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應用右下角小盾牌怎麼解決

2021-04-22 19:58:26 字數 2337 閱讀 1543

1樓:

cmd 輸入secpol.msc

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開啟安全選項後,下滑找到 使用者賬戶控制,根據下圖禁用相應的服務。

win10圖示右下角的盾牌怎麼去掉?

2樓:財盼

應該找到有盾牌的圖示右鍵-屬性-相容性-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勾去掉-快捷方式 -點更改圖示-確定。就沒了。

3樓:無聊先驅

win+r 執行裡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進系統組策略,啟用內建管理員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側找到

用於內建管理員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即可。

4樓:七彩虹科技****

1、右擊桌面的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設定賬戶設定。

3、把始終通知拖到最下面。

4、如果還不行就右擊計算機或這臺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擊"administrator"帳戶選屬性,把「賬戶已禁用」前面的鉤去掉,按確定重啟電腦 ,登入"administrator"帳戶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內建的uac安全提示,關閉方法: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安全性與維護(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調到「從不通知」。然後清除系統圖示快取(可以用360衛士之類的清理掉),然後重啟計算機即可。

6樓:愛7喵喵喵

很簡單  選擇關閉防火牆

windows10圖示右下角有個小盾牌怎麼取消

7樓:財盼

應該找到有盾牌的圖示右鍵-屬性-相容性-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勾去掉-快捷方式 -點更改圖示-確定。就沒了。

8樓:

那個是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建議最好別關閉。

如果一定要關閉的話,可以在左下角這裡輸入【防火牆】,在搜出結果中選擇【windows防火牆】,在彈出視窗選擇【啟用或者關閉windows防火牆】,再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即可。

那個是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建議最好別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可以按鍵盤上的win+x。或者右擊桌面的開始選單。

2、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使用者設定賬戶設定

4、把始終通知拖到最下面

5、如果還不行就右擊計算機或這臺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擊"administrator"帳戶選屬性,把「賬戶已禁用」前面的鉤去掉,按確定重啟電腦 ,登入"administrator"帳戶就可以了。

win10右下角盾牌紅色x怎麼關掉?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關閉win10 defender

1、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 gpedit.msc 確定;

2、然後在策略組中【計算機管理】-【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

3、然後找到關閉 windows defender ,雙擊後設定為已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掃描,並且及時升級!試試

win10程式圖示右下角『』有的『』有盾牌,有的沒有?為啥

12樓:joney柳柳_萌

win+r 執行裡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進系統組策略,啟用內建管理員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側找到用於內建管理員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盾牌的圖示是此應用須修改你的系統才能執行, 不是惡意軟體的話毫無影響

怎麼去掉win10應用圖示右下角的「盾牌」

14樓:無聊先驅

win+r 執行裡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進系統組策略,

啟用內建管理員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側找到

用於內建管理員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即可。

15樓:玄武龍

我建議你不要把圖示放在桌面了,你可以右擊所有應用裡的圖示,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這樣就可以在開始螢幕形成一個磁貼,蠻好的。你試試啊。

win10程式圖示右下角為什麼有的有盾牌,有的沒有?

Win10有出現過右下角圖示模糊的嗎

估計您的顯示卡驅動和解析度沒有設定好,顯示器auto 右下角圖示模糊問題出現在系統升級之後,重啟後的電腦開始不會出現模糊,一般出現在執行過全螢幕應用,例如遊戲後才出現這樣的問題,偶爾會導致部分應用程式卡死,應該是顯示卡驅動和系統不相容,nvidia卡的新驅動會優化遊戲啟用dsr功能以高解析度渲染降解...

win10正式版右下角的操作中心圖示不見該怎麼辦

開始執行鍵入gpedit.msc 回車,開啟組策略編輯器,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在右邊雙擊 刪除操作中心圖示 選項,在開啟的框中選擇未配置按確定即可 或按鍵盤上的微軟圖示鍵加r鍵開啟執行 按windows鍵 r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組策略編輯視...

win10工作列右下角隱藏圖示不顯示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開啟個 性化選項 找到 工作列 這選項,單擊,如圖開啟 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 這選項 win10預設是關閉的,只顯示預設的三個選項,我們只是選擇打 開 就行,現在全部顯示出來了。當然其他的也可以自己選擇不隱藏。個性化定義。方法如下 1 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 設定。2 點選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