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外星人嗎?有沒有人見過啊,有人見過真正的外星人嗎?

2022-08-01 10:40:19 字數 3338 閱讀 2791

1樓:席璐

在銀河系中有類似太陽系的行星系有成百上千個.更不必說在銀河系之外了,只要有適宜生命生存的內部和外部條件那麼就會有生命形態的事物產生,

外形像人的外星人不一定有

但是外形不像人的生命體一定有

不能單純說有還是沒有外星人,會說話的才是外星人?有手有腳的才是?

錯了,也可能是液體形態的,也可能是比我們小1000萬倍的生命體也會吃飯說話,也可能是比我們大1000000億倍的生命體,根本看不到我們。

**不重視有木有,即使有短期內也不會公佈,除非外星人自己來say hallo

但受物理法則的制約,如果人類以正物質的狀態存在,在沒有精神力量引導的情況下,我是不相信智慧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而發現我們的,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因而不足為信。

外星生物文明程序或許快於我們或者慢於我們,由於科技能力的有限,到目前為止還未有真正的發現過外星人的直接證據

2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是有的,只是我們人類暫時尋找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概率論來說,肯定有的,不一定是人,外星生物也有可能的

5樓:鄧天翔

以目前的科學探索,外星人有可能是真的

有人見過真正的外星人嗎?

6樓:天地人無敵無悔

據科學推測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可靠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地球!世界上所有關於外星人新聞都只能算作傳說而已!

7樓:馬自強

雖然對於自己沒見過的東西與事物,並不能表示它就不存在,但亦不可人云亦云。很多人說自己個人與喵星或其它星球的人有過接觸,如:被劫持,被邀請,被拉去作實驗等等,但至少我從未聽我身旁的人說起,或我自己曾經親眼見過,也未聽聞或看到過,有權威的主流**刊登或報道過此類事件。

至於真的是否有喵星或外星人存在,那就只有等到了喵星人或外星人的光臨與出現,才可以確定哦!

這世界上真的有人見過外星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宇宙搜很大的,在這個廣大的宇宙裡應該有很多和地球一樣有著適應生物生存條件的星球,所以,存在外星生命的星球應該有,而且應該很多。但是,我覺得,雖然是存在外星生命的機會有,但是並不代表就有高等的智慧生命。因為生物的進化雖然是從低階到高階的,但是並不是從低階到智慧的。

生物進化的方向並不是朝著高等智慧生物發展。換句話說,地球出現人類並不是必然的。生物也不是朝著高智慧的方向發展。

有些生物在這個地球上存在了幾億年了,但是現在還是沒有到達智慧的地步。海豚和鯨魚,以前是哺乳動物,但是現在它們也沒有進化出發達的大腦,它們倒是進化出了比較發達的聲納系統。而人的大腦得以進化,就是因為條件的選擇,使得人類的大腦得到發展。

海豚的聲納系統也是由於條件的選擇,它們所處的條件要求它們要有一個聲納系統。

所以,宇宙裡應該會有生命。但是,出現智慧生物的機會搜少之又少。 地球才45億年就有智慧生物

宇宙200億年不可能只有地球上的生命

所以我認為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見過外星人,說見過外星人的人多數是為了出名賺錢。就像華南虎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畢竟宇宙那麼大,有外星人一點也不出奇。

真的有外星人嗎,有人真的見過嗎?

11樓:宇宙幽蘭

我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人而已。

此外,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也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更不知道他們生活在**。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不相信智慧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可靠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來過我們地球!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另外,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極普通的恆星,在宇宙中不計其數!據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顯示地球所在的銀河系可能存在600億顆宜居的類地行星,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銀河系之外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令人信服的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2樓:甘肅金橋汙泥

既然地球上產生了人類,在浩瀚的宇宙中類似地球環境的星球無計其數,產生智慧生物的機率並非沒有,只不過人類沒有條件和手段去發現他們,他們的星球和地球相隔幾萬億光年,(一光年等於光速行走一年的距離),按照人類的飛行速度和人的壽命,一個人的一生走不了多遠,但從歷史記載,我們在地球上收到過智慧生物發給地球上的未知電波(非同地球人類無線電波),和史前核反應堆,在人類產生之前有高階生物活動的痕跡,說不定有高階生物訪問過地球,人類也在不斷地探索浩瀚的宇宙空間,如美國發射到火星探測器,和探索者號太空探索器,(上面攜帶了大量的人類訊息,包括人類的起源,人類生存的位置,地球座標,各國語言**,人類繁衍和外形等),漫遊在太空,相信有一天人類會發現智慧生物,給我們一個驚喜。

13樓:牧野戶外小武

沒有外星人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因為宇宙太大了,生命必定也非常多,但為什麼我們見不到外星人呢,如果其他星球上也有類似於人類的生物存在,那麼必須有一定適應他們的環境的空間才行。就像地球在太陽系中的位置不遠不近就有了適應我們生存的環境,周邊的金星火星等不是太熱了就是太冷了,所以也許這些地方沒有類似人類這樣的生物存在,但試想一下,像太陽系這樣的星系宇宙中太多了,每個星系中應該都會有一個星球離恆星的距離比較適中的,那麼這顆星球很有可能存在生命體,但我們看不到,因為兩個星系之間的距離太遠了,人類連到周邊的星球上都很難何況是到其他星系呢,本人認為每個星系裡都會有像地球這樣的星球存在,人類要更多的去了解宇宙必須要靠其他星球上的生命共同合作才可以

14樓:胡說大本營

000000....

有人真的見過外星人嗎?

15樓:是男人就跟我來

沒有的外星人是人類虛構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外星人,假如有的話,不在地球上

世界上有人見過外星人嗎,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答 50年前美國科學家費米提出的預言宇宙中存在外星人。當時科學家費米主張的是因為在宇宙中地球只是一顆非常普通的星球,放置在宇宙的時候,必然只是滄海一粟,所以在這樣的研究層面上,既然在地球上都有那麼多的生命出現,必然在這宇宙中還有很多有生命存在的星球,當時在科技異常落後的情況下,在費米提出來之後沒有被...

真的有外星人嗎,真的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