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遊戲的星辰變什麼時候封測啊

2022-08-02 03:25:17 字數 735 閱讀 7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公測了啊……封測早就結束了……

錢肯定是要花的,要是實在不想花錢也可以,其實差不了多少,一件系統送的紫**和用20塊錢找別人買的橙**攻擊就差了十多點……但精煉到一定境界就不同了……花了大rmb的玩家把**加到14,普通攻擊跟你放大招似的……

我沒看過**,被朋友拉著就玩去了,不知道和**內容差了多少,樓主想玩就玩吧……

征途水軍喪盡天良,徹底砸了史玉柱的招牌,遭玩家怒罵為征途狗http://bbs.wanyx.

樓主你說我說的對不對?給個公道的說法

2樓:櫻和雅美

這個款遊戲是今年5.19正式開始公測的。

遊戲是根據**內容進行改編,和**一定聯絡。

3樓:武功有路

星辰變很燒錢,應該學學人家征途2,不賣裝備,最大的特點就是取消了時間模式的門檻,又消除了道具模式的不公平問題!

4樓:奮鬥哇哇啦

如果是普通玩家當然可以不用錢了

5樓:

遊戲很爛,升級慢的令人髮指。和書上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很失望。

6樓:現時很殘酷

征途2的託們,不要在這汙染空氣了!我就是信你們去玩了一下,結果發現這遊戲不是一般的爛啊!

CF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啊?現在搞的遊戲這麼卡,還怎麼玩啊?要是一直都這樣,那就不玩了,以前不挺好

嗯,贊成!但是一樓說的不好!我們要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啊,把早上最精神便於記憶和晚上最疲倦的時間浪費在這,畢竟是不好的。現在cf更新了,也許質量會好點吧 是也許!不玩cf,都去玩csol或者反恐行動,這兩遊戲比cf強多了,我現在就在玩,玩cf就白衝錢,我現在還有斧子和m4 a那,可惜遊戲太垃圾了,不...

小說裡面的頭盔虛擬遊戲什麼時候才能有啊

估計還有些年吧 現在就還只有固定化vr 要實現趨於靈活 的人腦機 同步 要等到人工智慧成熟和 城市生活人工智慧全面覆蓋的5時代後吧 現在只有vr頭盔,而且遊戲都是單獨 的,裝置也很貴,不過也都是有陀螺儀和遙控器控制的,遊戲資源也不是太多,目前也就這個水平了 很難實現的,通過腦冥想控制遊戲,怎麼實現?...

香港四大天王分別是什麼時候封的為什麼封他們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是香港四個 公司最大牌的藝人!他們的唱片銷量都是公司之最!是全國公認的!劉德華最先走紅,之後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92年才走紅!當時四大天王幾乎包攬了所有的大獎!是古往今來從沒有過的 因為四人在當時是最 紅的而且四人都很帥所以就被 把四個最紅的歌手比成神界專的四大天王了,屬另一種說法是少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