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適不適合去做,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2022-08-01 06:40:19 字數 6018 閱讀 3927

1樓:faded丶

不建議去,快70的人了休息晚上休息不好,對身體很不好。小區保安容易發生摩擦,掙錢不多在生點閒氣不值。

2樓: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我感覺你如果身體健康還可以試試!但是長時間值夜班肯定是不好的!還是選擇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工作比較好!畢竟身體是本錢嗎!你試試!祝你好運!

3樓:

只要你想做就去,到這個年齡做保安值夜班比較適合,這樣時間打發了,又能增加點收入,人會變得精神些,挺好,但要對工作負責。

4樓:乘風破浪

不適合呀,畢竟你已經有六十多歲,要是你做夜班了你的身體能承受的啦嗎,要是能在家休息就儘量的休息吧,因為你要讓孩子放心,不要為你操心了,所以你自己想想吧!!!

5樓:如影隨行蘭鳳

老人家就好好歇歇吧。

這大晚上熬夜是很傷身體的,不要為了這點有錢對自己的健康有害。

你還是好好保重身體吧,不讓孩子們也都操心,而且那地方那麼偏遠,有什麼危險怎麼辦?這都是問題,

6樓:

這個應該是看你本人的具體情況來說,如果是你的身體條件很好,這個工作又沒有什麼體力勞動的話,我看也可以去做的,也算老有所為吧。

7樓:心靈幫手

如果你需要這1000多塊錢就去,如果不需要就沒必要去。

8樓:在科技館烹飪的大平原狼

您好!人這一生短短幾十年,如果您覺得時間不好打發,或者想自己豐衣足食減輕子女負擔,可以適當的工作,勞逸結合;

如果您生活愜意,生活豐富多彩,沒有經濟壓力也不會給子女還來壓力。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畢竟年紀打了身體各方面都需要注意保養。

9樓:瞌睡書生

看小區人員素質怎麼樣?如果涉及到開關大門什麼的,經常會和業主發生不愉快!容易生氣!69了,生氣對身體不好!不建議去!

10樓:小露淘

現在年紀大的都普遍無聊,有孤獨感,還是要看個人,不過年紀在哪了,為了打發時間也可以、但是要注意身體!

11樓:氟西汀

不適合,還要值夜班,年紀也已經大了

12樓:夢萌寶心

不適合做去掉吃都不剩錢,主要是工資太低了

13樓:八維資料

一大把年紀,大晚上上班,傷身體,最好不好夜班了

14樓:

你想去就去,自己考慮清楚,覺得自己可以做,就做

15樓:

感覺你自己的身體狀態好的話可以去試試。

16樓:小琦君上

如果你覺得可以,就去吧,

17樓:飄著的劉佳葉

具體要看你個人的身體健康情況,主要是你自己的意願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如今考慮去工作呢主要是想打發時間,關鍵要看自己的身體是否能夠承受。

19樓:

老有所為也行但是要看身體情況

20樓:冰兒

不如看大門的,更適合您,比如學校什麼的。

如何判斷自己現在的工作適不適合自己

21樓:小小呂子博

判斷自己現在的工作適合不適合自己,首先要根據實際情況,如果說現在的工作你可以乾得很快樂,而且工資待遇都很不錯,那麼,當然是適合的,如果你感覺比較累,難以承受,當然相對來說就是不適合的,這個就是薪資待遇也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說權衡工作適合不適合,一定要看,自己乾的,快樂不快樂,如果工資高但是你不快樂也是不合適的。

22樓:dmc丶祥子

這個問題,只能問你自己了,你覺得自己每天得工作狀態如何,工作效益怎麼樣,望採納 謝謝!

23樓:斯文的紅牛

只要你能適應的就是適合你的

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24樓:春蠶幽夢

生活中有兩類人,外向的和內向的,根據他們的個人習慣以及和人的相處方式分化而成。外向的人偏活潑好動,善於人交流。人脈圈較廣,適合發展銷售,推銷,顧問這一類工作,內向的人性格沉穩,不善言辭。

更適合做一些細心安靜的工作。例如文案寫作或者是創作,軟體創作。

生活中的工作多種多樣,必定會有合適自己型別的工作。有些需要內向性格的人去做的工作,外向人做了不一定能做好。合理分工,團結協作,合作共贏。

我們在找工作時劃定自己的性格型別,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術業有專攻。

25樓:劉兆

其實內向的人可以做的工作比較多,這取決於你的天賦有什麼,你自己擅長做什麼,不是性格就決定一切,有的內向的人他們會把一個非常普通的工作也會變得非常的出色,所以內向的人,適合做一些文員工作,不建議去,在大庭廣眾之下當推銷員或者做一些拋頭露面的工作,文靜的工作比較適合一些內向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都是講究一個蘿蔔一個坑,很多人都認為只有外向的人才能在職場上行得通,內向的人沒有一點活路,我認為這個觀點是大錯特錯的。無論是內向還是外向,都可以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

內向的人一般主要的缺點就是不善於與人打交道,但是這種型別的人善於思考,心思細膩,考慮事情比較全面,這種型別的人一般可以做會計等和財務相關的工作,也可以從事設計或者技術方面的工作,因為一般這種工作需要極為認真,心思可以存下來的人才可以做得好,不適合那種特別外向,整天嘰嘰喳喳咋咋呼呼的人來做。

因此,內向的朋友們,不要總是盲目的自卑,不要總認為自己在職場中根本行不通,那是因為你沒有認清自己,沒有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相信自己,總有一份好的工作適合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也不善於交際,可以做些程式設計師工作以及流水線工作或者是,工程技術人員,有些外向型的人適合交際在社會上各種推銷營銷然後是,重要場合的發言人**記者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上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啊?我覺得一個人太內向了,不適合那種交際場合,如果到了那種交際場合很活躍的地方,他們太內向了說不出什麼話,所以說不懂得交流不太適合內向的人適合做一下文員吶。繪畫,設計師。

29樓:波滔彭湃

內向的人比較適合做不需要口才的工作,比如做做研究,軟體設計,反正就是一整天不需要出門的都行,不用拋頭露臉的工作都可以。

30樓:

內向的人,之所以內向,可能有一定的先天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與後天的生活環境有關,對於工作,會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平常人的態度,尋找適合自己內向的工作,比如說遠離人的工作,做一些某些科學領域的研究工作,做一些與動物,植物有關的工作,另一種是勇於客服自己內向的性格,勇於鍛鍊自己的人,他們往往會選擇一些與人接觸的行業,從而鍛鍊自己,讓自己由內向變為外向,至於具體怎麼選擇,完全看個人的喜好與是否要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正好利用了內向者獨有的優勢,並且專心。

科研人員如果成績足夠優秀,且性格穩重,可以去嘗試一下科研。

如果自己心繫天下,又不太擅長社交,那麼當一名醫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內向的人迫切渴望與別人建立良好的關係,對心理學感興趣的,可以去面試一些心理學機構。

教師要將心比心,努力地盡到自己的責任,用愛與包容去感染每一位學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是一箇中性詞,也可以說是貶義詞,因為它所形容的人的方面的不好的。

內向說明人不夠自信,不夠開朗,不擅長人際交往,不擅長應酬,不善於表達等。

所以內向的人適合一些穩定、交流較少,安靜的工作。

33樓:nba英

性格的內向 外向與工種無關 國家**也有內向的 乞丐也有外向的;一般而論 內向的適合寫作 科研等與人打交道少的職業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只要不從事銷售、演講家、教師、主持人這種需要當著一群人面前講話或者與別人交流的職業,都是可以的。至於其他工作,我覺得都是可以的,比如什麼銀行職員、自**創業者。

首先,我覺得內向其實就是對自己不夠自信的一種體現吧,所以最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就會好很多。

還有就是,只要你可以鼓起勇氣去嘗試第一次,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可能後面就會好很多,甚至就不會再畏懼在人群面前講話做事了。

35樓:葉子的精選速購

內向人適合做一些安靜,專注力高的工作,有些技術性的工作更加適合,或者繪畫 寫作 創做之類的。和物打交道多過於和人打交道的工作

36樓:昊源建設監理****

技術性或者不跟銷售掛鉤的工作,這個都是慢慢改變的。慢慢探索和尋找適合自己的。

37樓:溫柔書生

性格內向不是短板什麼樣的工作也能勝任,只是工作中注意點,自己工作中多向同事學習,積極配合同事工作,搞好同事關係慢慢地自己會更喜歡這個世界更喜歡與人相處。

3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與外向,都是正常的個性特點,有許多工作適合性格內向的人去做。 有一定工作經驗的人都能夠理解性格與職業匹配的重要性,也可以說是個性與職業的適合度,它直接影響一個人的工作業績和晉升發展。很多人會問,一個性格非常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

他們認為性格內向是一種問題,並認為這種性格不利於找工作,不利於職業發展。其實,性格內向和性格外向,同樣是正常的個性特點,只是適合不同型別的工作,有許多工作適合性格內向的人去做。 心理學定義的性格內向 心理學定義的性格內向與外向是指:

個體的注意指向於內部的精神世界,還是外部的客觀環境上。內傾型個體主要注意於內部的概念、觀念、思想等精神世界;而外傾型個體主要注意於外部的人和事件。 性格內向的人,注意力集中在內部的精神世界中,不願意受到外在的人或環境的影響,所以說,他們僅僅是需要安靜地思考。

也許較少與人交往,使他們減少了與人建立關係的機會

39樓:我很想燙頭髮

雖然說性格內向對於生活和工作都沒有幫助,但有的人就是天生內向,這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就拿我自己來說,我爸媽就是那種平時從不大聲說話的知識分子,導致我從小的環境就是這樣,一直以來性格就是如此。既然沒有辦法改變,就只能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了。

內向的人特別適合做公務員。我們都知道大部分公務員都是基礎崗位,這種崗位工作單一,基本上不需要和別人溝通交流。那這種工作就很適合內向人,只需要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

而且公務員一般來說晉升機會比較少,雖然新公務員拓寬了晉升渠道,但是絕大多數人還是沒有這個機會的。

還有很適合內向的人的工作就是會計。我大學學的就是會計,現在在一家公司做出納。出納這份工作真的太適合內向的人做了,內向的人因為安靜所以細心程度很高,出納人員也不需要和外部人員進行溝通,所以很適合內向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會計,倉庫保管員,搞科研,搞刑偵,搞研發軟體。

41樓:流行詞解說

我認為質量檢測人員適合內向的人

42樓:集體

既然知道自己內向 ,那麼就應該鍛鍊自己 銷售無語是最好的,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內向而對你寬容

43樓:浩天平價城

首先內向的人不太適合做銷售,特別是做市場銷售,建議可以找一些技術活,比如軟體開發或者廚師行業,不會說但有一技之長就行!

工作三個月,老闆說我不適合做這份工作怎麼辦?

44樓:你來我往大家談

你現在只有三個月的工作經驗,其他用人公司會想你是被試用期過後辭退的,就會懷疑你的能力,我建議,現忍一下,繼續做,老闆有沒有說你不行,你繼續留下來再試試看,反思一下自己工作中有哪些紕漏,改正一下,積累點工作經驗再一邊做一邊找工作,然後再炒老闆的魷魚。這樣比較好些,你認為呢?一般有一年的工作經驗會比無經驗的好找工作的。

45樓:倪大爺的

如果你覺得這個公司有潛力,而你也喜歡這份工作,就留下來,反之,想去見識更多的,就離開。但是你現在是學習的時候,不建議你頻繁跳槽

性格內向的人適不適合練跆拳道

樓上說的對 跟性格沒有關係,你儘可能的放開練,一 可以強身健體 二 可以修身養性。三 可以交很多的朋友有利你的人格培養。以前我的性格很內向,有孤僻傾向。練這個和性格不大。性格內向的人更多偏於內心活動,我認為可能練得更好更快 這個沒有關係吧,性格內向其實是人的一種最為原始的性格,通過聯絡跆拳道也許能讓...

我適不適合去日本留學,內向的人適合去日本留學嗎?

其實許多留學生在國外的日子都不怎麼好,語言不通,又是大學生,多是幹些體力活。這個問題還是要從實際出發,我這麼說你別不高興,我們要體諒父母,有那經濟實力完全可以,反之 則要考慮周全,留學也沒人家說的那麼好,一年花多少就夠了,實際上要多很多。那你選擇讀什麼大學,這個學校的 情況你瞭解麼,回國後 學歷國家...

自己適不適合學UI設計,UI設計適不適合女生學

據我瞭解的ui是有開設0基礎課程的,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學習的,就像初高中的知識,也有學得好的,也有學得差的,這個很難講的,最好還是去試聽試學一下,自己感受一下能不能學會,學到東西 ui設計 或稱介面設計 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 操作邏輯 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也叫介面設計。ui設計分為實體ui和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