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

2022-08-02 05:55:15 字數 963 閱讀 5154

1樓:

文科專業考國稅還是比較有優勢的,英語專業考國貿,經濟等都可以,我建議你考管理,比較容易些!先多看看熟悉專業知識,然後就是加大數學和專業課的力度,不要說英語專業的你害怕英語不過線…多在網上關注點相關資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財會類

2. 不考數學的比較好跨

3. 就專業課的準備,所跨專業和你現在專業的相似度,越大難度越小4. 你如果是就業的話,有明確的目標和決心是可以跨的,英語在沿海好找工作,在內地不是很好。

除非你覺得非常精通。有無必要看你的職業規劃和目前的水平。

3樓:第123次註冊

國稅有些職位也有招英語專業的,另外財會專業、計算機專業也有招,一般財會專業招的最多。

至於什麼專業好考不好說,好不好考的影響因素很多:

1、報考人數

2、對手的水平

3、自己的水平

4、運氣等其它因素

但有一點是需要你自己改變的,就是自身的實力,只有自己的實力提升了,機會才更大,加油吧。

至於考研方面,我不太瞭解,只能幫你解答到這了,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好的 說實話英語專業考公務員的話沒必要非要跨專業 如果想進國稅 那你就跨專業考金融或者會計 統計也可以 關鍵是這三科金融最好考其他兩門比較難 不過金融研究生畢業出來考不上公務員找工作就不如英語好找了 你要權衡利弊 祝你考研成功!

5樓:

公務員應該是法律專業或者經管類好考一點

說實話專業都不好跨,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和自己的擅長了。

首先當然是學習所跨專業的基礎課程和專業課程了,瞭解你所考院校的考察側重點,因為不是自己原本所學的專業,所以必須要多花時間和精力來深入瞭解此專業的內容,必要時諮詢一下學這個學生,多跟他們溝通,以便於你快速的瞭解這個專業的方向,注意不要自己硬啃課本,要找到正確的重點。

考研專業問題,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問題

其實現在很多來專業都是具自有競爭性的。無論你學習哪個專業,都不會保證你得到很好的工作,只有你在某個領域上具有非常專業的知識,才會有機會在工作得到更多的選擇。其實你現在迷茫是每個畢業生都會遇到的問題,這或許叫進入社會前恐慌症了。我當初畢業時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希望你通過自己的分析,結合自己的理想,想想...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以後想做老師,選什麼專業好呢

那就選教育學吧。有不少英語專業學生是這樣選擇的,我的一位同事也是 不過是專做大學行政工作 另屬一位同事,是大學英語老師,碩士讀的教育,博士又轉回英語了。還有一些英語專業出國的學生也是去讀教育學。但是還得看你是想做什麼樣的老師,中學老師還是大學老師,如果是中學英語老師,研究生應該還是容易找工作的,如果...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沒有學高數,想要跨與英語相關的專業

政治其實不用太擔心,只要考前兩個月把十年真題都做一遍,然後買肖秀榮四套卷和啟航二十天背下來,基本能壓中好幾道大題目和幾道選擇題。英語的話越早複習越好,參考書不在多,一本黃皮書就夠了,最好的資料就是真題。英語專業跨考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新聞傳媒方向 金融經濟很多的吧。我是本科三本英語專業準大三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