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工作給辭了,把工作辭了,現在非常後悔。

2022-07-30 09:20:30 字數 2059 閱讀 9864

1樓:東京不算熱攝影

別累,剛剛開始而已。

兩年才辭,不知道是應該誇你很有韌勁,還是應該說你傻到看不清形勢~~~~

我靠,你看看你所說的工作環境和氛圍,再工作下去,一個嶄新的自閉症青年即將誕生啊親!!!

現在的社會確實需要專業性技術強的人才。可是不需要一個專業性強的樹啊!請問盆栽的專業性和耐力強不?

就做盆栽!有毛用!何時能成為參天大樹?

看看腳下那盆土,給不給不對,是有沒有可能!我可以說是很跳的人,所以我不支援他人也很跳,但是我更不支援一個人三點一線!和豬有嘛 區別?

我退伍以後做了幾個月的保安,然後做了銷售,做了銷售以後我懂了一件事,想發財,改變以後的人生,就得做銷售。如果想日子平穩,就要找個你可以勝任的,將來可以讓一家人戶口的工作。我現在 在酒店工作,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生活,30歲以前我就做酒店了。

可以安穩的生活,積累繼續和人脈還想成家。30歲以後,我一定去做銷售,因為只靠固定工資是永遠難以出頭的。但是如果你選擇的銷售行業遇到冬天,我還可以立刻回到酒店行業,因為酒店行業要的是經驗,而且它最起碼還可以養家。

你理解我的意思了麼?簡單講述我的人生,因為我是男人,我必須要給自己,給將來的家庭留一條後路。就講到這吧 但願幫到你!

祝你好運!

2樓:堂吉訶德

這樣的工作必須辭掉,否則就是浪費時間。

上海、北京這樣的地方確實不好混,建議到二三線城市去吧。沒有特別的技能別在一線城市,太累了,又沒有自尊,吃不好,住不好。 別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雖然低,但總比沒有收入**好。對工作不滿意,可以在空餘時間裡,多想想自己想要的工作,然後朝著自己的方向努力,等自己有能力去做想做的工作時再辭職也不吃啊。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理想的工作啊!祝你好運!

5樓:

我有在聽,生活確實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以後想找一份什麼工作呢

把工作辭了,現在非常後悔。

7樓:藍海話生活

既然如此,沒有後悔藥的。

堅強起來,面對現實,降低期望值,學會享受生活,找回快樂的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幼兒園的人緣了,特別是和領導的關係好不好

9樓:職場導師小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不用這麼悲觀,其實人生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以後上一個更好的臺階你現在可能覺得辭掉了一個好工作,其實辭掉了才有機會去找更好的工作所以有時候不要為了已經過去的事情而悲觀,要忘前看,不要老沉溺在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沒辦法彌補了。我們就要想當我們是不是該振奮起來去做一些積極的事情

相信你一定很快找到一份好工作

提問可我沒學歷,沒技術,工作難找呀

回答相信自己,找工作的同時要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啥事情都是從基層做起

所以先找一份自己能幹的工作慢慢來吧

提問現在後悔失眠中,痛苦中

回答堅強起來

走出去相信自己,路都是人走出來

你後悔有沒有用,回不到過去,所以只能往前走提問謝謝老師

回答。不客氣,如果覺得我的解答有幫到您,請麻煩給個贊,謝謝更多12條

10樓:強大

沒關係,你就跟領導說,這叫浪子回頭金不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你的領導相信他會同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去試試嘛,不試怎麼知道呢?加油

我今天把我的工作給辭了 我想去擺地攤 大家覺得我做的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擺地攤能賺多少錢 你可以試試 如果賺的錢比上班多 那就接著擺 要是不多 你可以繼續上班 空餘時間也可以擺地攤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對自己有信心那麼就去做,敢打敢拼現在才有出路,支援你~!

某211 985高校畢業,半年了,現在辭了工作,專業很專,找

前面的bai朋友說的也很有道du理 但是我個人覺得,你一定zhi要分清楚dao一個概念,就是 無論你專繼續深造還屬是求職,最終目的都是就業 有個好規劃是非常重要,但是在這之前,你得首先認識你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那麼再多的規劃又有什麼意義呢?我想你應該明白我...

我和女朋友吵架,她走了我把工作辭了找了她月,找到了後打了

你好親,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打了她,她肯定害怕你。你這麼在乎她,因為她辭了工作,並且,找了她一個月,你付出這些,本來她該感動的,結果,因為衝動,造成現在的局面。親,心裡放不下她,是因為你心裡愧對於她。事已至此,不如,先暫時的放下。好好的工作。也冷靜一下,想想,你們之間到底存在什麼問題。可以每天給她發資...

男人辭了工作,卻遲遲未找工作,這是為什麼

兩種情況,一種是沒有找到合適的,甚至不如上家公司,慢慢找,當做休息。另一種就是壓根不想上班工作,辭掉原來的也是這種原因,比較懶,沒目標沒責任不想辛勞,想每天優哉遊哉遊手好閒。僅代表個人意見。只能說工作不如他得意,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期待工作的好待遇,沒錯,可是要量力而行,並不是任何人都有那麼好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