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誰是這次世界盃踢的最好的球隊

2022-08-02 03:25:17 字數 1756 閱讀 7762

1樓:免疫組化

個人認為荷蘭一直踢得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看的還是巴西,但是打荷蘭的下半場好像在做夢一場,期待下次世界盃,其他的應該是西班牙和德國了,進攻流暢,而且動作放得開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畢竟人家是冠軍

4樓:

烏拉圭!!!

踢得最好看,拼得最凶。超出自己能力的發揮!!!

大家說說這次世界盃的冠軍那個隊最有可能。

5樓:明月心沉

依然巴西,不過西班牙昨天輸了也不是壞事,他們還是很有希望奪冠的,就想nba中常說的,不要低估了一顆總冠軍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巴西,西班牙,等都是奪冠熱門。我比較看好阿根廷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力頂!!!~~~

這次世界盃,大家最看好哪支球隊?都說說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力挺阿根廷的,但是佩克爾曼竟然因為一個貝隆而拋棄老隊長薩內蒂和薩姆埃爾,真的讓人很不爽。雖然很喜歡羅米,但是隻有羅米的阿根廷真的沒有能力走很遠。還是巴西吧,那麼多天才,進攻那麼華麗,兩卡寶刀未老,只要盧西奧頭腦不發熱,衛冕希望太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力鼎巴西!!!!!!!!!!!!!!!!!!!!!!!!!!!!!!!!!!!!!!!!!!!!!!!!

10樓:

狂頂象牙海岸!!!!!!!!!!!!!!!!!!!!!!德羅巴運氣好,停球都能進的人才啊!!!!!!!!!!!!!!!!!!

11樓:

英格蘭,支援小貝,魯尼,歐文!!

12樓:胡布內爾

毫無疑問,巴西是最大熱門,前場四重奏,大小羅,卡卡,阿德,幾乎是當今足壇最夢幻的前場組合,替補席上還有羅比尼奧,這樣的好手,中場方面,埃莫森,吉爾博託,小儒尼尼奧都是所在俱樂部的中流砥柱!後防線雖一直受外界砰擊,但巴西隊不是靠防守起家的,有句話說得好,最好的防守的是進攻,卡洛斯,卡福寶刀不老!左右邊路仍是他們的天下!

加上狀態神勇的迪達,巴西隊衛冕的可能性非常大!

13樓:

說不好看好哪隻隊

不過偶是英迷 支援英格蘭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法國,但不是法國球迷

15樓:餘彥露

巴西,實力證明一切!

大家來說說2018世界盃**冠軍?

16樓:亞遊推廣

integer ante arcu, accumsan a, consectetuer eget, posuere ut, mauris.

大家說說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哪個球隊?

17樓:小劍少爺

巴西 阿根廷 這都是牛x 隊 除非 出來一隻 黑馬 奇蹟或許會發生

18樓:

經過專家測算並**會是「德國」

19樓:勵立果

不清楚誒,但是我認為有可能是巴西哦~~~~~~~~~~~

世界盃,大家最看好哪幾個隊,這次世界盃大家比較看好哪一隊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這次世界盃冠軍會是,這次世界盃的冠軍是誰?

本來我天真的認為會是巴西或者阿根廷結果 哎!這就是足球 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現在我個人認為可能會是德國哦!大家都在期待結果 o o 還沒有打,12號2 30在約翰內斯堡球場決賽,西班牙vs荷蘭 肯定是荷蘭。當然啦 不管是荷蘭還是西班牙,都將成為又一個奇蹟,因為這兩個國家從未奪冠,這兩個國家中的一支...

大家猜猜世界盃決賽是哪兩個隊踢,猜猜世界盃決賽在哪兩個隊之間進行?

西班牙vs阿根廷 相當期待 猜猜世界盃決賽在哪兩個隊之間進行?德國vs巴西 德國2比1把巴西幹掉 阿根廷vs巴西 阿根廷vs德國 西班牙 阿根廷 猜猜世界盃第三四名是那兩個隊 西班牙和烏拉圭,因為西班牙在半決賽中不會打贏阿根廷,烏拉圭在半決賽會輸給荷蘭 決賽就是阿根廷和荷蘭,3 4名就是西班牙和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