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右下角的通知圖示怎麼刪除

2022-08-02 05:45:19 字數 4504 閱讀 808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左擊左下角點選設定。

點選系統。

找到通知和操作。

接著點選----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哪些圖示。

點選開啟----通知區域始終顯示所有圖示。

返回桌面檢視是不是沒有了。

windows10右下角圖示不見了如何設定回來

2樓:

1.在桌面單擊一下滑鼠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主題按鈕,如下圖所示。

3.在主題介面可以看到桌面圖示設定,如下圖所示。

4.左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中勾選計算機,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點選確定後,桌面就會顯示我的電腦圖示了,如下圖所示。

簡介:

windows 10 是美國 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 作業系統。

windows 10是 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更新形式 出現。 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 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023年4月11日(美國時間),微軟釋出windows 10 創意者更新(creators update,build 15063)正式版系統,這款系統是繼之前首個正式版、秋季更新版、一週年更新版之後的第四個正式版,也是目前為止最為成熟穩定的版本。2023年5月12日, 微軟宣佈將在2023年秋季推出的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中推出名為timeline的新功能。這項功能可以幫使用者退回至過去,找回以往進行的工作,並繼續當時的工作。

安裝須知:

螢幕:800x600以上 解析度(消費者版本大於等於8英寸;專業版大於等於7英寸)

韌體: uefi2.3.1,支援安全啟動

啟動記憶體:2gb以上(64位版x64);大於1gb(32位版x86)

硬碟空間:大於等於16gb(32位版);大於等於20gb(64位版)

圖形卡:支援 directx 9

3樓:華碩服務

若需開啟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右下角的通知圖示,可通過以下方式操作:

1.開啟「開始」找到「設定」,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後,開啟「系統」選項:

3.進入「系統」設定後,選擇「通知和操作」點選「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進入:

4.在「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中找到「操作中心」,然後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重灌音效卡驅動即可,電腦沒聲音請按以下方案逐條排查應可解決(注意順序),滿意請採納:

第1步:檢查右下角小喇叭還在不,音量是否關到最小了或是被選擇靜音了(靜音是一個帶斜槓的紅色圓圈);

第2步:小喇叭如顯示紅叉,就是外部連線的音箱、音訊裝置沒插緊或插錯插孔了,或是檢查音箱、耳機連線線斷了;

第3步:如小喇叭沒了,點選左下角【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點勾;如還不顯示,就是音效卡驅動有問題了,開啟360衛士--【系統急救箱】,一般可自動修復(或用魯大師裡面的驅動管理工具也可以檢查和修復)。

第4步:如果音效卡驅動顯示正常但依然沒聲音,則可能是音訊裝置的服務被停用了,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windows audio】-把【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再啟動它就可以了。

5樓:可樂零七

win10右下角圖示調出方法一:普通方式

1、有時候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系統出點小問題,比如這次的操作中心消失不見,在工作列我們看不到操作中心

2、我們開啟開始選單——設定

3、接著在彈出的主視窗中選擇系統

4、在系統視窗中選擇通知和操作

5、接下來通知和操作——啟用和關閉系統圖示

6、在這裡我們找到操作中心選項開啟其後面的開關即可

win10右下角圖示調出方法二 快速方式

1、開啟計算機,看電腦右下角的操作中心圖示消失了。那麼該怎麼辦呢?看我的解決辦法。

2、我們用滑鼠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向上箭頭圖示。

3、然後我們在彈出的選項中我們選擇「自定義」

4、我們點選「通知區域圖示」視窗下面的「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

5、在「系統圖示」視窗裡可以看到「操作中心」被關閉了。原來是我們的誤操作導致圖示消失了

6、我們只要將「操作中心」選擇為「啟用」,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6樓:雲騎士科普

win10桌面右下角音量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恢復

如何關閉windows 10 defender 右下角圖示

7樓:

更新安裝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筆記本自帶了防禦功能不太強一個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因為防禦功能不強,所以許多人都會選擇安裝其他防毒軟體。可參考以下步驟關閉windows 10中的windows defender:

1、點選開始--設定--更新與安全;

2、點選左側的 windows defender 一欄;

3、然後在 windows defender 的設定介面裡,點選關閉「實時保護」選項即可。

若機器內未安裝其他的防毒軟體,並不建議將此功能關閉。

如何關閉windows 10 defender 右下角圖示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 gpedit.msc 確定;

2、然後在策略組中【計算機管理】-【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

3、然後找到關閉 windows defender ,雙擊後設定為已啟用;

如何關閉windows 10 defender 右下角圖示

9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通過win10組策略來關閉windows

defender

1、在win10系統下,按下windows+r組合鍵,彈出執行,我們輸入gpedit.msc 回車,進入組策略;

2、我們這時開啟了組策略,從左側專案定位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

3、雙擊上圖箭頭所示的「關閉windows defender」選項,配置為「已啟用」再點選確定;

操作後windows defender就關閉了。

方法二:win10登錄檔關閉windows defender方法:

這個方法主要是給win10家庭版使用者準備的(沒有組策略功能);

1、按win+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找到選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3、在右側點右鍵,選擇新建—dword(32位)值;

4、將新值命名為disableantispyware,並雙擊賦值為1;。

windows10 右下角版本號如何去掉

10樓:譚合英蟻申

右下角的版本號可能是由於系統沒有啟用導致的。

右鍵「此電腦」,選「屬性」,拉到最下面看一下是否啟用,如果未啟用,啟用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windows 10電腦右下角操作中心圖示消失怎麼解決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有時候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系統出點小問題,比如這次的操作中心消失不見,在工作列我們看不到操作中心

2、我們開啟開始選單——設定

3、接著在彈出的主視窗中選擇系統

4、在系統視窗中選擇通知和操作

5、接下來通知和操作——啟用和關閉系統圖示6、在這裡我們找到操作中心選項開啟其後面的開關即可

電腦右下角總是顯示啟用windows10怎麼解決

12樓:

在 此電腦 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選項進入,可在屬性上看到未啟用字樣,點選啟用windows,然後輸入正版序列號,聯網即可自動啟用。

支援正版,倡導正版。

13樓:瞬間視覺4k非編系統

電腦右下角出現啟用windows提示怎麼辦?

windows 10電腦右下角輸入法圖示消失怎麼解決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1、m圖示——更改語言首選項或win+x——控制面板——通知區域圖示——系統圖示——輸入指示——選擇啟用。

方法2、m圖示——更改語言首選項或win+x——控制面板——更改輸入法,高階設定——使用桌面語方欄——選中儲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在底部工作列右鍵點屬性,在工作列選項卡里點自定義,在彈出的選單下邊把「始終在工作列山顯示圖示和通知"勾掉即可

怎樣讓電腦右下角的 WINDOWS安全警報 消除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安全中心元件,單擊視窗右邊的 更改 安全中心 通知我的方式 取消勾選 防火牆 自動更新 病毒保護 點一下看個圖表。然後把那個3個選象都夠掉就行了。電腦螢幕右下角顯示windows安全警報怎麼取消啊?如何關閉windows安全警報。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security ce...

我用win10系統,但是我的右下角沒通知中心怎麼辦啊怎麼解決

請點選開始 設定 系統 通知和操作 啟動或關閉系統圖示 操作中心,將該選項開啟即可 win10正式版工具欄中的操作中心不見該怎麼辦?windows 10電腦右下角操作中心圖示消失怎麼解決。之前系統安裝完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今天看右下角操作中心圖示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亂設定導致的,經過自己的嘗試...

桌面右下角的音量調節不見了,桌面右下角的音量調節不見了

1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2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exe,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ex 檔案複製到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