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運動的運動專案有那幾種,體操運動分為哪幾種

2022-08-02 05:45:17 字數 5676 閱讀 3454

1樓:仰曉旋

可以鍛鍊到全身的運動專案,有很多,如:打籃球,踢足球,健身操,廣場舞,跆拳道,太極拳,氣功,柔道,摔跤,跳高,木馬,雙槓,滑冰,游泳等

2樓:鸚鵡螺

1、堅持兩天一次有氧運動,比如游泳、單車等。時間1個小時左右。 2、每天堅持做俯臥撐,一組10-15個,做4組,主要鍛鍊三角肌、胸大肌、肱三頭肌。

3、每天做仰臥起坐,一組20個,做4組。主要鍛鍊腹肌 4、每天做蛙跳,一組20個,做4組,主要鍛鍊腿部,腰腹的力量。 5、每隔三天做一次單雙槓,雙槓臂屈伸,一組8-10個,2組-4組,單槓引體向上(正握反握都要做),一組5-8次,2組-4組

3樓:依樂志

這主要看你喜歡什麼運動,全身運動的專案陸地運動及單車運動專案,i,徒步散步行軍跑步定向越野獵狄豹。2單車,公路車長途,山地車越野,小輪車機動,山地速降。等等。

4樓:

全身運動的專案太多了,如跑步,跳繩,蹬山、打球等。

5樓:戶康德

全身運動的運動專案有跑步,游泳。

請問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全身性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騎自行車都可以全身運動。

游泳可以鍛鍊全身。全身性運動如籃球、排球、羽毛球、游泳等,有利於全身骨骼伸展延長。

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水中,全身鬆弛而舒展,使身體得到全面、勻稱、協調的發展,使肌肉線條流暢。在水中運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衝擊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損機率,使骨關節不易變形。

7樓:變啦

全身性運動,包括籃球、排球、乒乓球、網球、羽毛球等球類運動專案和划船等。

8樓:

只要想運動,機會多的很

比如跑步跳舞

根據個人愛好選擇自己想做的

還有瑜伽,廣場舞

都是可以的

有沒有哪些體育運動專案對身體健康比較好的?

9樓:奧數星空

基本上所有的體育運動排除一些危險性的極限運動之外,對人的身體健康都是有好處的。

比比如足球籃球出來,可以通過跑動增加人的腿部肌肉身體的協調性,促進脂肪燃燒**之外,這種團體運動還能幫助,我們懂得分享和團結合作的精又比如跑步可以促進人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有利於**。

體操運動分為哪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競技性體操包括競技體操、藝術體操、健美操、技巧、蹦床五項運動。其中,競技體操男子專案有自由體操、鞍馬、吊環、跳馬、雙槓、單槓六項,女子專案有跳馬、高低槓、平衡木、自由體操四項。

我想鍛鍊身體增加體質、渴望一身肌肉,選擇哪些運動專案有幫助?

11樓:

想鍛鍊肌肉,一是到健身房,那裡器材較多,可以讓健身教練根據你的情況,制訂一個計劃,每次鍛鍊按照計劃完成就可以,二是個人鍛鍊,可以到公園或小區裡的健身器材那裡,重點練習一下雙槓和單槓,這兩個專案練習上肢肌肉效果不錯。當然每次鍛鍊之前要做好充分的熱身,防止受傷,而且在比較累的時候要堅持做下去,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

12樓:淡定上海

以下幾許訓練計劃可以讓你達到目標:

卷腹:是鍛鍊腹肌上部最好的動作。要注意腰椎始終貼地。做6組,每組至少要30次以上的,每組之間休息30秒到60秒。

空中蹬車:鍛鍊整個腹部。做6組,每組1分鐘,組間休息一分鐘。

懸垂式腿舉:主要鍛鍊腹肌下部。注意發力,讓腹部帶動大腿上抬高。做10組,每組20次左右,組間休息一分鐘。

平板支撐:鍛鍊腹橫肌。腹部的深層肌肉。6組,每組2分鐘。組間休息一分鐘。

13樓:散淡的果實

如果是成年人,推薦做力量訓練,也就是先練三大塊肌肉:胸背腿。經典動作分別是臥推,划船,深蹲與硬拉。每週再加一次心肺訓練。你認真完成這些力量訓練,體質自然也就上去了。

如果是未成年人,情況就比較複雜,最好找一個教練帶著練。

14樓:

一身肌肉? 做複合動作~ 俯臥撐,臥推,引體向上,反向划船~ 深蹲,等等~ 練個一年兩年,一身都是肌肉了~

15樓:高考小店鋪

一開始就俯臥撐和深蹲和卷腹吧,做到後邊就可以開始做引體向上了

16樓:感性的窩窩寶寶

建議去健身房鍛鍊,那裡有針對性的健身器材,這樣更容易練出肌肉

17樓:想看到個性

想一眼望去就能讓人肯定的,胸肌,平常就會注意到二頭肌,新手練胸,老手練背,高手練腿

18樓:

鍛鍊身體有助於身體健康,多多體檢檢查身體就去用醫來伸手體檢小屋吧

19樓:笑你沒目標

第一步應該是跑步吧,先把身體素質提上去,再練別的

究竟哪些運動算有氧運動,哪些運動專案屬於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專案 步行 慢跑 走跑交替 上下樓梯 游泳 自行車 功率自行車等 常見的有氧運動專案有 步行 快走 慢跑 競走 滑冰 長距離游泳 騎自行車 打太極拳 跳健身舞 跳繩 做韻律操 球類運動如籃球 足球等等。有氧運動特點是強度低 有節奏 不中斷和持續時間長。同舉重 賽跑 跳高 跳遠 投擲等具有爆發...

寫出運動專案得別稱,體操,體育專案的別稱 例 跳水 空中芭蕾,體操 ,舉重 ,游泳 ,足球 。請幫忙解決,急

男子 團體 個人全能 自由體操 鞍馬 吊環 跳馬 雙槓 單槓 女子 團體 個人全能 自由體操 平衡木 跳馬 高低槓 寫出運動專案得別稱,體操 體育健身 體育專案的別稱 例 跳水 空中芭蕾,體操 舉重 游泳 足球 請幫忙解決,急 跳水 空中芭蕾 體操 跳動音符 舉重 力挺江山 游泳 蛟龍戲水 足球 綠...

體育運動專案有哪些,體育專案有哪些?

那可真是多了去了,光球類就有多少種呀,排球 籃球 足球 乒乓球 羽毛球 棒球 網球 檯球 高爾夫球也是等等。水上專案,諸如游泳 帆船 皮划艇 跳水 冰上運動,雪上運動,登上等等。賽車 田徑專案 射擊,也包括射箭 還有一些極限運動等等,太多太多了。籃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跑步,跳高,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