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結婚後居住問題,異地戀結婚定居問題

2022-01-02 09:45:49 字數 3930 閱讀 6386

1樓:成全

首先啊,你們倆的問題不願意去對方那邊住,其實說直接一點就是個安全感問題

首先,你女友,不想去你那麼安全感不足,去你那邊後,對你那邊地理環境不過後熟悉。而且沒有自己家人陪伴,更直接說,女人是比男人更需要有人陪的,無論男女。

很少有女孩一個人去逛街的。她去你那之後 ,可以說依靠的只有你。

這個你們都要好好去商量,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去溝通,解決問題。

我給你說幾種方案:

1,你作為男人,安全感肯定是比女人更容易獲得的,所以,第一種方案是你去他那邊住。這樣她的安全感問題也會解決。作為一個男人,受點委屈能接受。所謂能屈能伸嘛。

2,讓他去你那邊住,就像上面說的,你需要解決她的安全感問題。你需要做的,首先是熟悉當地的氣候和狀態,你帶她去玩幾天,熟悉熟悉,你們再大連住的地方附近,帶著她轉轉,讓他熟悉居住環境。主動帶她聯絡你們當地的熟悉的人,把她介紹給她們,讓她們以後多關照一下她。

你帶領她,讓她和他們打成一片,建立安全感。而且去你那邊之後,需要定期跟著她一起回到她父母那邊。你也必須熟悉她的父母及親屬,不然以後會出問題。

3,你這邊住半年,再去她那邊住半年,【這個具體時間你們自己商量,定下來,一個月也好】這樣的方式首先是去熟悉雙方當地,熟悉完了,然後再去商量,她的建議,哪邊更喜歡住,等等再定下來常駐哪邊。

2樓:愛到骨髓老師

異地戀結婚後居住問題一般都是在男方的城市居住,而且你們在大連那裡已經有兩套房了,其實是可以在大連的,而且大連比河南經濟發達,你可以勸說你女朋友和你一起去大連

3樓:陳貝貝

婚後生活是大問題,要考慮老人、孩子、工作、社保等要素,建議你和老婆再好好商量,選擇最適合的居住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還是跟女友好好溝通,把這些利害關係都跟他說清楚。畢竟在大連你們是有根基的,而且奮鬥起來也不會很吃力。但是如果去了別的地方,可能你們就需要從頭來過。相信女友也會慎重考慮這個問題

5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相愛,房子在哪應該不是大問題,可以回大連居住,也可以暫時在工作的地方租房住。

6樓:思語新竹

女方在北京工作,如果去大連她要辭掉工作嗎?她肯定不會的。不如你們就在北京租房子居住。

7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那你們好好協商下吧,一般情況下都是女方結婚後都跟男方到男方的城市生活了。

8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對於你們來說,居住地完全不是問題,她不瞭解大連她才不敢去,等她瞭解了以後,她就捨不得離開了,畢竟是你娶她,女方到男方家裡去住太正常,不過了

9樓:

可以和你的愛人商量一下,結婚後暫時住在大連,因為大連有現成的房子,可以

在節假日回河南,陪愛人回老家轉轉。

10樓:

其實最好你們兩個人互相坦白商量比較好,畢竟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11樓:

你在大連有房有車,還有房子租出去住,你可以帶她回大連看一下,看他在大連生活的怎麼樣?習不習慣,如果不習慣的話你可以考慮在這邊參加工作。

12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你可以先讓她去大連生活或工作一段時間,讓她熟悉熟悉,這樣她就不會覺得陌生了。

13樓:

對絕大多數人來講,買房是件大事。你既然已經在大連買了房子,又喜歡在大連居住,還是勸勸你的未婚妻來大連住吧,相信愛情的力量會讓她做出讓你滿意的決定。

14樓:渾莎莉

你有房子,有穩定的工作,換地方的話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看女孩願不願意為了你去適應大連的生活。

15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這是所有的異地戀結婚後所遇到的問題,要看你們雙方誰做出犧牲了,誰到誰的所在地都是不習慣的。

16樓:朝華詩翠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在**居住都不是問題。相愛的人可以為對方考慮。習慣成自然,在**居住都是一樣的。

17樓:暮子魚

這個關鍵還是要跟女方商量好,關鍵是看你們婚後怎麼生活,以及你能否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18樓:枳逾淮北

不瞭解可以慢慢了解啊,時間問題而已,既然都結婚了,難道還要分居?

19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這種情況必須要有人做出犧牲,要不然就大家都辛苦,所以,異地戀的問題確實很多,但是為了幸福也都不算什麼大事了!

2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可以帶她回大連適應適應,大連那麼好,她會喜歡那裡的,也會改變主意。

異地戀結婚定居問題 10

21樓:濯楚雲

你覺得呢?有個共同的方向就好說~兩人有心,要努力在一塊才能長久~好好交流協商吧。

異地戀,顧名思義,是相隔兩地的戀愛,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工作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愛侶的分離。於是也就有了新詞語異地戀。

一般異地戀是比較穩重,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網戀和異地戀的區別在於,網戀是完全依附網路,未見過面。

而異地戀雖然身隔兩地,但是先產生感情而後異地,而且有時候會見面。

異地戀,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所以,想在一起,首先得一方勇於改變敢於追隨。在同一個城市才有更多的相處機會!

22樓:豹子最後的舞蹈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小姑娘,等你結婚了,現實會告訴你,需要你捨棄抉擇的還多著呢。所以你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很瞭然了:其中一個人犧牲一下;就這樣異地過著;雙方分手

異地戀面臨結婚的現實問題

23樓:海水斗聖

你這不是典型的的自尋煩惱嗎?我怎麼看著本來挺幸福的點事,被你一想好像挺危險?女方去男方那兒結婚不很正常?

你讓他過來,光憑愛就能活下去?那他當然不會過來,除非腦子有病。你也說了,他工作穩定,還是正式工。

你讓他過來跟你喝西北風啊?太不現實。假如他要是真的辭職過來,那你就真傻眼了。

並且說明他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太隨便,工作不要了,物質基礎沒保障,為了愛情喝西北風。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現實的,對方的想法很實際。如果無房無錢無正常穩定的工作,生活怎麼辦。結婚和戀愛不同,戀愛時追求浪漫,追求熱戀。

而結婚就要考慮長遠現實的生活問題。你過那邊去也要考慮找到一份相對適合你的工作,甚至可以考慮暫時先兩地,找到工作後再過去。工作是生活的基礎,男人再好,女人也要有一分屬於自己的工作,這既是生活的保障,也是與社會共存及與人交往的基礎。

也就是要有屬於你的社會和生活圈子。這點很重要。對於過來人提出這些謹供你參考,希望你幸福。

25樓:喜歡數字遊戲

你跟他過.還是他跟你過..

我和女友是異地戀,已經6年了,我們談了很多次關於我們以後定居和結婚的事,開始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因為

26樓:溴豆芽芽

小夥子 在她所在的城市找個穩定的工作 一起買個房子 不要住她父母家 就算挨著買都可以 然後把你父母接過去跟你們一起生活 這樣雙方都可以照顧到 反正你要變土豪了 有錢買房不是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發展前途就去**!有錢了再那過都一樣,大不了把父母接過去唄,你說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換大點的房子把雙方父母接到一起住

29樓:不要叫我布點

兩邊老人接到一起,生兩孩子,一個跟你姓一個跟她姓

異地戀結婚需要人辭職嗎,異地戀結婚需要一個人辭職嗎

異地戀來結婚肯定是需要一個人辭源職的,最好是女方bai 辭職。結婚du有很多zhi事情要做,男方dao可以繼續工作掙錢,再說男生也不知道結婚要做什麼,辭職也沒什麼用,女方辭職就可以按照自己理想中的婚禮準備。異地戀結婚是要到男方那邊去生活的。異地戀結婚需要一個人辭職嗎?這個的話要看兩個人怎麼商量 各自...

異地戀有最後結婚的嗎,有沒有異地戀之後結婚的

因為現在的男女特別現實,特別是最現實的女人 所以現在很少有異地戀最後結婚的,當然還是有的 除非感情特別的好,那樣才會有機會說到結婚 有沒有異地戀之後結婚的?異地戀結bai 婚的最du後總是有的,儘管zhi放手的多,但牽手的證明了 我dao們的愛不怕彼內此的距容離 所以當然有異地戀結婚了,但異地戀你要...

異地戀到底靠不靠譜,婚後異地戀靠不靠譜?

異地戀形成的天然阻隔,會讓很多事情沒辦法做,很多思念並不能即使解決,普通情侶見個面的事情異地戀要等很久才能短暫的碰一兩次面。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關鍵還是看機緣!有時候也靠譜!剛開始異地,後來在一起才叫異地戀!如果一直兩地分居,那不叫異地戀!多靠譜啊哥們,人家一個女孩子,讓你睡,還給你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