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S90的運動模式是什麼意思

2022-10-31 23:50:26 字數 1417 閱讀 6994

1樓:北方汽修熊

sport模式簡寫「s檔」,即是運動模式。如果想體驗駕駛樂趣就可以用它,隨時可以用的。在正常市區開車不需要s檔,一般在高速、超車等情況下用,舉例說明,d檔情況下車子會在2000轉速情況下自動升檔,而s檔則會提高到3000轉。

目的是使車子保持有足夠的扭距,s檔發動機聲音大,提速快,轉速高,油耗大。s檔是直接掛的,不用停車再換。

2、汽車有節省模式和運動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變速箱的電腦換擋邏輯,運動模式會提速快,比較費油

沃爾沃s90 drive mode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drive mode這個英文片語本身就是驅動方式的意思,沃爾沃s90 drive mode應該是說該車是全時四驅的驅動方式。

沃爾沃s90都有哪些功能

4樓:火虎

1、清潔駕駛艙

沃爾沃**s90攜手blueair研發的aac雙效增強型空氣淨化系統,在高效濾芯的基礎上,創新加入了靜電過濾技術,利用靜電吸附,提升對直徑小於1 微米的顆粒物( pm1 ) 的過濾能力。

2、安全科技

對向車輛智慧避讓,系統在車速65-130公里/小時啟動執行,根據清晰可見的車道標線以偵測鄰近車道迎面而來的車輛,當對向來車越過車道線駛入您所在車道,系統將發出警示,並在一定條件下主動剎車減速。

3、音響系統

t5智雅豪華版標配了寶華韋健bowers & wilkins 殿堂級音響系統。

4、動力系統

提供三種動力可選,其中t4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90馬力; t5車型的最大功率為254馬力。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將是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車內設計

沃爾沃汽車攜手bowers & wilkins殿堂級音響品牌,為**s90量身定製車載音響系統。

沃爾沃**s90全系標配雙層側窗玻璃,前側車窗夾層內含有塑料隔音材料,能有效阻隔噪音、紫外線輻射,提升玻璃的防護等級,營造私密空間,優化座艙的安全性。

瑞典材質orrefors水晶換擋桿,造型優雅,操控自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上的功能太多了,具體配置資料汽車大全這裡就可以參考對比。

沃爾沃s90後視鏡有什麼功能?

6樓:沃爾沃官方

沃爾沃s90車內後視鏡可通過鏡子下沿的控制器進行防眩調節,也可以使用後視鏡自動防眩功能。

①、防眩控制桿。

手動防眩

來自車後的強烈燈光會在車內後視鏡中引起反射,使駕車人感到眩目。來自後方燈光影響行車注意力時,可通過減光控制器減少反光:

1、把減光控制器朝乘客室內移動可減光。

2、把減光控制器朝擋風玻璃移動可恢復正常位置。

沃爾沃xc90為什麼比s90貴這麼多

很多其他的車多多少少都會有異味,主要原因是用料問題。比如部分奧迪q5異味一兩年.在實際測評中,在此動力下沃爾沃s90百公里加速也有一定的推力。suv一般都比轎車貴 再說xc90是進口的 s90還沒v90貴 一個suv,一個轎車,能一樣嗎?賓士gle也比e級貴很多啊 請問為什麼很多人說沃爾沃xc90這...

17年入手的沃爾沃s90接近五十,現在降價這麼多三十裸車,感

自己花的錢自清楚,面子都是別人眼光,有一句話不是說 別人怎麼看自己跟你自己是沒有關係的。自己覺得好就行!汽車購買 這樣的話要求汽車要省油 毛病少,好要有安全性,外形有要求的話可以問我 我推薦 在5 8萬元的車,四萬元以下的車是在是安全性太差了,花點錢買老命也要的,四萬元以下只是些買菜車。一年3000...

請問這個s71200的plc程式是什麼意思

p 560.0是一個指標地址,該指令的意思是將 in1 in2 得到的和放到以m560.0開始的64個位的m儲存器中 m560.0 m570.0 佔用8個位元組。lreal是64位指令只有西門子最新plc1200 1500才支援該指令,plc300 400不支援lreal 最大支援32位雙字。西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