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異地戀難以接受怎麼辦,高考結束異地戀難以接受怎麼辦

2022-07-27 05:40:22 字數 2369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的一度的高考結束了,接下來的大學生活是十分美好的,但是相信許多小夥伴最近開始為這件事情發愁了,進入大學以後,我們開始了異地戀,我們的感情還能繼續維持下去嘛?今天就給大家幾個建議,和對方約定幾件事情。

1、每天的早中晚問候。我們都知道大學的時間會很寬裕,所以一定要對方每天的三個休息時間段問候一聲,就想完成作業一樣,有可能就是一倆分鐘的事情。

2、每隔一段時間去找對方。距離近得話可以一週,實在太遠的話可以一個月或者倆個月,我相信,如果都希望見面的話,路費一定不是藉口,還有一點要注意的事,就是儘量一人跑一次,原因很簡單,你要讓對方的朋友知道,你們是情侶。

3、找一件倆個人共同努力或者愛好的事情。比如說是考研或者是讀一本書,這樣的話能保證你們不會因為異地而讓你們沒有共同的話題。

這就是遊戲禮佛人了給準備開始異地戀的同學的忠告,作為一個異地戀4年然後結婚的過來人,希望你們也能一樣,守護好自己來之不易的愛情,終會苦盡甘來。

2樓:在素山寺做按摩的梅花

你倆志願都報了了嗎?沒的話,你們兩個誰退一步,如果都退不了,那你就要學會接受,生活本來就不是事事順心如意,所以學著接受,本來也就沒有誰離不開誰,習慣就好,將來就懂了

3樓:褪色者之環

很抱歉,只能接受,再痛苦也只能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報志願的時候都商量一下嗎?好歹在一個城市也好啊。真的很難堅持,要不就是分開,到了不如社會的時候雙方都沒談朋友的話,可以考慮在一個城市。

5樓:美玉無瑕

報考的時候,就沒想在一起啊,分就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異地戀能堅持多久,實在不行就分手

高考完了要異地戀了怎麼辦

7樓:稱得上金牌

異地戀怕啥?戀愛和婚姻的距離可以很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怎麼辦,如果是真的不合適了,那也只好分手。不過兩個人要是曾經許過什麼誓言,那你就尷尬了

高考了,沒有希望和女友一個學校,一個城市都難。有點難以接受異地戀。每年這個時候都會遇到這類問題,其

9樓:墼餮魍薅

我有個室友就是異地戀,每天必打**,而且一打就是幾十分鐘,光**費就有500多,還有室友隔三差五的女友那一趟,有時他女友也會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辦法在一起,關係就比較難維持了。儘量平時多用qq等交流,放假時可以多見面,增加感情。

11樓:潛伏的噢大喵

分手,或者堅持在一起

異地戀他要高考了所以一段時間不能聯絡我怎麼辦?

12樓:可愛不可愛啊

呵呵、異地戀真的很苦,我很能理解,我男朋友和我不在一個學校,還算好,在一個城市,我們幾天不見都怪難受、現在你所做的只能等待,在說了,高考很關鍵,都很忙,別讓他分心,讓他好好的考、

我想那麼忙 他不會變心之類的,你管好自己啊。愛他就要無條件的等待,只能這樣,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懂嗎 ?

既然你說你可以等他,就做到給他看!

相信你們的愛情不會那麼不擊一堪的!

13樓:

慢慢來吧,主要看你朋友的心意,如果他心裡有你,總會偶爾聯絡你的,不會讓你空等,不過,也提醒你,還是做好鬆開的準備吧!畢竟沒見過面,都會有變數的。

14樓:

那你慢慢等,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何維護結束異地戀之後的愛情

15樓:我為肖霄

我也是異地戀 感覺異地戀最大的問題就是溝通會有摸不去的障礙 相互隔著距離就像心與心沒有共鳴 所以彼此容易猜疑 會有不安 會有猶豫

我和我的女朋友異地戀三年了 吵架 分分合合 我感覺瞭解是最重要的 理解是化解矛盾的基礎 沒有什麼比愛還能感動對方的

鬧彆扭對於異地戀簡直就是折磨 因為你無法知道她的無助 她也無法感覺你的擁抱 所以異地戀彼此都會有犧牲

所以我總是告訴我的女朋友 我們分開還能彼此珍惜已經很幸福了 不要讓矛盾浪費掉每一分我愛你的時間 異地戀讓你收到的委屈 接了婚 我加倍補給你

我的感觸 純手打的 加油

我和我女朋友要高考了馬上面臨異地戀還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想分手的話你再愛她又有什麼用呢

順其自然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有些無力。但是隻要自己有顆真誠的心,應該可以總會有好的結果。

異地戀怎麼辦呢,異地戀怎麼辦?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相愛兩年了,應該也會知道對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只要是真心的愛彼此,只要你倆一起努力,那些瑣碎的事我相信也會迎刃而解的。額,如果你們真的真心相愛,這都不是問題。距離有時會是好點的。會證明你們的愛 異地戀怎麼辦?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

怎麼解決異地戀,異地戀怎麼辦?

異地戀挽回的辦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 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異地戀不知道怎麼解決?教你維持關係 異地戀怎麼辦?異地戀,首先得...

異地戀怎麼辦

過來人總結的八字金言。善待自己,相信對方。如果本身感情基礎好的話,男女都比較專一能堅持本來就剛在一起的然後開始異地可能很容易出現問題我自己就是異地戀。高三在一起的,現在大二異地一年半。嗯。還是挺辛苦的,我們車程還比較近 想見面還是可以在週末見面的 如果很近不能見面,對兩個人真的是很大的一種挑戰。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