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很捨不得怎麼辦,異地戀感覺很累,分開又捨不得,該怎麼辦?

2022-03-14 18:50:10 字數 6183 閱讀 5886

1樓:強文司天薇

異地戀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不過其實也不需要考慮的太複雜。簡單的問自己幾個問題的就好了。

現在是不是仍舊還愛著對方?所謂的依賴是愛還是習慣,還是僅僅只是因為孤單!!

好吧。上面的問題可能不太好回答。那麼換幾個更簡單一點的。

畢業之後為什麼會分開呢?為什麼沒有選擇在同一個城市發展。

你男朋友研究生畢業之後打算去**發展?是你現在所在的城市麼?如果他想留在當地,你願意過去和他一起發展麼?或者,你現在就願意過去和他待在一個城市麼?

如果基本上的答案都是否定或是不確定的。那麼久真的是長痛不如短痛了。

異地戀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能就未來的發展達成一致,一起抱有一個共同的信念。

「不管現在有多痛苦,有多辛苦,我們都有明確的想在一起的想法和方法,只需要一步一步的實現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建議還是分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在一起啊,異地戀的話哎呀反正如果彼此真的相愛的話,會想辦法改變現狀的,時間不會是太大問題

3樓:渴望知識的小貓咪

異地戀又不是沒有成功的可能

不過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維繫的

要主動地進行交流

要更關心對方

當然了,最後還是要爭取早日結束異地才能修成正果如果愛,就不要輕易地分手

努力地去經營自己的愛情吧

祝你好運

4樓:姐的傷 @不可觸碰

說明你很愛他,堅持,卻然異地戀的生活非常難過

5樓:

放棄吧,90%以上的可能都會告吹的

6樓:利弘

捨不得也沒辦法,我也捨不得

7樓:曲終人離散

捨不得也沒辦法,異地戀是沒有好結果的

異地戀感覺很累,分開又捨不得,該怎麼辦?

8樓:手機使用者

多進行溝bai通,時間和距離都是很考du驗zhi人的,往往都在考驗是dao

否有一方堅持不住內,不能

夠動搖,不能掩飾.平常聯容系一定要頻繁!這點一定要注意!

不要想頻頻的聯絡是否會給對方帶去煩感,答案是:感情是要彼此溝通來維繫的,一旦失去了語言上的交流,就很容易在感情上處於被動!多關心,多傾訴,多傾聽,只有這樣才能維持下去。

9樓:尓康

很多異地戀的bai朋友都會du

因為異地戀擔心這樣長zhi此不見面的情況

dao下,會不會感情變得淡回漠。而且因為無法了答解對方的情況,從而會產生一些猜疑,這個時間信任感情就變得非常重要了,很多感情的破裂,都是因為不信任開始的,相互之間的猜疑、不信任,就會讓感情走向死亡。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經常來聯絡,分享自源己的生活,異地戀唯一bai的話題就是你du今天做了什麼?我zhi今天做了什麼,今天遇到dao了什麼樣的事情,遇到了什麼樣的人,或者是說我吃了什麼樣的東西,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這都是兩個人最多的可以聊的話題,並不一定是說每天都要聯絡,或者是說要打**,但是發個訊息還是可以的,每天就是固定的時間跟對方聯絡,互相說一說發生的事情培養一下感情,這是必不可少的,有些人會覺得時間長了會很煩,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異地戀,我們每天都聯絡,而且現在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感情很好。

11樓:看相大師竺葉

兩個人多點溝通,對對方多一點信任,都以對方最舒服的狀態相處,其實異地戀也是有異地戀的好處的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把感情表達出來,通過電子郵件,即時通訊工具,**來表達你的情感對於你們的關回系的發展和穩定答

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個可以增進你們的關係的穩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會負責的,讓對方放心。當你表達出你的感情的時候,你就是對方知道你在付出,你會維護好你們的關係。

13樓:以心

其實兩個人

bai吵架的話

du一定要把問題說出zhi來,一定不能積攢。要有效的dao和對版

方溝通,要是一權直積攢的話,那麼等爆發出來可能就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也不要用你們的猜忌作為傷害你們的**。大家要知道只有在乎對方才會胡思亂想,要是不在乎想都不會想。

特別是和異性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對方,不要讓多方胡思亂想。可能有些男生或者女生,覺得還是不說的好,其實你要是告訴對方的話,說明你問心無愧,最好不要撒謊,因為你如果撒了一次謊的話,那麼你就要用更大的謊言來掩蓋你前面撒的謊。這樣早晚會讓對方知道的。

要是等對方知道你其實一直在騙他(她),那麼對方就會不信任你。感覺你這人不靠譜。

14樓:鄭廣陵

異地抄戀最害怕的就是相互猜

15樓:阿舞子

多進行溝通,時間和距離都是很考驗人的,往往都在考驗是否有一方堅持不住,不能夠版動搖

權,不能掩飾.平常聯絡一定要頻繁!這點一定要注意!

不要想頻頻的聯絡是否會給對方帶去煩感,答案是:感情是要彼此溝通來維繫的,一旦失去了語言上的交流,就很容易在感情上處於被動!多關心,多傾訴,多傾聽,只有這樣才能維持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計劃著什麼時候見面

,有了盼頭,才會更有希望,就是這次見面之後我就可以想著內下一次我們什麼容時候見面,然後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去做什麼樣的事情,然後開始倒計時的生活,其實這樣會覺得時間過得其實挺快的,覺得異地戀也沒有什麼,想想自己,多少天之後可以見到自己的另一半,就會覺得特別開心,也就會忘記那些對方不在身邊的,不愉快的事情。總之呢,異地戀是需要對方相互支援和維護的,如果說只有一方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所以說要信任對方,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相信你們的異地戀會有很好的結果。

異地戀不願意去彼此的城市 感覺以後沒可能,想分手又捨不得 怎麼辦

17樓:春依白

我覺得方法是——良性吵架。

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問答,我和男朋友在一起9年+,感情一直很穩定,如無意外,應該會順利走進婚姻殿堂。想必也有些許經驗可以來分享回答下這個問題。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溝通再溝通。

而溝通有很多種方式,常見的就是平時的聊天,無論是面對面還是線上,都是有效的溝通方式。但是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最好的溝通方式,是每一次有收有回有碰撞的良性吵架。

什麼是良性吵架?

良性吵架有幾點特徵:

一. 良性吵架可以釋放自己的不良情緒。

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冷暴力,甚至有人覺得冷暴力比熱暴力還可怕,熱暴力至少還能有兩個人碰撞接觸的時候;而冷暴力讓你懷疑自己,讓矛盾升級。

問題永遠被漠視,沒有解決的時候。良性吵架可以讓我們釋放自己的情緒,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委屈和不滿。有溝通,才能有解決,而冷暴力只會掩蓋自己的情緒,讓矛盾更加發酵惡化。

二. 良性吵架讓我們更看出對方的人品和三觀。

每個人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在此時才更能看出一個人的行為品德。在戀情的初期階段,我們彼此都會保持在情侶面前的良好形象,彬彬有禮,美好善良。

而情緒失控時我們會不由自主的暴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暴躁的人剋制不住自己的暴虐習性;冷漠的人對你採取了冷暴力,拒絕溝通,不理不睬;浪蕩的人在爭吵後轉身找了藍顏或紅顏知己訴苦抱怨,沒有想到找你解決問題;不在乎你的人輕易跟你說了分手……

吵架是情侶間必經的考驗,良性吵架則像是一次測試卷,測試出我們間的感情問題。不適合的情侶敗掉了這次測試;而合適的情侶只會通過測試更深入瞭解了對方,知道**可以改進,彼此越來越磨合。

三. 良性吵架收放自如。

這是良性吵架最重要的一點。清楚的知道吵架的本質是為了解決問題,更好的相處。

所以無論吵架有多麼激烈,彼此的觀點有多麼對峙不合,但因為知道不會分開,因為知道是為了解決問題,所以最後都會和好。不是誰先低頭的問題,是兩人都知道爭吵是為了更好的讓彼此磨合,所以架吵的起來,也收的回去。

平日裡的聊天溝通當然可以幫助我們瞭解對方,但就像答案才能解決問題一樣,出現吵架問題時我們彼此的反應和做法才能真實的讓我們更加深入的瞭解對方。

願每對情侶都能好好把握每次良性吵架,既然選擇了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18樓:寶石王子

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確定沒有以後。那麼可以試著去找一個人來代替,沒有可代替的人,自然就會捨不得,如果有的可代替的人,那麼自然而然就可以,疏遠而分手了。

19樓:

我來給你們支三招:

第一,誰更有能力掙的錢多,就決定一起在他(她)的城市。

第二,誰更有潛力,也就是潛力最大,就跟誰的城市一起發展。

第三,從中國人傳統文化來講,女生要聽男生的話,因為女生聽男生的話,男生會為女生做牛做馬。所以到男生的城市一起生活。

20樓:慕翠琴

聽從內心的想法,如果自己真的不願意為了心愛的人退一步,那就徹底放棄,各自安好

21樓:秋雨魯北

退一步海闊天空

還是放棄吧

假如不在一起

那麼還有什麼意義

沒有願意犧牲的

那只有結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不犧牲,只有分手。

異地戀想分手可是捨不得怎麼辦

23樓:漂亮背影

那就處著,等時間久了感情淡了,自動就分手了

24樓:今天星期一

帶上你的女人一起在江蘇發展吧

25樓:強文司天薇

異地戀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不過其實也不需要考慮的太複雜。簡單的問自己

內幾個問題的就容好了。

現在是不是仍舊還愛著對方?所謂的依賴是愛還是習慣,還是僅僅只是因為孤單!!

好吧。上面的問題可能不太好回答。那麼換幾個更簡單一點的。

畢業之後為什麼會分開呢?為什麼沒有選擇在同一個城市發展。

你男朋友研究生畢業之後打算去**發展?是你現在所在的城市麼?如果他想留在當地,你願意過去和他一起發展麼?或者,你現在就願意過去和他待在一個城市麼?

如果基本上的答案都是否定或是不確定的。那麼久真的是長痛不如短痛了。

異地戀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能就未來的發展達成一致,一起抱有一個共同的信念。

「不管現在有多痛苦,有多辛苦,我們都有明確的想在一起的想法和方法,只需要一步一步的實現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建議還是分手吧。

和男友異地戀感覺累了,想要分手卻又捨不得,真的好糾結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累啊,我快兩年了我快支援不住了但是我真的想分手。但是又捨不得

27樓:頁壬子

異地戀,是最痛苦的的,你不捨得分,難道你就知道男的不捨的分了,你要相信時間與距離,相隔太遠,對於兩方而言,都是痛苦的。一般的異地戀,都沒有多好的結局。你問問自己,你們能否走到結婚,跑到異地,離開自己的父母,一切都是陌生的環境。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也是異地戀,但是我們很幸福

29樓:張ming君

分手不是誰的錯,只是兩個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內愛了一回,,

30樓:一座城市的座右銘

異地戀很辛苦,我也起異地戀,就要看你怎麼解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肯定註定麼結果,以後指不定誰是誰的誰

32樓:w書千言

距離產生的永遠不是美,而是小三。

33樓:就是我

時間和距離永遠都是戀人最大的敵人

34樓:百度使用者

和他說,看他對你這麼樣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每次我看他都捨不得我走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如果雙方感情不是很深的話,是很難維持的,因為對方遇到困難時,自己愛的人永遠不可能第一個站在自己身邊安慰自己,給自己溫暖。要麼兩個人去同一個城市發展才能更加長久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跟bai

男朋友異地戀du6年了,也許明年zhi

修成正果哦,在戀愛dao期間,都不知

內道鬧了多少次冷戰,

容一段感情能長久的維持不容易,更何況是異地戀,但是隻要跨過那個砍,彼此互相瞭解信任互相學會更多的包容,設身處地的為地方著想,就能走到最後了。我覺得不...

異地戀怎麼辦呢,異地戀怎麼辦?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相愛兩年了,應該也會知道對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只要是真心的愛彼此,只要你倆一起努力,那些瑣碎的事我相信也會迎刃而解的。額,如果你們真的真心相愛,這都不是問題。距離有時會是好點的。會證明你們的愛 異地戀怎麼辦?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

怎麼解決異地戀,異地戀怎麼辦?

異地戀挽回的辦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 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異地戀不知道怎麼解決?教你維持關係 異地戀怎麼辦?異地戀,首先得...

異地戀和男朋友又想分手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長痛不如短痛 不能走到一起的話 彼此都放手 對彼此都有好處 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分省得將來痛苦 分手1,有啥捨不得的 你試著跟他說你說想跟他在一起。在一起上班。想天天看見他。看他怎麼說 你的問題只能回答你4個字 謹慎 乾脆 和男友異地戀感覺累了,想要分手卻又捨不得,真的好糾結怎麼辦?我也累啊,我快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