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 type和保時捷718哪個好

2022-07-27 04:10:23 字數 2483 閱讀 7120

1樓:活若正

捷豹透過2017北美車展發表2023年式的小改款f-type,頭燈組由hid升級成led頭燈、新設計的前保險槓造型,仍然在外觀上賦予不同的感受。

與gopro合作開發rerun,既是分享也能進步

外觀小幅挑整,led及新保險槓造型上身

2023年式的小改款f-type在外觀部分的改動並不大,主要差異處在於頭燈組由原先的hid改為全led,燈組排列方式也從魚眼改成雙排橫向陳列,賦予更具高科技的感受。此外,前保險槓的造型亦是改款重點之一,兩側下氣壩由原先雙區的設定改為單區,減少車頭零碎的線條之後,可以讓小改款f-type在視覺的感受上顯得更為完整。

頭燈組由原先的hid改為全led,燈組排列方式也從魚眼改成雙排橫向陳列,賦予更具高科技的感受。

兩側下氣壩由原先雙區的設定改為單區,減少車頭零碎的線條之後,可以讓小改款f-type在視覺的感受上顯得更為完整。

2樓:恩恩

718吧,畢竟保時捷是專注跑車的

3樓:nice不升級

718,捷豹內飾不好

保時捷 捷豹 哪個檔次高

4樓:可愛的

300w左右,兩個品牌有以下幾款相對比較值得購買的車型捷豹:xj xk

保時捷:panamera 911 卡宴

其中卡宴是唯一的suv,單獨評定,這是他的引數

這個**是其餘四款車型的引數對比

從純資料上看,效能方面保時捷完爆捷豹

但是從豪華度角度來講,兩者真的不相上下

可是國內多家**對於捷豹轎跑或者跑車的口碑遠不如保時捷系列所以個人比較推薦保時捷。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配置,同配置的捷豹高

捷豹和保時捷哪個檔次高

6樓:茅新蘭遇夏

這兩款車都屬於高階車,保時捷比較時尚,捷豹比較低調

保時捷,捷豹,瑪莎拉蒂,路虎,到底哪款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車到了這個級別,好壞不是問題

。你能買這樣的車,**不是問題。

重要是哪款適合

內你的氣質。

如果經常跑城郊的,容攬勝ok,畢竟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如果是市內,總裁拉風。捷豹也不錯。而且捷豹比較成熟的貴族氣。

panamera 是不被真正的保時捷迷認可的,他們的眼裡只有911,911,911.

8樓:感性的卓

路虎攬勝3.0v6還不錯採納我快

捷豹 保時捷 寶馬 那個品牌檔次最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知道怎麼區分,三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定位。

路虎是屬於成熟穩重大氣型的

捷豹是屬於商務型的 當然也有跑車 只是更多定位是商務為主保時捷是屬於時尚運動型的,你看除了卡宴和曼卡的型號,其他的型號都帶跑車性質的

要是用**來比較當然是保時捷檔次高啦

10樓:搖滾吧足球

保時捷b格高 不過就是換標大眾 如果說奧迪是進化版的大眾 那麼保時捷就是超進化版的大眾 捷豹說實話現在有點豬鼻子插蔥 裝象了 寶馬主要是沒用心研發超跑 所以在超跑這個級別在絕對加速上肯定是不如保時捷911 918的

11樓:奧利奧與大白兔

保時捷,寶馬,捷豹

保時捷是超豪華,寶馬是豪華,捷豹很一般,就是個引進的牌子。

12樓:寶寶的

保時捷最高貴,其次是捷豹,然後賓士寶馬差不多,當然捷豹比賓士寶馬也好不了多少

13樓:雲過如山

國內目前一些豪車品牌,包括:保時捷、瑪莎拉蒂、賓士、寶馬、奧迪等。二線豪車品牌:捷豹、路虎、凱迪拉克、沃爾沃、林肯等。怎麼樣還是看自己的認知了。

14樓:cool酷的呆瓜

保時捷相對是比較高的,因為保時捷最低就是50w起步,那麼寶馬的入門級是3系 30w左右 那麼捷豹就是最差勁的了

15樓:

現在開寶馬坐賓士也不成立了,賓士近幾年來都在為增加操控性努力,現在的車子一點都不比寶馬的操控性差,瑪莎拉蒂和保時捷的不建議了,售後都成問題,越野的話可以考慮賓士的ml350,排量夠了,實際使用過程中發現比官方給的資料要省油一些的,安全效能方面的話以上車子都不能和賓士比了,而且賓士的發動機和變速箱從一個廠家出來的,資料匹配度比寶馬好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寶馬》捷豹 個人觀點哈,捷豹效能方面比不上前兩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效能內飾 絕對保時捷

捷豹FPACE和保時捷Macan買哪個好

今天來聊一個話題,捷豹f pace和保時捷macan怎麼選?這兩個車都是豪華品牌旗下,完全傾向於公路效能的城市suv,最暢銷的版本官方價位都是五十多萬,f pace 2018款 2.0t 四驅都市尊享版54.8萬,macan 2017款2.0t,58.8萬,然後各方面條件都非常的接近,所以很多人是糾...

捷豹ftype2 0t可以加寬後輪胎到295嗎

原廠2.0t的原廠配置前輪245 48 19後輪275 35 19,但原廠3.0機械增壓配備的前輪255 35 20,後輪295 30 20,如果想改後輪可以參照3.0機械增壓的配置來改,但需要將輪轂由19寸改為20,不改輪轂的話使用其他扁平比都會使得輪胎外徑差異比較大。捷豹ftype2.0t可以加...

捷豹適合什麼人開,開捷豹的都是什麼人捷豹和寶馬哪個檔次高捷豹和賓士

捷豹適合大多數是年輕且事業有為的人,追求小眾和個性。雖說捷豹在同級別車型中可能不佔優勢,不過反觀另一面,同級別bba的實力很強,但總是缺乏個性和品位。看中捷豹的人偏愛捷豹身上與bba與眾不同的豪華感。無論在內飾做工還是設計上捷豹都有它的魅力所在。雖然捷豹在中國市場的 大跳水,其產品力和品牌影響力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