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異地戀問題,高手進,大學異地戀怎麼辦

2023-05-13 04:10:08 字數 4687 閱讀 4860

1樓:

但是如果橫跨大半個中國,學校也是相隔很遠那就還是做朋友的好。

你要注意,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很多人想的都是信任啊,默契啊,性格啊。其實不是,最重要的就是三個字「在一起」你們要能呆在一起,有了在一起的前提,這些都可以慢慢培養。

我的建議是最好一週一次,要是不行,一個月到一個半月也是最少的了。

你要是一年只能見個兩三面,還都是天,那真的很成問題。甚至你們見面第一反應是陌生,兩個人都會覺得彼此很陌生。即使你們倆每天煲**粥,每天qq**。

那種感覺很要命的。而且距離太遠,出點什麼事情你也過不去。她痛個經啊,感個冒啊,你就能說,喝水,多喝水,多喝熱水。

一次他很開心,兩次也是,再多呢?你的存在感會被慢慢消磨的。

還有就是,那個女生有老公麼?談過戀愛麼?你之前談過麼?

這也是問題。你要是都弄明白了,覺得自己可以接受他,也能保證她需要你的時候能相對及時的趕到。那麼你可以繼續下去,而且,你要向著將來能在一起的方向努力。

不管是你將來去她那裡找她也好,還是將來她找你也好,或者你們將來一去個新的地方。

最後,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不可能的,你死心吧。真的。

3樓:提著菜刀夢遊

我身邊百分之九十的異地戀都分手了。

大學異地戀怎麼辦

4樓:矜矜無心

大學異地戀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問題。筆者也是經歷了三年的異地結果被分手了,作為過來人,想就這個問題談談自己的看法。

相信大多數人談戀愛都是真心的,哪怕是異地戀。個人認為,在戀愛關係中,安全感和信任感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異地戀中,女孩子很容易沒有安全感,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

一、盡力給對方安全感和信任

這絕對是異地戀中最考驗彼此的問題之一。因為距離讓雙方無法時時刻刻注意到彼此的情緒變化,螢幕無法傳達思念的音符,這讓雙方的爭吵不斷爆發,加劇了分手的可能。所以開誠佈公地對ta說出心中的想法,表達你純粹的思念,不要通過冷暴力來測試對方是否在乎你。

給對方完全的信任,有時候你越懷疑就會越懷疑,不斷惡化你們之間的關係。

二、一起規劃未來

異地戀想走下去真的很難,所以一起規劃未來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大學期間已經異地了,如果工作之後還不能距離更近一點,難免會感覺到失望,要讓對方感受到ta一直在你的計劃當中。

三、儘可能多見面

最後,即使是異地戀,即使一個人覺得生活太寂寞,太無趣,也不絕對不能做出違背道德的事情,你苦,ta比你更苦。願所有異地戀的人都能跨越山海的阻礙,走到ta身旁。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對於他是否愛你是抱著疑問的心態。首先你必須要確定他愛你嗎?愛到什麼程度?

因為要維持異地戀最需要的是兩個相愛的心。如果你確定了他愛你,並且愛得很深。那麼你就要堅持下去。

異地戀要維持的話需要你們在空閒之餘多交流交流。還有如果他有時候很忙,沒空陪你,而你不要去抱怨他。一般來說,男人喜歡有個支援自己的女人,而不是個總會抱怨的女人。

6樓:蹇玉花襲丁

呀。我也是在重慶讀書啊。是大學。我和女朋友也是異地戀啊。

這個感情與星座無關。

你把qq密碼要來啊。隨時查崗就知道了啊。她就是這樣做的。還有經常聯絡才是硬道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太小,不成熟,沒結果的!他在大學裡會認識很多人,放棄吧,不是你戀愛的時候!

8樓:72大哥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異地戀的好多呀,有的是高中帶上來的,因為高考後志願沒有填在一起。沒有填在一起。我們宿舍就有倆,也是很想對方的,沒辦法,大學都不在一個學校,只能放假的時候見面啦。

平時真的會很想念對方,所以他一休假就會來找我,不上班的時候會一直給我打**。

第一,要去他的城市找他。同時,我也知道喜歡是相互的,所以我願意去很遠的地方找你。我依舊認為異地戀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外一個人。

我也會帶著一束花去見那個很喜歡很喜歡的男孩子。我知道,男孩子也是需要鮮花的。就算當時的你一定會嘟囔著嫌我幼稚。

異地戀又怎麼樣,想念了就去找對方就好了,沒有什麼可怕的。異地戀真正的可怕是,遇事也不分享,也不聊天,時間久了,真的會淡了,這樣對異地戀真的很不好的。

第二,要給對方製造驚喜。我喜歡鮮花,喜歡收到驚喜。想要那種明確的愛,真誠的喜歡,站在太陽下的坦蕩,還有被堅定的選擇。

每次見面男朋友都會準備鮮花,帶著禮物來看我,每次都要買好多好吃的東西,一起去各個好玩的地方打卡。我也有一個人跑好遠的路去看他。也會給他帶好多禮物,帶他喜歡的零食給他吃,~~其實我什麼都不缺,只是缺那一份安全感……異地戀只是大學這幾年,熬過這幾年之後就是一輩子啦,希望所有的異地戀的同學們要堅持下去哦。

大學生怎麼維持異地戀

10樓:伊思情感

異地戀相處秘訣最重要的就是要信任彼此,學會理解對方,並體諒對方,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小別勝新婚,更能加固彼此的感情。不要胡亂發脾氣,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

11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對於大學生來說,該如何維持異地戀?

12樓:群眾路線

大學生要維持的異地戀,說明是中學時的戀愛物件,中學時代正處於青春期,那時候的戀愛基本屬於異性相吸,是一種單純的好感。如果各自在異地上大學,慢慢發現倆人沒有那麼多話可說,慢慢有些想不起對方了,其實這是一種成長,說明這段戀情是經不住環境和距離的改變,如果雙方都有這種感覺,就不必花很多精力去維持。

13樓:木樂

異地戀對於任何年齡段的情侶都是十分考驗之間的感情和相處的技巧的,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生活作息、所遇到和交往的人都是不同的,最苦最難不過異地戀,那麼大學生該怎麼樣去維持異地戀呢?

首先雙方之間一定要互相信任。在大學中因為上課時間不同、作息習慣不同,因此有時候一方想要聊天或者有事情的時候會找不到另一方,遇到類似於這樣的情況我們要相信對方不是有意的行為。異地戀可能會有長時間不能見面,擔心這樣久而久之感情會變淡,無法瞭解對方的情況產生一些猜疑與不信任所以,所以這是信任就非常重要了,相互之間的猜疑、不信任,可能會讓感情走向死亡。

要給雙方一定的空間。雖然異地戀不在同一個地方無法清除了解對方的情況但是也不要無時無刻緊盯著對方。在大學的時候上課時間和上課方式會比較多樣,如果對方願意與你分享瞭解那就可以深入瞭解對方,但是有時候不用緊盯著對方的上下課時間或者在幹嘛,這樣可能會給對方壓力,沒有自己的空間。

所以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更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儘量不要給對方傳遞負面情緒。我們遇到困難都會想抱怨都會不開心,但自己的問題還是要靠自己解決。因為距離的遙遠對方沒辦法裡面來替你解決可能也只能給出一些建議剩下的只能乾著急,增添對方的煩惱。

如果經常向對方傳達負面情緒時間一長可能會對雙方的感情造成不好的影響。

有一個共同的規劃。大學時期雖然沒辦法很富裕對於買車買房這樣一些大問題可能沒辦法解決,但是可能共同規劃一些近期的見面或者旅行或者一起拿到獎學金等等較為實際的目標。有一個期待的目標對於感情的培養也是十分重要的,為了實現共同的目標想著之後的快樂在努力的時候也會有動力的。

看著兩個人一起一點點的接近夢想真的是件無比幸福的事情。

每天都要聯絡。哪怕就是發個簡訊說早安也是證明著每天都在牽掛和想著對方。當然了,每個人都不一樣,可能有的情侶就是節奏比較慢,在戀愛的時候找到雙方都喜歡和適合的節奏。

14樓:李佳楠那男

要經常聯絡,要經常去對方的城市,要經常給他驚喜,要經常送一些禮物,要規劃好兩個人的未來。

15樓:琉瑟每坐腦織

信任 對於大學異地戀的情侶來說,理解和信任是特別重要的。

如何看待大學生的異地戀?

16樓:萌萌噠

現在很多的大學生,他們在大學期間都會談戀愛。

因為他們認為大學的戀愛是非常幸福的,也是非常甜蜜的,而且很多人也認為大學裡的戀愛是非常純真的。

所以我們看到很多的大學生,他們都會談戀愛,但是現在也有一些大學生,他們在大學裡戀愛之後。在快畢業的時候,他們就會以畢業作為藉口和對方去分手。如果她和男朋友收到了,來自兩個不同城市不同的工作,那麼他們當然是要去不同的地方工作。

所以他們就更有可能分手,所以很多人就想知道,如果自己和男朋友在不同的城市工作,那麼他們的感情該怎麼辦。

有很多的人可能就會。藉著這樣的機會和對方提出分手。因為很多的大學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能夠好好的和對方談戀愛,但是一旦和對方畢業之後就會以這個為藉口。

這樣他們就可以和對方分手,而且我們也看到現在有一些他們雖然畢業之後還在一起,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不同地方工作的話。他們可能還是會和對方分手。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作為年輕人。在大學裡談一段戀愛,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大學裡戀愛也是那樣的純真。所以我們希望他們要好好的和對方在一起。

並且如果他們能夠堅持下來,這樣他們再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會和對方有著更好的感情。並且當兩個人能夠繼續的去關心和愛護對方。這也會讓他們的感情更加的甜蜜相信。

當他們能夠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讓他們能夠克服任何困難。最終就會讓他們在一起的愛情是更加的幸福和甜蜜。

異地戀結婚後居住問題,異地戀結婚定居問題

首先啊,你們倆的問題不願意去對方那邊住,其實說直接一點就是個安全感問題 首先,你女友,不想去你那麼安全感不足,去你那邊後,對你那邊地理環境不過後熟悉。而且沒有自己家人陪伴,更直接說,女人是比男人更需要有人陪的,無論男女。很少有女孩一個人去逛街的。她去你那之後 可以說依靠的只有你。這個你們都要好好去商...

異地戀的問題,異地戀會出現什麼問題?

異地戀會比較辛苦。忍受住寂寞。這需要堅強的意志的。還有相思。感覺很微妙也很心酸。看著別人一對對的,但是你的ta卻在遠方,有些失落,很正常。很多人異地戀最後走到一起了呢,結婚後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異地戀,好處 小別勝新婚,距離的那種美感,是黏在一起的戀人感覺不到的。這是有個過程,有些人異地戀久了,以後...

關於異地戀,關於異地戀

我認為,異地戀意味著,除了手機裡面裝著一個人,你和單身,沒有什麼分別,你打著戀愛的名義,卻過著單身的生活。每天你都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睡覺。生日你是一個人過,聖誕節也是一個人過,情人節你還是一個人過,難過的時候他不能夠替你擦眼淚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