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鐵們,沃爾沃S90和捷豹XFL選哪個好

2021-03-04 00:54:25 字數 1365 閱讀 6611

1樓:紅色獵人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考慮車子安全性方面沃爾沃s90好一些,考慮車子舒適性方面捷豹xfl好一些。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哪個檔次高

2樓:紅色獵人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沃爾沃s90檔次高一些,捷豹在國內品牌知名度與沃爾沃相比還是相對差一些。

3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這兩款在國外,與豪車無關。

沃爾沃s90l和捷豹xfl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s90l豪華大氣,空間寬敞舒適性好,安全性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個人比較喜歡沃爾沃s90l安全效能不錯的,大氣

沃爾沃s90與捷豹xfl哪個好

6樓:紅色獵人

沃爾沃s90與捷豹xfl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沃爾沃s90好一些,車子安全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沃爾沃s90相對更有優勢。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怎麼選

7樓:紅色獵人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沃爾沃s90好一些,車子安全性,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沃爾沃s90相對更有優勢。

8樓:越俊字笑寒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車型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是各有優勢,考慮安全性方面沃爾沃s90適合,考慮安全性方面捷豹xfl好一點。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汽車哪個好

9樓:全民不解釋

理論上說,捷豹的檔次高於bba(和保時捷同檔次),沃爾沃比不過這貨。但從設計上看沃爾沃更適合國內道路

捷豹xfl與沃爾沃s90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s90偏向商務,xfl偏向運動,品牌質量上沃爾沃要好些,但是捷豹在操控性上更勝一籌

中大型豪華轎車對比 沃爾沃s90和捷豹xfl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35歲以上果斷s90,35歲內果斷捷豹。沒有那個好只有最適合。還有就是你心裡面喜歡哪款車,否則花幾十萬買一臺別人喜歡的車,擔心售後保值也不會考慮捷豹和s90.

沃爾沃s90長軸版和捷豹xfl汽車哪個好

12樓:sky奮鬥

沃爾沃s90長軸版和

捷豹xfl汽車哪個好

推薦沃爾沃

沃爾沃S90怎麼樣,沃爾沃S90怎麼樣?值得買嗎?

沃爾沃s90是一款中大型豪華轎車,而且它是一臺能夠兼顧商務和家庭等多個使用場景的行政級別豪華轎車。沃爾沃s90車型的外觀設計都是家族式設計,造型獨特的 雷神之錘 led大燈,打造家族標識性前臉,印記鮮明且極為個性。搭配的音響系統也都是豪華的品牌,例如 英倫殿堂級音響品牌bowers wilkins和...

沃爾沃S90的運動模式是什麼意思

sport模式簡寫 s檔 即是運動模式。如果想體驗駕駛樂趣就可以用它,隨時可以用的。在正常市區開車不需要s檔,一般在高速 超車等情況下用,舉例說明,d檔情況下車子會在2000轉速情況下自動升檔,而s檔則會提高到3000轉。目的是使車子保持有足夠的扭距,s檔發動機聲音大,提速快,轉速高,油耗大。s檔是...

沃爾沃xc90為什麼比s90貴這麼多

很多其他的車多多少少都會有異味,主要原因是用料問題。比如部分奧迪q5異味一兩年.在實際測評中,在此動力下沃爾沃s90百公里加速也有一定的推力。suv一般都比轎車貴 再說xc90是進口的 s90還沒v90貴 一個suv,一個轎車,能一樣嗎?賓士gle也比e級貴很多啊 請問為什麼很多人說沃爾沃xc90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