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裡水坑淹死人了原來是有姓於的人要在裡面養鱷魚用溝機溝了一遍沒溝的時候以前也淹死過人

2022-08-02 05:45:18 字數 6811 閱讀 4799

1樓:

肯定是挖坑的人的主要責任,但根據你說的,村裡,鎮上都有責任,因為監管不力,善後不及時。

最重要淹死的人就這樣死了,一條命沒了。

2樓:

公共河流,養鱷魚的人有責任責任在於賠償方面賠償金可能會減少。如果那個人在違法區域游泳洗澡的話,那麼這個責任他自己也會承擔一點,叫我看那個區域已經不允許游泳,如果水坑的話死者有責任,當然養鱷魚的人責任很多。比如說一個小孩嚇唬你的狗狗,你的狗狗把那個小孩咬死了。

鱷魚必須要藥殺,養鱷魚的人要賠償50萬到100萬賠償金。

3樓:十八子

自己的責任

這是是集體的

又不是個人的

自己作死

自己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的這責任,村裡也有一點,但是更大的責任還是那個人自己明知不安全還要進去,那不是自己找死嗎?建議向**部門報告這個事情,希望**部門能管一下這個事情,把這個安全隱患給排除掉。

5樓:

因為沒溝的時候被鱷魚吃了,所以沒鉤到。

6樓:落

個人覺得

死者自己主要責任

7樓:

偶遇fit啥意思呀發一下另一方面要不要哦反應敘敘舊天行九歌吃

幽默笑話 150

8樓:【ψ月¢神

引自我的qq空間哦!!!

笑死不買單--九大最殘忍的笑話

9樓:鱷魚眼淚

這麼長的回答看到我眼都花了!

人=吃飯+睡覺+上班+玩,

豬=吃飯+ 睡覺,

代入:人=豬+上班+玩,

即:人-玩=豬+上班.

結論:不懂玩的人=會上班的豬

男人=吃飯+ 睡覺+掙錢

豬=吃飯+ 睡覺

男人=豬+掙錢

豬=男人-掙錢

所以男人不掙錢等於豬。

女人=吃飯+ 睡覺+花錢。

豬 =吃飯+ 睡覺。代入上式得:

女人=豬+花錢。移項得:

女人-花錢=豬。

結論:女人不花錢的都是豬。

綜上:男人+女人=豬+掙錢+豬+花錢=兩頭豬這個我覺得好笑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是我的》

公交車上,一孕婦上車後站在一男士面前說:"你難道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那坐在車裡的男士很好奇的看著孕婦說:"孩子不是我的".

這不僅僅是一個笑話,它還告訴我們一些道理,,,,你們自己去想吧,說出來了就不能增加你們的意識了,,,在很多事情上,我們都要學會換位思考....那樣可以改很多想法......可以讓你很成功...

11樓:會pk的

你進去看看吧

12樓:

好多笑話.還有分類.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去找.

13樓:在顭中

歌手身份大揭幕

劉德華:化學家,他研製出一種叫忘情水的東西能讓人一夜不流淚趙傳:最有自知之明的人,"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鄧麗君:健忘症患者,她老是說:"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笑話抄,簡訊寶典,搞笑圖

bai片,爆笑du網文,搞笑表情,順口zhi溜,恐怖故事--娛樂一dao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小明,每天上學都都要經過一個雜貨攤。他每次經過都要捏著僅有的幾分

專錢屬,仔細地盤算買那種糖果最合算。終於有一天,他認準了一種又便宜又潔白的大糖丸:「給我拿這個糖。」攤主冷冷地瞟他一眼說:「看好了!那可是衛生球!」

16樓:百度使用者

zwsfc4et e

17樓:牢旋徐桀

1、世界經典幽默

笑話金榜

賀年主編

出版:內蒙古人民出版社,

2003

內容簡介

我家是農村的,有人死了要把死人埋在我家附近的溝裡,(離我家不到100米),我家裡人不想樣他們埋,

18樓:house鴻雁南飛

你好,這個可以找村幹部協商解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風俗,說不過去,制止他們的做法。

進來的說個笑話再走

20樓:超級可愛

一天,三隻小豬為了躲避大灰狼的追趕,而建造了三個小屋。大灰狼不費勁的吹毀了草屋,木屋,磚屋,三隻小豬們拼命的跑,但是還是被大灰狼追上了。三隻小豬絕望地說,你看著辦吧。

我們放棄了,隨你怎樣。此時,大灰狼奸笑著,留著口水說:「那快告訴我小紅帽在**?」

21樓:

【牛逼】我把屁屁調震動了!

下午一人在辦公室辦公,前面有一同事中午吃多,狂放屁.聲音很大,此人實在忍不住,大罵:"你tm就不能忍住,*."

終於有了片刻的寧靜,此人正感神清氣爽之時,忽見前面那嗣狂抖不止,問:"你丫咋了."

此人答:"怕吵你,我調成震動了....."

22樓:大衛香水

一天,蝙蝠小k從樹林中飛回來,嘴裡掛著血絲,大家都圍上來興奮的問:「小k,快說你是從哪吸的血?」小k:

「想知道嗎?跟我走吧。」於是,小k帶領大家飛向樹林,突然,小k停了下來,指著前面的大樹問:

「你們都看見前面的大樹了嗎?」大家高興的答道:「看見了,看見了!

」小k:「媽的,我剛才怎麼就沒看見!」

23樓:邱

24樓:

米飯和包子打群架,米飯仗著人多勢眾,見了包子的就打豆沙包,糖包,蒸餃無一倖免。

粽子被逼到牆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

大叫:看清楚,我是臥底!!!

{續集}

米飯去包子那玩,包子請米飯看錶演。

饅頭,糖包,肉包,菜包,豆沙包依次上場。

米飯感慨,你們這的姑娘真夠彪悍的!

一會粽子上場了,米飯眼前一亮,粽子不錯!

粽子將外套一脫,往臺下一扔,全場一片尖叫。

米飯一看樂了,就一個正點的,還是我老鄉!

25樓:匿名使用者

1.名花已有主,我來鬆鬆土

2.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拔他衣服.

3.上聯:夜襲珍珠港,美人受精.

下聯:兩棵原子彈,日德投降.

橫批:二次大戰

4.上聯:月落和尚清山去

下聯:日出尼姑白水來

橫批:無b痛苦

5.待客的妻子喊到:老公魚煎好沒? 老公:殺雞煎魚先幹哪個?妻子:先煎後殺.客大驚,其妻該口:煎了再殺.客更驚,其妻又急該:你煎我殺!

6.生日宴會上,只剩一塊蛋糕了,上面正好有生日兩字,男孩對女孩溫柔的說:我負責日,你負責生好嗎?

7.兩小朋有,女孩正在炫耀自己的新玩具,男孩急了,把褲子一脫,說:這個你永遠沒有.女孩也把褲子一脫說:我媽說只要有這個,你那個東西要多少有多少!

8.男孩女孩一起洗澡,女孩對男孩的jj很感興趣,伸手去摸,男孩說:你把自己的耍丟了,我的不能給你耍了!

9.爸媽問問小明:爸爸好還是媽媽好?

小明:媽媽好.爸爸:

爸爸怎麼不好了?小明:爸爸在公元裡抱阿姨不抱我.

媽媽大怒 小明接著說:還是媽媽好,怕我晚上害怕還找了個叔叔陪我睡....

10.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好難輸啊....採納咯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堂裡,某人懺悔道:「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吧,我的孩子,有什麼事?」

某人:「二戰時,我藏起了一個被納粹追捕的猶太人……」

神父:「這是好事啊,為什麼你覺得有罪呢?」

某人:「我把他藏在我家的地下室裡……而且……而且我讓他每天交我150法郎租金……」

神父:「你就為這事懺悔?那……」

某人:「但是,我……我直到現在還沒告訴他二戰已經結束了!」

27樓:

1.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了他剛叫的酒,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裡吐了一口痰。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2.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pol.ice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3.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 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不是很恐怖的鬼故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1)鬼魂索命

從前有一個人,他有一個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愛

她。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無情的離開了他,甚至連一個理由都沒給他。

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挽著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終於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殺了。

本來他打算殺了她以後自殺的。可是將死之時才感到生命的可貴。

從此以後他天天被噩夢困擾,夢境中他女朋友赤身露體,披頭散髮,紅舌垂地,十指如鉤來向他索命。

噩夢把他折磨的形如銷骨,一天他找來一個道士已求擺脫。

道士要他做三件事

第一,把他女朋友的屍體好好安葬

第二,把他女朋友生前穿的睡衣燒掉

第三,把藏起來的血衣洗乾淨

所有的事情必須在三更之前完成,要不就會有殺身之禍!

他遵照道士的囑咐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仔細,可是那件血衣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馬上就要三更了,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滴下來把地毯都打溼了。

在將要三更的時候他找到了那件血衣,可是不管怎麼怎麼搓就是洗不掉。

這時候忽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窗戶被狂風拍打的左右搖曳,玻璃的碎裂聲讓人更加心驚肉跳,突然所有的燈全滅了,整個屋子一片漆黑。

閃電中,只見他女朋友穿著染滿鮮血的睡衣,眼睛裡滴著血,滿臉猙獰的指著他厲聲道:「你知道為什麼洗不掉血跡嗎??」他被嚇呆了一句話說不出...

女朋友繼續道:「因為你沒有用雕牌洗衣粉,笨蛋。」

(2)夜遇女鬼

夜已經很深了,一位計程車司機決定再拉一位乘客就回家,可是路上已經沒多少人了。

司機沒有目的的開著,發現前面一個白影晃動,在向他招手,本來寧靜的夜一下子有了人反倒不自然了,而且,這樣的情況不得不讓人想起了一種不想想起的東西,那就是鬼!!!

可最後司機還是決定要拉她了,那人上了車,用悽慘而沙啞的聲音說:「請到火葬廠。」司機激靈打了一個冷顫。

難道她真是……他不能再往下想,也不敢再往下想了。他很後悔,但現在只有竟快地把她送到目的地。

那女人面目清秀,一臉慘白,一路無話,讓人毛骨悚然。司機真無法繼續開下去,距離她要去的地方很近的時候,他找了個藉口,結結巴巴地說:「小姐,真不好意思,前面不好調頭,你自己走過去吧,已經很近了。

」那女人點點頭,問:「那多少錢?」司機趕緊說:

「算了,算了,你一個女人,這麼晚來這裡也不容易,算了!」「那怎麼好意思。」「就這樣吧!

」司機堅持著。

那女人拗不過,「那,謝謝了!」說完,開啟了車門……

司機轉過身要發動車,可是沒聽到車門關上的聲音,於是回過了頭……那女人怎麼那麼快就沒了?他看了看後坐,沒有!車的前邊、左邊、右邊、後面都沒有!難道她就這樣消失了?

司機的好奇心那他就想弄個明白,他下了車,來到了沒有關上的車門旁,「那個女人難道就這麼快的走掉了,還是她就是……」他要崩潰了,剛要離開這裡,一隻血淋淋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回過頭,那女人滿臉是血的站在他的面前開口說話了。

「師傅!請你下次停車的時候不要停在溝的旁邊……」

(3)有兩個人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一條羊腸小道上有一根筆直的電線杆,說也奇怪,常常有人在那出事。不久一對年輕男女不小心騎車撞倒,當場斃命。一天晚上,5歲的小志和他媽媽在回家路上經過那兒,小志突然:

「媽媽,電線杆上有兩個人。」媽媽牽著他的手快速走開說:「小孩子不要亂說!

」但是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有一天,一個記者來採訪小志讓他帶他去看發生車禍的地方,小志大大方方的領他走到那,記者問:「在哪?」小志指指上面,記者抬頭一看,電線杆上掛著個牌子,

上寫: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原來是這樣用日語怎麼讀, 明白了,原來是這樣 用日語怎麼說

原來是這樣用日語寫作 讀音為 naruhodo 舉例語境 1 彼女 私 元 她是我的前女友。2 原來是這樣 按語言結構特點分類,日本語屬於黏著語。sov語序。在語言表達上分為簡體和敬體,另外有發達的敬語體系。作為一種基本的結構,典型的日本句子的句式是主語 賓語 謂語。例如 太郎 一 食 tar ga...

我有朋友。他父親去世了,房子原來是他父母雙方的,現在他想賣,繼承稅大概要多少,他母親和他奶奶放

應該是遺產稅。據我 所知,我國目前尚未開片遺產稅。不過如果轉讓的話,還有其他許多稅種需要繳納的。涉及的地方稅收主要有營業稅及附加 個人所得稅 印花稅。一 營業稅。從2006年6月1日起,對個人購買住房不足5年轉手交易的,銷售時,按其取得售房收入全額徵收營業稅 個人購買普通住房超過5年 含5年 轉手交...

聽說12星座變成13星座了,我原來是雙子座,現在變成金牛座了,那我的性格會改變嗎

話雖如此,但現在人們研究的大多還是12星座,研究蛇夫座的人很少,所以不要太認真,再說了,你的性格就是你的性格,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星座這東西多多少少有些迷信的因素在裡面,信則靈,不信則不靈,信好的就行 呵呵,我也是雙子座的,我也是挺糾結的,蛇夫座本來就有的,一開始沒有將它加進去,最近才將他加進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