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圓圈裡的數字分別是什麼,這六個圓圈裡的數字分別是什麼??

2021-03-04 00:54:25 字數 1868 閱讀 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25,29,45,56,第五個五,8

這圖一般用在測同性戀上,5永遠看不清的

2樓:一念之心丶

1,25 2,29 3,45 4,56 5,沒有 6,8 請採納

3樓:飄渺丐中蓋

25,29,45,56,未知,8

4樓:匿名使用者

25 29 45 56 第5個看不清楚 8

大圓圈裡面三個小圓圈是什麼車?

5樓:二愣

韓國大宇,後來這個車標不用了。

介紹:大宇集團2023年由金宇中建立,初創時主要從事勞動密集型產品的生產和出口。70年代側重發展化學工業,80年代後向汽車、電子和重工業領域投資,並參與國外資源的開發。

經營範圍包括外貿、造船、重型裝備、汽車、電子、通訊、建築、化工、金融等,有系列公司29個,國外分公司30多個。

大宇精神:

大宇精神的另一項重要內容是金宇中逢會必講的「犧牲精神」。2023年,他在美國麻省理工大學發表了一篇著名的演講,題目是《苦幹加管理——潛力無窮》,在這篇演講中他倡導「勤奮治國,苦幹成功」。

歷史:大宇曾創造了世界車壇的一個速成神話,從成立到崛起為汽車業界的巨無霸之一,僅用了不到二十年時間,這曾給最為強調民族自尊的韓國人帶來過無限的自豪和榮耀。但也許,超速發展的背後是單薄的根基,今天,大宇這座"摩天大樓"的轟然倒塌,又是那麼地令人措手不及--因資不抵債和經營不善,韓國第二大汽車生產企業大宇汽車公司於2023年11月8日宣告破產。

6樓:紫霞伊人魅影

是瑞邁。江西五十鈴旗下的一個品牌。

圓是一種幾何圖形,指的是平面中到一個定點距離為定值的所有點的集合。這個給定的點稱為圓的圓心。作為定值的距離稱為圓的半徑。

把1-6這六個數填在圓圈內,使每條線上的三個數的和都等於12

7樓:小y泡泡

假設三角形頂點處的數是x、y、z,其他位置的設為a、b、c,根據題意,則有:

x+y+z+a+b+c=21;

2x+2y+2z+a+b+c=12x3;

即21+x+y+z=12×3;

所以x+y+z=15,

則x、y、z只能是4、5、6三個數;

如圖,擴充套件資料

解決數字謎問題最重要的就是找到突破口,突破口的尋找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一般來說,首先是觀察題目中給出數字的位置,同時找出所有涉及這些已知數字的所有相關計算,然後根據各種分析法進行突破。

突破的順序一般是個位分析、高位分析、進位借位分析,再加三大技巧, 數字估算即結合數位、分解質因數技巧、奇偶分析技巧。

一般數字謎型別有:填空格(橫豎式)、巧填算符(在已知數之間新增運算子號與括號)、破譯字元(字母、漢字)、字元、空格結合、數字推理(包括數字組成多多位數,數字在運算下的變化,以及數的分解、分組與排列等)、綜合型別等。

破譯字元與空格:  通常選擇首位數字、個位數字,或出現多個相同字元的數字為突破口,並利用相同符號代表相同數字的特性不斷地擴充套件已知資訊。

數字推理:  各種以數字與數值為具體內容的數字謎問題,包括數字組成多位數,數字在運算下地變化,以及數的分解、分組與排列等。

巧填算符基本方法:

1、湊數法:根據所給的數,湊出一個與結果比較接近的數,然後,再對算式中剩下的數字作適當的增加或減少,從而使等式成立。

2、逆推法:從算式的最後一個數字開始,逐步向前推向,從而得到等式。

8樓:sky芒果呵呵噠

我看了下上面兩個的回答,試試頂點是123,中間為456,那麼分別就是153/342/261,想加都為9。為什麼你們說只有一解。

請高人指點,這成語是什麼,請高人指點,這六個成語是什麼?

杯水車薪,人才濟濟,棄矛從政,花好月圓,比翼雙飛,知心愛人 成語 下不為例 拼音 xi b w i l 解釋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做。表示只通融這一次。1.杯水車薪 2.人才濟濟 3.火冒三丈 4.花好月圓 5.比翼雙飛 6.知心愛人 請高人指點是什麼成語?成語 下不為例 拼音 xi b w i l 解...

這分別是什麼樹,這兩種分別是什麼樹?

最後一個燈臺樹 燈臺樹 拉丁學名 bothrocaryum controversum 別名瑞木 女兒木 六角樹。是山茱萸科 燈臺樹屬落葉喬木,高6 15米,稀達20米 樹皮光滑,暗灰色或帶黃灰色 枝開展,圓柱形,或疏生短柔毛,當年生枝紫紅綠色,二年生枝淡綠色,有半月形的葉痕和圓形皮孔 1 喜溫暖氣候...

這兩株分別是什麼植物,這兩株植物分別叫什麼

你好!一葉蓮大家也不陌生最近幾年比較火,單獨的一個葉片尾端會長出根系來,在水裡通過水吸收水裡的養分去長出一根枝條來,上面再去長出一個葉片來,生長速度非常的快,在水裡栽培也比較簡單,它也是一種典型的水生花,但是一定要記住葉片長出來長得大一點再去剪掉,否則後期栽培的時候容易出現腐爛,我們要保證水質的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