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外有哪些很新奇好玩的運動專案和玩法

2021-06-27 00:59:37 字數 4579 閱讀 8317

1樓:蜂潮運動

波沙球波沙球是兩個隊之間的球類比賽。它結合了排球,足球,體操和卡波耶拉等多種元素。球場是經過特殊設計的圓形充氣膨脹蹦床,置於可調整欄網的兩側。

比賽球場可以放在不同地點,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它只需不到45分鐘就可設立球場和準備比賽。波沙球比賽場面壯觀,無論在哪總能吸引觀眾的眼球。

國際象棋拳擊賽(wcbo)

又稱象棋拳擊二合一錦標賽,是德國一種別開生面的趣味賽事。這項最新型別的體育比賽要求參賽者既比國際象棋也要比拳擊。它讓腦袋與拳頭穿梭於火爆與沉靜之間。

比賽規則很簡單,那就是先進行一個回合的國際象棋比賽,再進行一個回合的拳擊比賽,象棋和拳擊交替進行。

一場完整的國際象棋拳擊賽由6個回合的國際象棋賽和5個回合的拳擊賽組成,參賽者不管是在拳臺上被擊倒,還是在棋盤上被將死,都會立即輸掉比賽。參賽者如果既沒有在拳臺上擊倒對方,也沒能在棋盤上獲勝,那麼裁判最後將通過拳擊得分點數來宣判是誰獲勝。

乒乓頭球

德國奇人發明的一項新運動,這種新玩法也在乒乓球桌上玩,可球不再是小球,而是像足球般大小的“乒乓球”,乒乓球拍也不用了,必須用腦袋來擊打乒乓球,被譽為是一項牛人運動。彪形大漢在球桌前靈活無比,不時做出讓人歎為觀止的鐵頭功。

鴨球(馬上籃球)

把鴨子縫在牛皮球裡,僅露出鴨頭和鴨腳。球外另裝兩個抓環,鴨球便因而得名。由於鴨球是一項馬上體育運動,因此人們又叫“馬上籃球”。

當騎著馬的裁判將鴨球向空中丟擲時,緊張的爭奪戰便開始了,8匹駿馬騰空而起,經過驚險的“搶球”、“爭球”,最後,鴨球被技藝高超的騎手奪得而成為比賽的優勝者。

殭屍跑“殭屍跑”源於美國,是以殭屍感染為主題的“行為藝術追逐賽”,名為run for you lives。自舉辦以來,便在全美及歐洲造成大範圍轟動,並迅速擴散至新加坡、香港、臺灣等亞洲地區,現已成為世界上最刺激的真人rpg競技賽。

角色分為人類和殭屍兩種,每個人類身上粘有三根紅色血條,代表三個“血槽”。在全長5公里的路程中,人類需要防止身上的血條被殭屍撕掉,也要跨越泥潭、輪胎堆、沙地、水池等障礙地,最終順利到達重點、身上還有“血”的人類為勝利者。

極限飛盤

既是指一項運動,亦指這項運動使用的器具。當指運動的時候,英文為ultimate,盤友們之所以會翻譯成極限飛盤,取其極限與終極的原意,臺灣稱之為飛盤爭奪賽,香港稱之為終極飛盤。當指運動器具的時候,英文名為ultimate disc。

極限飛盤運動是一項七人制的團隊競技運動,沒有裁判,男女混合,受到大學生和白領階層的熱捧,近年來在中國開始流行。

梯田衝浪

看了很多在國外流行的極限運動,大家一定也都躍躍欲試吧,這次介紹的就是中國本土才有的玩的梯田衝浪,好奇是怎麼玩的?

飛盤高爾夫

是一款有趣的體育小遊戲,這是一款類似高爾夫玩法的遊戲,需要把飛盤拋到目的地。

是一項腳踢式的檯球運動,也叫**克足球

滑翔傘說了這麼多新奇好玩的運動居然還沒放我最愛的滑翔傘~~趕緊補上

枕頭大戰

一種流行全球的緩解工作和生活壓力的減壓聚會方式。枕頭大戰組織目前較為流行的是通過網路招集陌生人,每個人帶著自己的枕頭在固定時間和地點集合。將枕頭撕開一個小開口互相擊打,將枕芯全部散光時截止。

路亞路亞釣魚取名**為 lure 的音譯,即假餌釣魚,是模仿弱小生物引發大魚攻擊的一種方法。講究技巧,需要竿、餌、輪的綜合操作。在整個過程中,釣者是在做全身運動,同時路亞裝備簡潔,乾淨環保,與傳統釣法有著極大的差異。

路亞釣在歐洲非常盛行,自2023年我國也逐漸興起路亞釣,被越來越多的釣魚愛好者所喜愛。路亞,君子愛漁,取之有道。

滾乳酪,英國的一種傳統的運動方式。這個節日已經進行了整整五百年,據說可追溯到遙遠的古羅馬時代;現在它已演變成國際性的大專案,每年5月底,英國都要在格洛斯特郡的庫珀山舉辦滾乳酪比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勇夫,和數千人觀眾前來觀戰助威。

2樓:射擊打靶遊樂裝置

氣炮槍通過氣缸供氣發射橡膠彈,來模擬實彈射擊,是一種集軍事體驗、體育競技為一體且室內室外均可使用的新型軍事遊樂裝置。

現在比較好玩和有趣的趣味運動會專案有哪些?

3樓:develope在路上

摸石過河,單腿火車,二人三足,拋繡球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級超級兔子舞,diy國王時裝秀,支援前線,雷區取蛋,瘋狂履帶,杯水傳情,驛站傳書,釘子人生,孤島求生。太多太多了。還需要什麼,繼續問。

5樓:0607塵世美

水上的專案都挺有趣的

好玩的趣味運動會專案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螃蟹接力賽跑(雙人夾球接力跑):千龍湖 尚行 龍驍體育

道具:大球5個

參賽人員:每隊6人,3男3女。

規則:1、參賽隊員1男1女為一小組參賽,賽道長20米 ,接力折返。

2、聽到預備訊號時,同組兩人背對背用軀幹夾抵住球,開始訊號後,兩人像螃蟹狀橫著向折返線跑去,人完全過線後將球交予下組隊員,折返回起點,如此往復,先完成的三隊獲勝。

3、 聽到開始訊號夾好球后方可離開起跑線

4、 中途球落地,必須從落地處夾起才能繼續進行。

5、抱球跑者取消比賽資格。

2、託乒乓球球30米賽跑

道具:乒乓球拍5個,乒乓球5個。

參賽人員:每隊4人,2男2女。

1、參賽順序:第一名隊員為女處級幹部、第二名為男處級幹部、第三名為女隊員、第四名為男隊員。

2、聽到預備訊號時,一手握球拍將乒乓球放到球拍上,聽到開始訊號後,向折返線處跑,繞過標誌杆再跑回起點,過線後將球和拍交給下一個運動員,繼續比賽,先完成的三隊獲勝。

3、託球跑時中途球落地,必須從落地處撿起才能繼續進行。落地視為犯規,犯規三次出局。

4、手握球跑者取消比賽資格。

3、袋鼠跳接力賽

道具:袋鼠袋(麻袋)5個。

參賽人員:每隊6人,3男3女。

規則:1、女隊員在起點線、男隊員在折返線。第一位隊員將雙腳套在麻袋內,用手提著。

比賽開始,雙手提著袋口向前跳,沿跑道前行20米,通過折返線後將麻袋交給同組女隊員,重複前過程,如此往復,先完成的三隊獲勝。

2、比賽中途跌倒,可爬起繼續。

3、接力時必須通過端線後進行,否則算犯規,取消成績。

4、摸石頭過河接力賽

道具:“石頭”15塊

參賽人員:每隊6人,3男3女。

規則:1、按一女一男順序。每個參賽隊員三塊“石頭”,雙腳分別踩在兩塊“石頭”上,用手來移動另一塊“石頭”,通過“石頭”交替前移過河(沿跑道前行20米)。

2、人過河對岸,必須把“石頭”也同時拿過對岸,如河中還剩下“石頭”,則判犯規。

3、第二名隊員接過三塊“石頭”,重複前過程,如此往復,先完成的三隊獲勝。

4、發現運動員用腳觸及地面,則判犯規。

5、騎羊角球接力賽

道具:羊角球5個

參賽人員:每隊6人,3男3女。

規則:1、按一女一男順序在起點線處排列。起始女隊員用正確的姿勢坐在羊角球上。遊戲開始,在跑道內向前方跳20米,過折返線再蹦回起點,交予男隊員,依次進行接力。

2、遊戲在進行中,球一定在跑道內,不可越過跑道,中途跌倒可爬起繼續比賽。

3、先完成的三隊獲勝。

6、定點投籃比賽

道具:籃球5個,眼罩5個

參賽人員:每隊一名男處級幹部。

規則:1、參賽人員需戴上眼罩,遮住一隻眼睛,定點投籃。

2、共投十個籃球,按進球數多少取前三名,投進籃球個數相同,加賽五個,直至分出勝負。

7、三人四足

道具:繩帶5條

參賽人員:每隊兩名男隊員和一名女隊員。

規則:1、參賽隊員為兩男一女,三人並排站立,女隊員在兩名男隊員中間,女隊員的左、右腳分別和旁邊男隊員的右腳和左腳綁在一起。

2、比賽開始,三人齊心協力向終點跑,賽道長30米。

3、先完成的三隊獲勝。

8、趕籃球接力跑

道具:籃球5個,木棍5個。

參賽人員:每隊4人,2男2女。

規則:1、參賽順序:第一名隊員為女處級幹部、第二名為男處級幹部、第三名為女隊員、第四名為男隊員。

2、參賽隊員每人一根木棍,用木棍趕籃球前行,至20米折返處返回起點,由第二名隊員繼續比賽,如此往復,先完成的三隊獲勝。

2、籃球一定要控制在本參賽隊的跑道內,出跑道兩次,取消成績。

9、打保齡球

道具:籃球5個,礦泉水50瓶。

參賽人員:每隊4人,2男2女。

規則:1、每隊4人,兩男兩女,一人一次,用籃球擊打礦泉水瓶,以擊倒數量總和排名。

10、大豐收

道具:揹簍5個,球10個。

參賽人員:每隊4人,2男2女。

規則:1、參賽隊倆人一組,一人正對接球隊員,負責投球,一人將揹簍掛在胸前負責接球,每人10個球。

2、接球時不能用手控制控制揹簍。

3、已累計接球總和的多少判定勝負。

11、集體跳繩(備選)

規則:1、每隊8人蔘賽,2人搖繩,6人跳繩。

2、6人全部起跳開始計數,時間兩分鐘,以跳的次數判定勝負。

12、齊心協力(備選)

規則:1、參賽隊員站成一縱隊於起跑線上,一男一女或一女一男插空站。每人用右手握住後一名隊員的右腳腕,聽到開始訊號後,一齊用左腿向終點處蹦,賽道長30米。

2、中途有隊員雙腳落地,可在原地重新出發。

3、先完成的三隊獲勝。

有哪些好玩的國外單機遊戲呢,國外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巫師2 兩個世界 永遠的毀滅公爵 模擬人生 魔獸 國外單機遊戲好多是分系列的。其實國外單機遊戲有很多是非常好玩的,像鬼泣系列,戰爭機械系列,古墓麗影系列,刺客信條系列,使命召喚系列,生化危機系列 推薦巫師或者上古卷軸。前者是根據電影和 改編而成的遊戲,在情節還有操作方面都是頂級的。後者上古卷軸口碑十...

新鮮的意思 很新奇 造句,新鮮有哪些意思

1 他排斥所有新鮮事物。2 今年暑假到農村去,聽到很多新鮮事。3 記者對新鮮事物都有敏銳的感覺。4 這次戰鬥行動一定是什麼新鮮玩意兒。5 每個社會新鮮人都待價而沽,期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擴充套件資料新鮮具體解釋如下 拼音 x n xi n 釋義 1 剛生產 宰殺或烹調的食物 沒有變質,也沒有經過醃製...

我已經把在國外看到的很新穎的產品在咱們中國給申請了實用新型的專利,並且已經審批下來了

外國的企業還有權利到中國來終止我的專利嗎?這個要看情況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專利法第二十九條 申請人自發明或者實用新型在外國第一次提出專利申請之日起十二個月內,或者自外觀設計在外國第一次提出專利申請之日起六個月內,又在中國就相同主題提出專利申請的,依照該外國同中國簽訂的協議或者共同參加的國際條約,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