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得了抑鬱並切老婆想離開你並且還有糖尿病併發症該怎麼辦

2022-07-27 05:50:18 字數 6505 閱讀 1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積極** 然後努力工作 多出門找朋友聊聊天 回家多陪陪父母 老婆實在想離開你 就讓他走吧 強留著 也是自尋煩惱 不要讓自己的生活一團亂麻 那樣任誰也不想靠近你 讓自己快樂起來 不快樂也得裝著快樂 時間久了 就真快樂了 快樂了 好運氣就來了 加油哦 新年快樂~

2樓:樂而樂

對待生活生活,我們要積極樂觀向上,不要悲觀。如果老婆想離開你,說明他不愛你了,強扭的瓜不甜。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做人不能自私。東方不亮西方亮,重新尋找屬於你的真愛。

3樓:來自升金湖激揚的馬纓丹

人生悲涼,夫妻之間感情如此淡薄,是不是有其他原因,但當你遇到世態炎涼的時候一定要振作起來,不然你的生活真的是沒有辦法過了。你是一個弱者,但夫妻一場也不是說走就走的,要找到原因,有錯改之,讓生活回到正軌。

4樓:

積極面對生活,如果老婆想離開你,那你就放她走,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她得身後還有家人還有其他人,做人不能自私,如果有人願意留下那就感謝她,不願意留也不要抱怨

5樓:神麋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壓力也跟著水漲船高,職場關係壓力,婚姻感情壓力,生活生存壓力等每個人都多多少少經歷著,有些人遭遇過打擊,誹謗,失敗,痛苦,各種不順心的事搞得真是心神不寧,時間久了就會變得鬱結,對任何事情都失去了興趣,對生活也失去了信心,整個人如同行屍走肉一般苟活於世,嚴重者還會有輕生的念頭。這就是抑鬱症的一些表現。

6樓:

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中國人講究白頭偕老,包括法律上也保護夫妻之間應該互相撫養等內容,我們看到,大多數人都是很珍惜這份感情的。然而,也有一些人在看到老伴有大事的時候,選擇離開,咱姑且不評價這種做法的道德底線問題,但就拋棄自己的老伴,拋棄自己的兒女,這就足夠讓我們所不齒,應該說,必定沒有好下場的。

出現糖尿病併發症怎麼辦,要怎麼**?急

7樓:健十**官方客服

1.急性併發症

酮症酸中毒和高滲性高血糖狀態的**原則相同,包括儘快補液以恢復血容量,糾正失水狀態;降低血糖;糾正電解質紊亂和酸鹼失調;積極尋找和消除誘因;嚴密觀察病情變化,防治併發症,降低病死率。

乳酸性酸中毒的患者死亡率很高,故對高乳酸血癥患者(即無酸血癥,但乳酸》2.5mmol/l)需及時**各種潛在誘因,積極預防。乳酸性酸中毒最根本的**是****,如糾正休克,改善迴圈;及時糾正酸中毒;補充胰島素和葡萄糖;當病情危急時應及時透析**。

2.糖尿病腎病

糖尿病腎病**應是綜合性的,包括控制血糖、控制血壓、飲食**、糾正脂代謝紊亂等:

(1)控制血糖 糖基化血紅蛋白應儘量控制在6.5%以下。

(2)控制血壓 降壓藥物首選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acei)或血管緊張素受體拮抗劑。尿蛋白d,血壓應控制在130/80mmhg;尿蛋白》1g/d,血壓應控制在125/75mmhg,

(3)飲食** 早期即應限制蛋白質攝入量至0.8g/(kg·d),對已有大量蛋白尿和腎衰竭的患者可降低至0.6g/(kg·d)。中晚期腎功能損傷患者,宜補充a-酮酸。

(4)調脂 應使用他汀類藥物嚴格糾正血脂紊亂。

3.糖尿病眼部併發症

(1)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①基本** 及早嚴格控制血糖,減少血糖波動,注重降壓、調脂、改善微迴圈的**。戒除吸菸飲酒等視網膜有害的因素。②光凝** 鐳射**被認為是**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的有效方法。

臨床實驗證明光凝**在2個方面對該病的發病過程有有益的作用:一是導致新生血管退化並阻止它們再生;二是減少黃斑水腫。③冷凝** 冷凝主要用於不適合做光凝**的患者或光凝**的補充**,如患者有屈光間質混濁或視網膜周邊部病變光凝無法**。

④玻璃體切割術 對於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玻璃體切割術的基本適應證是玻璃體出血及嚴重的增殖性病變。一般認為,廣泛玻璃體出血3個月以上不能自發吸收者需行玻璃體切割術。

(2)與糖尿病相關的葡萄膜炎 糖尿病應進行規範用藥**,葡萄膜炎的**則應根據炎症型別、嚴重程度、伴有血糖升高的程度等方面來確定。前葡萄膜炎主要使用糖皮質激素、睫狀肌麻痺劑和非甾體消炎藥**。後、中間和全葡萄膜炎,在血糖控制良好的情況下,可給予糖皮質激素口服**;對於血糖明顯升高且伴有頑固性葡萄膜炎者,宜選用苯丁酸氮芥、環磷醯胺等。

(3)糖尿病性白內障 發病早期積極**糖尿病,晶體混濁可能部分消退,視力可有不同程度改善,滴用**白內障滴眼液;白內障明顯影響視力時,可在血糖控制情況下施行白內障摘出術,如無增殖性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可植入後房型人工晶狀體;術後積極預防感染和出血。

4.糖尿病足

(1)潰瘍的** 糖尿病足潰瘍的**需要多科室協作,在控制血糖、改善微迴圈、營養支援的基礎上,根據足損傷的程度,可採用減壓、清創、傷口敷料、控制感染、血管重建、截肢等多種措施予以**。

(2)charcot關節病的**大多數charcot神經關節病可以行保守**。手術固定不會加速癒合,相反,手術因可能造成新的不穩以及可能有內固定周圍骨折,導致病變區域的癒合延遲。非手術**在超過70%的病例中獲得了成功。

但是在足後部與踝關節的charcot關節病患者中成功率較低。終末期神經關節病可遺留嚴重的畸形,需要患者持續穿足部支具,如後方殼樣踝足支具、後足託或是特殊的鞋子,以減少之後潰瘍的發病。

5.糖尿病性心臟病

首先應積極**糖尿病這一原發病,嚴格控制血糖,糾正糖代謝紊亂;其二,生活方式干預,包括戒菸、節制飲酒、限制鈉鹽、適當鍛鍊等,其三,服用適當的維生素、抗氧化劑、血管活性藥物、抗栓藥物。其四,控制危險因素,對高血壓、肥胖、高脂血症等進行預防和處理。某些糖尿病性心臟病導致心絞痛反**作,內科**無效者,可採用經皮血管成型、血管支架或者冠狀動脈搭橋等手術**。

為了及早發現糖尿病性心臟病變,定期做心電圖檢查是十分必要的。

6.糖尿病性腦血管病

與非糖尿病性腦血管病在**原則上相同,**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血糖的控制與監測 糖尿病腦卒中患者的血糖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預後,所以控制血糖在適宜的範圍內,是**糖尿病性腦血管病的基礎。

(2)抗血小板藥物 血小板拮抗劑可降低腦卒中的死亡率,由於多數糖尿病患者的血小板功能存在異常,因此,對糖尿病伴動脈粥樣硬化的患者需進行長期抗血小板**。

(3)降壓 在糖尿病腦卒中特別是出血的急性期,應慎重掌握降壓**指徵和降壓程度,降壓**不能追求快速降壓效應。

(4)調脂 他汀類降脂藥通過降低血膽固醇,可使糖尿病患者腦血管意外的發生率降低。

7.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

(1)**** 積極嚴格地控制高血糖並保持血糖穩定;改善微迴圈,常用藥如前列腺素e2、己酮可可鹼、山莨菪鹼、西洛他唑、活血化瘀類中藥等;神經修復,常用甲基維生素b12(甲鈷胺)、神經營養因子、c肽等;抗氧化應激,常用藥如a-硫辛酸。

(2)對症** 主要是控制疼痛,以儘量減輕糖尿病神經病變給患者帶來的痛苦。通常採用以下順序緩解患者的疼痛症狀:甲鈷胺和a-硫辛酸、傳統和新一代抗驚厥藥、度洛西汀、三環類抗抑鬱藥、阿片類止痛藥等。

平時控制血糖可以用蜂膠,蜂膠對於糖尿病人的作用主要體現在降低血糖,原理是通過本身的抗炎、免疫、抗氧化的特性,恢復一部分的胰臟功能,使胰島細胞損傷得到修復,功能有所提高。蜂膠以及其所含的一些物質,對於延遲糖的吸收,以及延遲或者減少餐後血糖的升高,都具有很大的意義。可以雙向調節血糖,蜂膠含豐富的黃酮類、萜烯類等藥效成分,具有單獨或協同降糖作用。

蜂膠中豐富的黃酮類有很好的調節血脂、改善微迴圈、抗氧化、保護血管的作用,萜烯類成分有良好的殺菌、消炎作用,可以減輕糖尿病的併發症。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粒,溫開水沖服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要控制好血糖這是最關鍵的.青光眼早期可以藥物**,如果眼壓控制不穩定,可以手術**,但是所有的手術都要在血糖控制在理想範圍之內才可以.

糖尿病併發症青光眼:青光眼是因眼內壓力升高,造成眼組織,尤其是視神經損害;或者眼壓不高,但眼血流灌注減少而引起視神經損害,最終影響視功能並可導致失明的一組眼病.糖尿病患者引起青光眼的原因有:

1,糖尿病可引起前房角小樑網硬化,房水外流不暢,眼壓升高而發生原發性開角型青光眼;2,糖尿病患者血液迴圈障礙,可導致眼部血流灌注減少,引起青光眼性視神經損傷而發生正常眼壓性青光眼;3,在高血糖狀態下晶狀體發生腫脹,導致前房角關閉,眼壓升高引起繼發性閉角型青光眼;4,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引起的新生血管性青光眼.預防糖尿病性青光眼的方法就是定期眼科檢查.糖尿病患者應瞭解和掌握有關青光眼的醫學知識,平時注意自我觀察有無青光眼的異常症狀,早期診斷和**能阻斷或延緩青光眼的病程進展,使患者得以保持較好的視功能.

所以,白內障與青光眼都是糖尿病引起的眼併發症之一,相對白內障較青光眼更為多見.

9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請不要亂急。首先糖尿病併發症有很多種,如足病、眼病、腎病等,你需要先確定是你屬於哪一種併發症,糖尿病的併發症只要發現的早,還是很好**的,但也不能因此忽略,最好是找一家靠譜的醫院確診。前段時間我鄰居就確認為糖尿病眼病,後來是去湘潭的一家醫院治的,現在也逐漸恢復了。

糖尿病併發症怎麼治

10樓:安秀榮葛詞

我爸爸的糖尿病就是在江西消防總隊醫院糖尿病科控制**好的

11樓:汪凝緱惜筠

我們中醫治病首先要治本,糖尿病的患病原因是因為他的

胰島功能

被破壞了,所以首先要從胰腺開起,讓它產生足夠的胰島素,同時飲食要注意,避免併發症的發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併發症是不能**的,但可以得到良好控制。防治糖尿病併發症,最關鍵的是控制好血糖,保持血糖平穩,減少波動。此外,還要控制好血脂,血壓,**高血壓,心臟病,高血脂,動脈硬化等其他合併疾病,嚴格戒菸,定期複查。

有關糖尿病的知識 20

13樓:幽雨仙草

診斷依據:1.有糖尿病症狀,並且任意血糖≥11.1毫摩爾/升。

2.空腹血糖≥7.0毫摩爾/升。

3.ogtt2小時血糖≥11.1毫摩爾/升。75克ogtt(糖耐量試驗)仍按世界衛生組織的要求進行。

符合上述標準之一的患者,在另一天重複上述檢查,若仍符合三條標準之一者即診斷為糖尿病

最好去做個空腹血糖看看

糖尿病症狀的典型特點是糖尿病患者比較有特點的表現,包括口渴、多飲、多尿、多食和消瘦(體重下降),常常稱之為「三多一少」。出現典型症狀,常常容易提示患者去醫院就醫,檢查並發現糖尿病。

糖尿病為機體胰島素分泌絕對或相對不足所致的代謝疾病。可分為1型和2型,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即1型糖尿病)

1.多發病在30歲以下,但也可以在成年甚至老年發病,此型患者起病較晚,病情較重,容易出現酮症酸中毒,重者昏迷有些病人通過胰島素**後,胰島β細胞功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個別病人甚至在一段時間內可以不用胰島素**。

2.1型糖尿病是由於體內胰島素絕對缺乏,致使體內葡萄糖、蛋白質及脂肪代謝紊亂,其主要特徵是長期高血糖。隨著病程延長,體內的糖、蛋白質及脂肪代謝紊亂可以導致眼、腎、神經、血管及心臟等組織器官慢性進行性病變,如得不到合理**,則最後導致雙目失明、尿毒症、腦血管及心臟病變、下肢或足壞疽,甚至危及生命。

1型糖尿病的特點是:

(一)發病年齡多在20歲以下,但也可以在成年。

(二)發病急、病情重,多飲、多尿、多食、削瘦。三多一少,症狀顯著。

(三)對外源性胰島素絕對依賴,即必須用胰島素**,否則會出現酮症酸中毒,如不及時**,則會導致死亡,故又稱為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

非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即2型糖尿病)

1.多發於成年人或老年人,患者起病較慢,病情較輕,體型多肥胖,血漿胰島素水平可稍低、正常或偏高,2型糖尿病發病率很高,約佔糖尿發病人數的90%左右。

2.其症狀較輕,一般單以飲食**或加用口服降糖藥物就能控制病情,反之飲食控制及藥物**不當則可累及全身各個系統。

2型糖尿病特點

(一)**還不十分清楚,發病具有較強的遺傳易感性;

(二)發病率隨著年齡、體重、缺乏體育鍛煉而增長,肥胖尤其是中心性肥胖是此型糖尿病的明顯的誘發因素,易引起胰島素抵抗並伴有胰島素的相對不足;

(三)由於高血糖是逐漸發生的且早期階段高血糖並未達到相當嚴重的程度,以至於病人無明顯不適或缺乏典型糖尿病的症狀而延誤了就醫時間,多年未被確診;

(四)患者發生大血管病變及微血管病變併發症的危險性增加.有的患者在糖尿病確診前已有併發症出現;

(五)很少有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自然發生,但在應激狀態時可發生酮症酸中毒;

(六)患者的胰島β細胞功能基本正常,但為了補償胰島素抵抗、也就存在有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

(七)血液中胰島素水平通常可能是正常或偏高;

(八)一般通過飲食調整、適當的運動、減輕體重以改善胰島素抵抗或口服降糖藥物即可控制病情,在應激狀態、發生酮症酸中毒或少數病人口服降糖藥物無效時須用胰島素**。

1型糖尿病患者發病時其「三多一少」的典型表現常常非常典型,而2型糖尿病患者的「三多一少」症狀則不一定非常明顯。

在遺傳的基礎上,環境因素作為誘因在糖尿病發病中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環境因素包括:空氣汙染、噪音、社會的竟爭等,這些因素誘發基因突變,突變基因隨著上述因素的嚴重程度和持續時間的增長而越來越多,突變基因達到一定程度(即醫學上稱之為「閾值」)即發生糖尿病。

糖尿病**有西藥**糖尿病,中成藥** ,胰島素**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我是不是得了抑鬱

你的雜念挺多的,放鬆點.更多的我覺得你缺少點自信,好象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一下子思路會有些雜亂.因為種種壓力,保持良好心態才是最重要的,有時突如其來煩躁的心是正常的.別刻意強化對抑鬱,瘋狂.的心理暗示.需要陽光的面對生活的挑戰才是.學著找方法而不是理由會有不同的發現 你必須自己分析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

得了抑鬱症後應該如何預防抑鬱症,得了抑鬱症的人,都有哪些反應?

1 不要經常加班 人是鐵。一天不吃餓了慌,飯是鋼。勞累了一天的神經,讓它歇一歇,就像機器一樣,不要一直讓它連軸轉,機器也會崩潰的壽命就更別提了人也一樣,要學會讓自己走走停停,不要一直無限制的走下去。2 做最感興趣的事 如果抑鬱症患者在事業上沒有獲得勝利。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想方法增進自己的技能。或者...

朋友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安慰她,朋友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去安慰她好呢,說話應該怎麼說好

有以下的方法。目標 抑鬱發作的 要達到三個目標 提高臨床 率,最大限度減少病殘率和自殺率,關鍵在於徹底消除臨床症狀 提高生存質量,恢復社會功能 預防 原則 個體化 劑量逐步遞增,儘可能採用最小有效量,使不良反應減至最少,以提高服藥依從性 足量足療程 儘可能單一用藥,如療效不佳可考慮轉換 增效 或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