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孩子要看緣分,有人說生孩子要看緣分,請問什麼時候生男孩要好一點?

2022-07-27 05:40:24 字數 738 閱讀 8345

1樓:卷貓丸子

主要在講生個什麼脾氣秉性的孩子,孩子都是上天恩賜的,有時候不是你想要就能有的,就是要你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2樓:凌晨四點的魂魄

沒聽說過這樣的說法。

有人說生孩子要看緣分,請問什麼時候生男孩要好一點?

3樓:廣東人心聲

想生孩子是要看緣分才有的,也是要人為才可以的,你自己算算想在幾月份生,就要算好日子去懷孕就可以了,不過一般人都是自然的看緣分的什麼的懷,什麼時候生也可以,順其自然吧!有緣分的一胎抱兩龍鳳胎。

4樓:等待

是想算好日子剖腹產嗎?這個完全沒必要的,孩子的命運掌握在父母和自己手裡,不要迷信,如果非要挑個好日子的話,我只聽說過初一的娘娘,十五的官。

5樓:善哲妍

雖然個人不信這個,但還是要勸勸你,不要相信所謂的這個那個,自然懷孕自然生產就好了,哪有那麼多的緣分,別一天到晚整些沒有用的東西,加油

親們,生孩子是不是真靠緣分啊

6樓:一品教程網

婚姻靠緣分也需要用心經營

7樓:琦蔭笑輝笑

你要相信有緣分那就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說不一定的 和自己的身體應該是有關係的

為什麼有的女人幾乎每天都抱怨生孩子痛 生孩子累,但還是選擇生3胎,甚至是4胎

為什麼女生孩子中包括疼,但是卻聲稱戲臺女人生孩子,本來就特別痛特別痛苦,應該允許他沒接或者多難的,應該理解。這是女人愛一個男人的表現,會為他生兒育女,即使再痛 再累 再苦她也願意,每天抱怨,只是想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而已。女人一旦生孩子,痛的死去活來,但一看到自己親生養的孩子,就什麼痛都忘記了,所以再...

生孩子前女性要做什麼檢查,女人準備結婚生孩子,必須做哪些檢查?

孕前夫妻雙方都應該進行檢查,女生的檢查包括 的檢查 宮頸篩查和盆腔的b超檢查。另外抽血查甲狀腺素 性功六項 優生五項 傳染病及血紅蛋白成分分析和蠶豆病的篩查。葉酸片在準備懷孕前三個月開始吃,0.4毫克,每天吃一片,一共吃至懷孕後三個月共半年。女人準備結婚生孩子,必須做哪些檢查?1.詢問病史 主要詢問...

生完孩子後為什麼面板變黑了,我為什麼生完孩子後面板就黑了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屬正常範疇,與激素水平變化有關 我為什麼生完孩子後 就黑了 懷孕期間色素會沉著,就會出現了生完孩子後身上 變得黑的回現象。這個應該是懷答 孕期間產生的黑色素比較多一些 不過這個會慢慢淡化的。沒關係,這只是暫時的。注意多休息,不要太勞累,晚上早點睡,平時多煲湯喝還是能調養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