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吃什麼藥

2022-07-27 08:15:22 字數 791 閱讀 6007

1樓:ok志達

降脂藥***比較大,最好不吃,這些切是給那些血脂很高、做過心血管方面手術後的患者用的。

如果是單純的血脂高,可以通過堅持運動、合理飲食降下來的,網上這方面的知識很多。不用花錢買藥,也不用擔心***。

有個「暴走媽媽」,血脂高而且脂肪肝,為了給孩子肝移植,每天走20公里,把脂肪肝都走好了。相信你認識到血脂高的危害,堅定信心,一定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脂飲食要注意減少脂肪的攝入量,控制熱量,應減少動物性脂肪攝入,忌食含膽固醇高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多吃豆製品,多吃海魚,多吃粗糧,適當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每餐應

七、八分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適當的藥物控制**,常用的降脂藥有普羅布考、辛伐他汀等他汀類藥物。

3樓:靖安王

具體的去醫院檢查吧,藥不是亂吃的。

4樓:糖果侔侔

吃藥需要根據血脂升高的型別來定。如果是以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升高為主,應服用他汀類藥物,如阿託伐他汀。如果是以甘油三酯升高為主,可以服用貝特類降脂藥物,如阿貝他。

5樓:初來咋到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的話,那就一定好了,萬事都能解決!

6樓:浮雲式人生

多吃點清淡的就可沒必要吃藥,我就是開藥店的!

7樓:雙魚心緣

需要你提供血脂中哪些專案升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 多-肽-地-龍

血脂高吃什麼好血脂高吃什麼藥血脂高吃什麼

血脂高吃什麼食物好,主食 主食一般是指碳水化合物,例如含有高纖維素的穀類等。這類食物可以在體內慢慢 燃燒 長時間釋放熱量,增加人體的耐力,是身體 特別是大腦 所需要的理想 燃料 主食應以豆類 燕麥 粗米 全麥麵包 土豆 南瓜等為主,至於炸薯片 白麵包 油條 蛋糕 點心等,最好是不吃或是少吃。穀類的每...

低密血脂高吃什麼藥好

如何用中藥進行高脂血症的 高脂血症是現代醫學的病名,是冠心病發病的重要因素。祖國醫學無此病名,也無類似記載。但從多年的臨床實踐觀察,與臟腑氣血功能失調和人體陰陽消長失衡而產生溼濁 瘀濁有關。據臨床所見,以高脂血症而引發冠心病者比率有逐年上升趨勢,所以 高脂血症對冠心病而言有舉足輕重的作用。那麼,中醫...

血脂高吃什麼好怎麼調理,血脂高吃什麼食物最好

血脂高的話一定要低脂飲食,避免食用動物內臟等。血脂高吃什麼好怎麼調理?上了年紀的人,十個人裡面有九個患有高血脂,這主要是因為身體機能下降,再加上日常飲食過於油膩,重口味導致的。高血脂的人除了容易誘發各種心血管疾病之外,身體的機能也會大幅度下降,這方面的疾病很有可能會隨著這一現象的加重而突然爆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