃,什麼牌子的瓜子最好吃

我以前也吃恰恰,但是恰恰的味道太重質量還不穩定,而且不是很新鮮。我不知道您是 人。我北京的,我現在都在附近的菜市場買專門現場做炒貨的,早上剛炒出來的。我一般買原味的,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買五香的或奶油的。反正我覺得原味就很好,能吃出瓜子本身的味道。如果您是北方人應該不難買到的。1 葵花子 2 海瓜子 ...

洽洽瓜子原香 香瓜子和多味的哪個更好吃

看個人愛好,我最近喜歡新出的多味,吃多了原味的,換換其他口味也不錯 洽洽多味瓜子和其他品牌的多味瓜子哪個好吃,有區別嗎 洽洽多味瓜子很有小時候的味道,非常好吃,新升級的味道香甜可口,瓜子仁酥脆,值得吃哦 洽洽多味香瓜子怎麼和其他香瓜子口感不一樣?洽洽多味香瓜子現在已改名為洽洽多味瓜子啦,她的口感比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