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35萬,大眾輝昂和沃爾沃S90到底哪個檔次更高

2021-08-03 09:29:09 字數 2007 閱讀 3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輝昂是目前大眾在中國擁有的最昂貴的車型。雖然不如輝騰優雅,但其奧迪a6l平臺也能捍衛其旗艦車的尊嚴。與沃爾沃s90相比,它也是旗艦車的身份,然而,其品牌影響力遠不及bba,因此與大眾輝昂的品牌影響力降至同一水平。

兩輛車都有30萬輛的入門級版本。應該怎麼選擇呢?

大眾輝昂的尺寸是其亮點之一。非常誇張的長度超過5米,軸距超過3米,顯然是標準的c級行政用車,甚至比奧迪a6l和寶馬5系稍長。高檔車攜帶的電動吸門功能也是普通人所熟知的高檔商品。

在過去,只有d級車配有這個。

與沃爾沃s90相比,它建立在spa平臺上。沃爾沃最豪華的外觀和內部裝飾標準,安全配置是整個系統的標準標準,值得稱讚。s90的長度也超過5米。

值得一提的是,線條的比例非常和諧和舒展,沒有臃腫和拖延。北歐低調優雅的氣質無疑顯露無遺,讓它靜靜地展現光芒,沃爾沃s90比大眾輝昂更豪華。

沃爾沃s90的內部一直是簡單低調的奢華,寶馬5系和賓士e級浮誇的奢華。相反,s90喜歡使用高質量的材料,讓汽車體驗更貼近自然。新車幾乎沒有刺激性味道需要肯定。

大眾輝昂的內部裝修似乎無話可說。它已經使用了幾十年,但細節值得一試。大量金屬木質裝飾板顯得平靜,關鍵是質地更加細膩。

嵌在中間的石英鐘只有高階汽車的主人才能真正理解。

隨著科技的發展,大眾輝昂和沃爾沃s90都各有各的優點,缺點,大家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作出合適的選擇。

2樓:晚七戀

我覺得都差不多,兩者都有自己的優勢,個人喜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凱迪拉克ct6,最起碼是個後驅車。

4樓:大道非常

一個生產出斷柱帕薩特和斷軸速騰的廠家,已經讓我不敢仰望了

5樓:星期一要吃糕

一般來說,這要看個人對於汽車的偏好程度了,是不能夠盲目的相比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低配的a6l會死吧!最多添個一萬多塊錢!35都出了,還在乎這一萬多點!

7樓:蘭承弼

輝昂就毀在了上汽大眾和上汽大眾的銷售員咯

8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就要看實際的情況了,個人的喜好是不同的。

9樓:寧靜

大眾破車不能超過13萬

10樓:圓熹熹

不管競品是什麼 反正不考慮大眾

11樓:資深胡老師

這個還是看自己對於品牌的喜歡的啊,畢竟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啊。

新大眾輝昂和沃爾沃s90哪個好

12樓:複製並不能貼上

大眾輝昂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車。沃爾沃s90是沃爾沃的旗艦產品。它與輝昂相比,當然是沃爾沃s90,要好一些了。

畢竟沃爾沃是二線豪華品牌,沃爾沃s90,他對標的是奧迪a6l。所以她要好於輝昂。輝昂是大眾家比較低調的一款豪華車。

正是由於大眾這個牌子,所以好多人對她產生了誤解。如果你需要面子,建議還是買沃爾沃s90。這樣也會更有面子些。

綜合所述,沃爾沃s90不管是在面子上還是裡子上,都要強於輝昂。

13樓:阿祖聊世事

沃爾沃s90和輝昂,應該怎麼選擇?

大眾輝昂和沃爾沃s90那個好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s90高一個級別,沒可比性

15樓:一顆不變心謝生

大眾輝昂是奧迪a6l的平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大眾輝昂比較好些,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眭訪寇旋

新大眾輝昂和新沃爾沃s9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沃爾沃s90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還有安全性方面沃爾沃s90相對更有優勢。

2023年大眾速騰值多少錢,2023年大眾速騰值多少錢?

2013年大眾速騰,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能夠值七八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二手車的 和車的年限和車況決定的,里程數是次要的。不管什麼價位的車,開過一段時間,都是要貶值的,假設車況良好,保養良好的話,可以大體估算出,在當時裸車 的35 40 左右,可以自己估算一...

你13年大眾速騰13年大眾速騰值多少錢

13年大眾速騰車型,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10 12萬左右 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你好正常的情況下二手車的話主要看他的車況有沒有發生過交通事故來判 你好,二手車 比較靈活,根據他的車況等情況來判斷,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忙評估。二手車的 除了年限以外,...

大眾帕薩特加機油的蓋子怎麼揭不開1 8大眾帕薩特在運轉時機

您好!發動機在運轉的時候,千萬不要開啟機油蓋 不然你會後悔的。機油蓋打不開的話,是擰的緊的。你用一個扳手上面用個螺絲刀,轉開他。車運轉時不能加油,太危險了。新帕薩特加機油口怎麼開啟它 你停好抄車,開啟前左門 就是襲 駕駛座左邊的門 bai 然後你稍du彎下腰,在方zhi向盤下左門角處有個dao拉手,...