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漫

2022-07-30 01:50:24 字數 596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執事吧。

《黑執事》(英文:black butler)是由2023年10月號的月刊gfantasy開始**的日本漫畫,tv版自2023年10月2日播出,tv版第一季共有24集;tv版第二季於2023年7月播出,共12集。是日本漫畫家樞樑還在雜誌《月刊 g fantasy》(「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的漫畫作品。

在很多漫畫家都已經走向怪異風格時,樞樑的畫風卻是相當正統的美形派。少年纖細的骨架,青年修長的身軀,再配上華麗的服裝,柔軟光澤的頭髮和特有的詭異華麗風,濃郁的英倫風情,給觀眾帶來極大視覺享受。

執事塞巴斯蒂安·米艾利斯sebastian michaelis(又譯:雪/錫巴斯查恩、賽/塞巴斯欽,簡稱雪巴斯/塞巴斯/錫巴斯)。負責照顧12歲的貴族夏爾·法多姆海恩少爺ciel phantomhive(漫畫第14話、動畫第一季11話後為13歲)。

執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是惡魔,他和夏爾·法多姆海恩少爺訂下了契約,永遠忠於主人,訂下契約代價是契約者的靈魂。這是一個執事與主人的故事,其中也不乏驚爆的笑料,情感的抒洩。

2樓:超級山今

黑執事?

魔法使借貸公司?(又名出租魔法使)

求一部動漫名字,求一部動漫名!

是國漫 少年歌行 寒山寺忘憂大師坐化後,一口神祕的 棺材入世,掀起江湖紛爭。各方勢力針鋒相對,雷無桀 蕭瑟 唐蓮 司空千落 天女蕊等相繼捲入爭端,一場圍繞 棺材的故事即將上演。策馬江湖夢,倚劍踏歌行。棺材的祕密,逐漸浮現 lz說的難道是噬魂師。3大民工動漫真是百年不衰啊悲劇 畫面風格很像櫻蘭高校男公...

求一部動漫,跪求一部日本動漫?

應該是圍棋少年,佐佐木就是綠色的,黑木和江流兒真的臉看起來差不多 鋼之煉金術士。很像你說的。去看看是不是。不是的話也可以看看。很好看的。lz說的應該是驅魔少年。驅魔少年,又叫格雷少年 會長是女僕 風之聖痕 兩部都很符合要求00 好吧 學園默示錄我正好昨天在看。如果真是毒島冴子的話,那應該在第9或10...

求一部動漫的名字,求一部動漫名字。

確定是 熊貓家族 父母早逝的小女孩米米和奶奶住在一塊兒。有一天,奶奶要出遠門,米米到車站去送行,回到家時發現一對可愛的熊貓父子。大熊貓得知米 熊貓家族 米沒有父母親,就要當米米的爸爸,而米米則要當小熊貓肥仔的媽媽。第二天,米米去上學,小熊貓也想跟著去學校,米米就把肥仔當作玩偶帶去學校。然而老師不準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